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日に自分から自分への手紙2013/6/30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特別是這一年


感覺去年的生日文才打完沒多久...


 


說了很久的離職,終於確定了,這份工作做到8月底結束


自認自己真的太不適合這個職位,做得非常不上手也不開心


在情緒控制上產生了很不好的影響,所以終於要準備離開了  應該是很開心才對吧


不過還是看不太到未來呢...下一份工作將何去何從,一點概念都無,可以期待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另外,


說了很久的歐洲行,終於狠下心定機票了,再不訂我大概永遠都不會開始規劃吧..哈哈哈


對於完全不熟悉的歐洲,其實很惶恐,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想看極光!"這樣的心情


不過現在已經變成貪心地想盡可能地多走幾個國家了XD


 


這一年裡我新喜歡上INFINITE,8月初終於要第一次跟他們見面了


心靈脆弱的人,真的能因為偶象而得救啊...這麼喜歡的心情好多次都把我從絕望拉回來


並給予了面對現實的力量


雖然也因為這樣而持續著軟弱,但對於我來說這樣的生活方式真的足夠了...


 


人生也過了半50,接下來要怎麼走,我只能希望在接下來短暫的旅途中能稍微找到一點方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