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

1095008_674855925860875_1452560513_n  

好緊張啊  但是有一半的緊張是因為明天開賣的批尼兔英法場

 

完全搞不懂啊啊啊~~~~

為什麼一個場地有兩個不一樣的圖????

STALLS STAND 和STALLS SEATING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為什麼16號英國就已經先開放什麼O2的會員買票了!!?!?!!?

這樣我還有票可以買嗎~?!??!!??!!

為何明天就要開賣了但法國場的訊息還沒出來??????


 

然後因為開賣的時候我整個在飛機上哈哈哈 只能請妹妹幫我買

我相信他比我強的,但是還是好緊張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都給啊~~~~

 

本來就因為要出發去歐洲了很緊張,結果買票讓我更緊張了哭哭哭

 

不知道明天抵達上海後    能否順利在浦東機場上網啊啊啊啊

嘎啊啊啊啊

 

要等到晚上11點才能轉機去德國也好緊張啊啊啊

7個小時我要做啥啊啊啊哈哈哈

 

其實我也好害怕會在歐洲迷路啊啊啊

一到德國就要先買德鐵通票和SIM卡也讓我好焦慮啊啊啊

嘎啊啊啊啊煩啊啊啊

 

PUSH自己一定要到歐洲自助一段時間,總算要開始實行了

但是出發前的現在,真的很緊張ㅠㅠ

 

看完演唱會的這幾天,我的心裡只有批尼兔和歐洲的事情哈哈

怎麼辦昨天偶然又看了DESTINY的舞台,心裡突然有非常強烈的想法:  我真的很喜歡INFINITE!!!!!

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