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了!!!!!>////<

雖然不是很好的票啦哈哈~


8/9號在R席11區的後面排


不過我不想去站位區,所以也OK了ㅠㅠ


 


一開賣那個塞呀,完全大塞塞


重連了一百萬次才看到座位畫面ㅠㅠ 然後火速決定了機票和住宿


聖圭呀我來了ㅠㅠㅠㅠㅠ


 


然後要來買晟敏的音樂劇>///<


SUJU的台灣演唱會...看姻緣了哈哈


本來還想說沒買到批尼兔8/10的票,要不要訂個8/10的飛機,說不定有機會和SUJU一起回台灣XDDD


現實就是8/10沒啥機票...


 


訂完機票住宿加演唱會的票,我一個月的薪水就要沒了 嗚嗚


 


是說繼上個禮拜在公司後院看到一隻超大的金剛鸚鵡...


丟回收紙箱時忽然頭頂上方掠過振翅聲,抬起頭眼角閃過一片TIFFANY藍後,就看到牆上停了一隻超大的鸚鵡


不可能是野生的吧??!!但為什麼會亂飛到我們公司來???


離我超近  超怕他咬我哈


不過他停了一下下就飛走了


 


今天下班回家,開車開一半在路中間看到烏龜!!!!!!


不知道有沒有壓到他ㅠㅠㅠ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只好盡量把輪子轉到烏龜兩邊越過他這樣


烏龜和鸚鵡示意圖哈哈


3_092558_1 200px-Macaw_BlueYello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