ELITE打破好奇心專訪 聖圭 HOYA 不負責翻譯


哩斗圭


1) 國際偶像INFINITE!! 想進軍的國家?


想進軍的國家是~我想在美國活動!  (停一秒) 帥吧?


想在美國紐約的時代廣場表演...另外,雖然目前還沒能實現,其實也很想在東京巨蛋演出呢


2) 如果進行分團活動的話,想跟哪位團為一起?


雖然我已經SOLO過了   但如果像INFINITE H那樣進行小組活動的話,和優鉉...因為在團裡一起擔任主唱


和優鉉一起唱R&B類型的歌的話,好像會不錯帥


3) 對25歲的聖圭來說,學校制服是?


我現在已經25歲了,沒有穿校服的機會...但沒關係,因為我是童顏,沒關係的。 (字幕: 厚顏  厚顏)


如果看這影片的觀眾也覺得OK的話就太好了


  



 跳舞機器 HOYA


(這孩子...感覺受訪前有自己寫作文+背稿XDDDD)


1) 春天來臨的話,HOYA想去哪


我在春天想做的事~突然想到這首歌的歌名呢,《離開自身的旅行나에게로 떠나는여행》행想到這首歌的歌名呢


像現在春天的天氣都暖和了起來的話,真的...會想去旅行呢


在旅行中,回顧自身、能更了解自己,像這種"離開自身的旅行",想做做看呢~


2) HOYA最開心的瞬間


開心的事~用歌名來說的話,《現在這瞬間지금 이순간》


現在這瞬間好像是最開心的了


比起昨天,今天更開心;比起今天,明天會更開心


像這樣,開心的瞬間會不間斷地來臨,所以對我來說,現在這瞬間不就是最開心的嗎


3) 對HOYA來說,演技是?


事實上對我來說,在這之前「演戲」並不是夢想,但偶然的機遇下讓我演了戲,也感受到非常大的魅力


演技對我來說是人生的另一道"光",感覺自演技中看到了不同的光芒


作為歌手,對曾經只知道唱歌和跳舞的我來說是新接觸的事物,所以像是看到了新的一線光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