성규 생일 축하~~~~

因批尼團員們實在是太可愛了ㅠㅠㅠㅠㅠㅠ  首發是HOYA----時間由2013/4/28凌晨1點半往前算


1


HO: 圭哥大人 敬祝生辰快樂


(為何HOYA的敬語讓人感到一股涼意XDDDD)




2


東雨: 顆顆顆 圭誕日~.~ 請特別光輝燦爛地好好活著吧!!! 人生會因為已經流逝的那些而更增價值 嗚呼呼 生活是party~!




3


成鍾:


聖圭哥~!


生日快樂~(愛心*3)


總是為我打氣的leader圭大人~!


我愛你~+_+(愛心*2)


作為禮物 給你一張自拍照 呵呵




也很喜歡嗆隊長的成烈XD


5


成烈:


四捨五入30歲的小可愛圭大人,敬祝生辰快樂


現在年齡也到了,對您有一個不情之請!


小人惶恐 現在開始,對可愛的行動請自制吧..


那樣的話將是聖恩浩蕩




 


壽星聖圭現身


6


謝啦 INFINITE親估們!


但是我無論何時都會成為你們的小可愛滴




 


成烈發現他發的圖...背景出現了自己的囧臉XDDDD


7  


成烈: 啊....照片...呃  誰能來幫我打上馬賽克..


為何我現在才發現... 遭現世報了...ㅠ嗚





2013/4/28 下午1點半往前算XDD


8


聖圭: 謝啦~INFINITE親辜們!!^^  L除外




 


9


(推完馬上發現不對的규님)


聖圭: 啊對了^^ 南優也除外




10


東雨: 呃...對不起 我錯了啦...ㅇㅇ是輝煌燦爛地才對!哈哈哈!;;;;;;今天也超級熱啊 哈哈哈哈哈哈


(東雨昨天的推有拼字錯誤,把"휘황찬란"打成" 휘영찬란"XD)


 




 


 


   11


聖圭: ? 尼可拉斯??


(估計是看不懂東雨打的成語顆顆顆顆顆)




 


12  


東雨: 我是張 尼可拉斯! 因為今天是屬於哥的日子,哥做什麼都可以被原諒 呼呼


 




 


2013/4/28 下午4點往前算XDD


13  


L: 半五十快樂


在舞台上見唷


(不要命的孩子呀 顆顆)




 


 


最後一名優鉉在剛剛的人氣歌謠,一位安可的時候拿著"聖圭呀~生日快樂"的手幅開始抽風XD


還帶上至親KEY一起XDDDD  成鐘也拿手幅玩得很開心 溫馨呀~





 2013/4/28 晚上7點半往前算


14  


優鉉:


圭ㄍㄡ啊~ 感謝祝賀生日的眾多歌迷們唷 顆顆


因為我實在是太感謝了,所以才上傳了一張充滿魔力地自拍照吧~


我們正在讓圭哥過得很幸福中.科 嗚嘻嘻 哈啊 屋顆顆


(後面是無意義的笑聲XDD優鉉啊...真有你的風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