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演唱會的票...

明天開賣,我想買=..=!


希望可以買得到啊啊啊啊~喔都給~~~~


8/9,8/10 GO GO


 


為什麼INTERPARK的韓文版不接受海外信用卡啊啊啊


用海外版買票的話,一點優惠都沒有啊啊啊啊哭


 


剛剛在試INTERPARK的時候發現,那時竟然也有Jack the ripper的場次!!!!大發啊這~


如果明天買到批尼兔的票,我就要再來買晟敏的音樂劇=..=!!!!!


嘎啊啊啊保佑我買到票


 


是說原來很多人也都覺得亨利有像聖圭XDD


現在終於知道那時SUJU M Fan meeting的時候,近近地看著亨利,為何會突然有種被愛神的箭射中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我在亨利的身上看到哩斗圭的影子啦哈哈哈哈


(什麼啊這花癡XDDD)


 


是說現在我已經認得出VIXX全部的人了!!!超厲害的


雖然鴻賓和赫偶爾還是會分不大出來哈哈


啥時來記一下我對他們的印象


 


雖然VIXX完全是又帥又柯立斯馬的一團,但在我眼裡他們看起來還是像小朋友一樣啊啊


明明年紀也不比批尼兔小多少XDD


 


看到N說「之前出演光化門戀歌時,徐仁國幫忙將自己介紹給聖圭和優鉉"前輩"」


想著: 啊~~原來批尼兔也出道3年了呀~~真不簡單


 


是說我真的被LEO嚇到了!!「極端地沒有話」這種形象對於IDOL來說真的是太嶄新太前衛了


看了V diary之後,我覺得舞台上的LEO和綜藝裡的LEO根本是不同的人吧!!!!有雙胞胎嗎XDD




 


 


然後剛剛圓頂公布8/10~12 SUJU要來開演唱會 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