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結束一段工作

不過畢業後也只有在這家公司工作過啦哈哈


完全是溫室的大王花,被保護得很好哈哈


 


這次的職位、工作內容還真帶給我不少挫折...


本來就是個不會說話更不善溝通的人,坐這個位子果然有點吃力哈哈


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人好的同事,也很感嘆我的能力為何如此不足ㅠㅠ


是說現在有點「解脫」的感覺  呀喝


 


我原來是個喜歡隱藏負面情緒,只說開心或是無關緊要的事的人


不給周遭的人帶來麻煩是最高行動準則


 


在很久遠的曾經,有人說我一直都是笑著的很好


(儘管我自己沒自覺XD)


曾經也很不理解那些愛在臉書上PO一些負面情緒的人


覺得有必要把大家都弄得烏煙瘴氣嗎? 看不慣這種想取暖的舉動


 


開始工作後,竟然也變成自己曾經無法理解的人了


雖然有自覺自己很草莓,但是當和親近的家人在同一個工作環境時,草莓的程度也倍增了


像是跌倒的孩子,在看到父母後才開始大哭一樣


大言不慚地說話、任性的舉動


重蹈覆轍著明知下一秒就會後悔的舉動


 


明明能力不足卻怨嘆著對環境的無奈,也不願改變自己,好可笑


 


常常自我厭惡到了一個極致而不能自拔,只能空虛地將些不著邊際的話發到臉書上取暖


多麼卑鄙的人啊!


 


離開好像是唯一解,雖然看起來又蠢又天真


對未來也還沒有任何想法,總之先把眼下的章節完結,後續再說吧!


 


在此暫歇  接下來有一段喘息的時間


要好好充電升級自己啦哈哈


 


繼續苦惱歐洲行的規劃ㅠㅠ


怎麼辦好想在少女峰跳傘,但是30秒的自由落體時間+約5~7分鐘的降落傘落地


要價1萬3千多台幣啊啊啊啊


喔都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