膩了

真的...


反正總是自以為為別人著想 哀  下次不會這麼笨了


每次都這樣,自以為好像犧牲了那麼一點,結果只是搞到大家都很麻煩,一堆事都被推過來


自己一身臭 哭


人性本泛澗    溪溪簌簌


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了,因為我真的是個沒計畫又沒堅持的人哈  怎麼辦好想改掉這種壞習慣  腦袋太不靈轉了


可是難以言喻的負面情緒最近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就能打散啊...老了老了


25歲好可怕,連沒亂過的生理時鐘都被打亂了,也開始體會...何謂女生每個月固定的EQ爆破欠扁期了ㅠㅠㅠㅠㅠ


是說期待他人幫忙這件事,真的太軟弱了...怎麼可能有不自私的人呢,差不多也該理解了吧哀


只是就算這樣還是會覺得很淒涼啊  心冷啊


 


歐洲自由行...真的好難啊啊啊  我不會排啦~~


說了好久好久,結果身邊一堆人都比我先去了 大哭


看個極光真的好貴喔>< 目前想留在Tromso3天左右,但是又怕看不到><


待久一點又會燒錢,1餐漢堡王就差不多台幣600到底是什麼概念哭


昨天研究了一個晚上,結論是挪威好像只會待Oslo和極光城


但除了看極光其實也想去別的挪威城市,但是好像交通費會爆炸而且冬天也沒什麼可以玩的


冬天去,當地可帶人爬冰河的團也都停了...昨天去看網站,好像9月中以後就不會帶人爬了...我想爬冰河啦


 


看完極光想從tromso飛布拉格之類的,機票也不便宜嗚嗚,今天聽到水荒的新聞ㅠㅠ希望沒事啊啊


奧捷看能不能待2個禮拜,再到英國


 


買挪威進英國出的機票,看到最便宜的是3萬4左右;中間最長途的應該是Tromso到布拉格,


光是這段行程,內陸的交通費  Oslo→Tromso, Tromso→布拉格,搭飛機又要花11000左右...


 


中間還想再排幾個國家呢~"~ 想去德國但是德國好像真的很大不知道要怎麼規劃啊啊啊


便宜的國際機票回程應該都不能OPEN,所以我現在也無法定... 刻苦一點希望可以玩個1個月以上啊啊啊啊嘎哈哈


反正YOLO大家都懂der 顆顆


 


然後行李也還不知道該帶大背包還是行李箱好...想搭歐洲廉價航空,行李一定要精打細算點..呼呼


 


啊啊啊


總之好複雜啊啊啊


相較起來日韓的自由行...完全是國內旅行等級的簡單啊哈哈哈


 


是說還以為歐洲都是統一用歐元,結果不是耶哈哈哈


想說用有海外回饋的卡走透透,但是我的卡額度不太高,好像玩到一半就會爆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