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

還蠻好笑的,交接了


其實沒有那麼快要走


 


但是因為新人很早就來了,算算到這周為止也交接了三個禮拜吧?


下周要開始讓新人坐到我的位子


 


不過我還真的很不會交接~"~


都三週了還是有很多要注意的東西灌不進去,以前的人到底都是怎嚜教的嗚嗚嗚


很怕下週我衝韓國,新人會做錯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有其他人可以問,希望是我杞人憂天TT TT  回想我以前也是邊被廠商電邊學的哭哭


這麼一想之前的人還真的都是教最基本的就瀟灑去也,其他該有的紀錄和經驗幾乎都...邊被電邊學哈


 


整理了一天,把哩哩砸雜的檔案什麼備份好,東西清乾淨 該刷的刷該丟的丟


然後我還沒那麼快要走呀XD 下周開始要換到另一個位子,從桌電換用筆電


然後赫然發現這不是我剛回到公司的時候用的那台嗎XDDD 真是頭尾呼應的妙招呀呼


 


意味不明


 


桌電到筆電的mail移轉和開放共用權限搞超久,不過我終於學會怎麼加新電腦到共用主機裡了喔耶~~~


宅女等級再度提升科


 


是說週四的時候下班後約了在存中街的韓食餐廳吃飯


準時6點多一點點離開公司,抵達目的地的時間是8點...


只是想在市區吃個飯而已怎麼會這樣啊啊啊


 


中港路去的時候塞,從中港轉運站開到新光前面花了我將近一個小時超誇張


最後受不了在河南路就轉走了


 


吃完飯10點多要回家還在塞!!!


原來是光明橋前面水管爆裂?


但也只有在接近光明前面的快車道最內線架了不到20公尺的封鎖線吧


就從那邊一直塞到過忠明南路也太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