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2 INFINITE OGS paris場隔天 在凱旋門巧遇INFINITE明洙君

  DSC09951  


人生難得的好運之金明洙簽名>///<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一早換旅館→羅浮宮→香榭大道→凱旋門(使用巴黎博物館通票)


但因為昨天看INFINITE演唱會,


回到住處已經超過半夜12點了,結果早上睡過頭ㅠ_ㅠ


 


因為之前在FB上有看到別人分享INFINITE的詳細世巡場次,(疑似工作人員的資料卡)


上面寫著12/5是法蘭克福場,本來以為他們今天應該已經前往德國,


想著「啊~果然這次也沒RP就結束啦~也好,反正可以放寬心觀光XD」


是說我待在倫敦、法國的每一天,真的都在幻想巧遇生人的各種美好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的好運竟然就發生在不期不待的這天...


(結果1巡並沒有法蘭克福場,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後來沒辦了XD)


  


到新的旅館check in、安頓好行李,再動身前往羅浮宮,中午12點左右才抵達


完全快速地只看重點展品也花了2~3個小時


(我最想看的勝利女神雕像竟然沒展!!!!!!!


要看要等兩年後!!!! WTF (what the french ^__> ^)?!??!


 


昨天已經看過羅浮宮和香榭大道之間的協和廣場了,


本來看完羅浮想搭公車直接殺到香榭繼續逛,


沒想到整個眼癡一路都沒找到公車站所以就一路從羅浮步行到香榭了...


 


雖然邊走邊拍照邊逛,還誤打誤撞繞到塞納河河畔,看到之後要去的奧賽美術館


又誤打誤撞找到前一天排隊時,明洙日本飯推薦有好吃巧克力、蒙布朗的Angelina咖啡館


沿途也有很多攤販很有趣


不過從羅浮宮→凱旋門的路途真的蠻遠的,完全是健走行程哭哭。


 


走到凱旋門前面時,腿其實已經有點痠,然後我根本不知道凱旋門的法文怎拼XD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如何穿越馬路走到凱旋門下...(後來才知道馬路不能過,要走地下道XD)


 


正站在香榭大道盡頭的地下道前,想著登凱旋門的入口在哪裡時,


突然兩個亞洲人迎面走來,所以我也抬眼看了他們


 


咦咦咦咦咦?!


 


瞬間秒認出其中一個不就是我們明洙君嗎??????


現在還記得很清楚,明洙迎面走來的表情超開心的XD 滿面笑容呀XDD


在震驚中,明洙君和不知道是朋友還是保護者的人就在我面前走下地下道了。



完全驚嚇!!!! 當下其實完全沒想到要追上去,"看到"這件事已經讓我滿足了哈哈,


馬上轉頭找旅伴想告訴她我終於巧遇喜歡明星的激動心情,


沒想到旅伴聽完後馬上決斷地帶著我往地下道裡衝XDDD


 


本來以為已經差了好幾秒不可能追上...


多虧明洙朋友(或是保護者?!他幫L拿著攝影腳架)


穿了一件紅帽T很顯眼 (L本人一如往常穿一身黑)


讓我們狂奔幾秒後馬上鎖定到那一點紅,


跟著他們又走上地面,就這樣我找到了登凱旋門的入口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和明洙的目標是一樣的XD


 


登高入口前面完全沒人,L和朋友進去後 我也拿出博物館通票直接殺(?)進去了。


激動地進去後,面對的是長不見頂而且只容一人通過的螺旋式樓梯,


頓時有種傻眼的感覺(樓梯苦手ㅠㅠ)


 


事前完全不知道登凱旋門竟然是全程爬樓梯!!


我以為有電梯可以輕鬆直達頂端ㅠㅠㅠㅠㅠ太天真


 


L一進後,走了幾階後就站著往上拍照,不愧是L君,不是那種拍一張就迅速結束的觀光客式拍照法XD


而是蠻講究地拍了好一會兒,所以我偷得片刻近距離看L拍照的榮幸XDD


 


等他拍完,我才出聲搭話,不過我是白癡,先說了「저기요...」


明洙聽到後轉過頭 睜大眼微笑地看著我,當下太慌太緊張,


說出口的竟然是「인피니트 맞아요?」


 


到底是白癡到何種程度才能一開口就說這等廢話?!!!?!


而且感覺不太禮貌ㅠㅠㅠㅠㅠㅠ至少該問說是不是L 或 是不是明洙洗? 這樣


 


只問是不是INFINITE就感覺很....


不像是歌迷,而是那種


「挖~我知道你是明星但是不確定你叫什麼名字不過既然遇到了就給我點好康吧」這樣的感覺ㅠㅠㅠㅠㅠㅠㅠ


NO~~~~~~ 


 


聽到這句話後,L就笑了,然後


「這個嘛~恩~~~~(遲疑的語氣XD)(忘記他是不是說了글쎄요了ㅠㅠ)」沒有很想承認的樣子XD


然後就往上走了,整個氣氛尷尬啊啊嗚嗚


 


然後當然我也只能開始爬 不過刻意慢了好幾秒才開始慢慢走


想說這麼狹窄的空間,有飯緊緊跟著一起爬樓梯,


L他們應該會有種被殺人魔追殺的感覺XDDD


接下來聽到L說了啊~樓梯好暈啊~之類的話之後....


我就真的跟不上了真的超累搞什麼


一趟歐洲行 脆弱的心靈已經被欺騙(?)好幾次,每次都以為有電梯最後都要爬樓梯哭哭


 


 未命名  


終於爬到有賣店的休息處已經腳軟了,


完全是想看夜景(不是L?!)的意志力讓我爬上頂端。


 


上去之後也沒看到L,以為他們因為被人認出,


所以草草拍照後離開了(想到這讓我覺得自己很罪惡ㅠㅠ)


所以我努力放寬心,回到觀光客模式XD


沒想到在我開心地拍了很多黃昏的巴黎美景後,旅伴告訴我L也還在這裡拍照!!!!


 


 


馬上鼓起勇氣膽戰心驚地過去,L果然正認真地沉浸在拍照中,


所以先問了站在一邊自己玩手機、真得很像保護著的疑似朋友的人,問說是否可以和L合照


保護者(?)說不行照相,不過可以簽名。


 


這時L也轉過來看,可能是有認出我是剛剛那個蠢人吧XDD


盯著我看時,跟他對到眼的我超心虛啊啊啊一直覺得一開始講那句「是INFINITE嗎?」實在是太笨了><


 


保護者走向L叫他來幫我們簽名,一開始L還緊張跟他說不行拍照


不過保護者解釋後,旅伴瞬間掏出紙筆請他幫女兒簽名了XD


(女兒是國中生,對韓團有關心,喜歡EXO、INFINITE本命是東雨和聖圭XDDD)


 


我還沒有紙,只有行程書,包包亂到爆炸也不可能快速挖出筆,


還好旅伴有多的紙,然後我還是智障,接下來L幫我簽名時我講名字因為太緊張可能有結巴吧..


L沒聽清楚所以我的名字拼音還少講一個字...YUNCH是啥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ㅠㅠ


(本來想講名字的的韓文漢字發音讓他簽的,


不過他沒聽清楚,就問SPELLING? 可能覺得外國飯都是用英文名字吧ㅠㅠ)


 


其實我好像是第一次請明星簽名,所以當明洙主動問名字的時候有稍微嚇到


想說好貼心啊竟然連名字也會幫忙寫上


原來是簽名的SOP呀><


 


然後簽完之後我真的百感交集,


好多話想說可是又覺得這個情境完全是我在打擾L的私人休閒時間><!!!!


又怕很開心得說出來後會得到冷淡的回應


(完全是自己把人想太險惡...想說比我還厲害的歌迷太多了他們應該不會太驚訝


何況我還打擾了他專心拍照的時光)


 


所以最後擠出來的只有「謝謝」....還有「很抱歉~明明是休假還打擾你」,


L是很誠懇很有禮貌的回了不會啦~之類的


(是說我覺得明洙講話中氣超足的輕輕講就聽得很清楚,不過還是可愛的卡通音XD)


 


笨蛋如我....全程都沒能說出口我是INFINITE的迷,真的超喜歡他們,台灣韓國倫敦巴黎場都看了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想他可能以為我不是真的歌迷吧哭哭哭哭。


 


 


然後我還是覺得打擾他很不應該ㅠㅠㅠㅠㅠㅠ


但我還是打擾他了哈哈哈哈 當下心中真的有種百感交集又很抱歉的感覺><


其實大可不必這麼假掰也可以對吧><


但是那時就是想說我不要變成瘋狂的歌迷我要理性冷靜!!!!


結果就是一個笨蛋而已ㅠㅠ


 


我們簽完名後,馬上又有一個黑人女孩上前跟他要簽名,大發!!


 


我拿到簽名就閃到旁邊看不到明洙的地方,不想再打擾他拍照了(完全不敢偷拍><)


據旅伴說之後他還是留在觀景台上拍了一段時間才離開~~~


真的太假掰對吧ㅠㅠ如果是旁邊圍一圈飯一起激動的話我可能會跟著大拍特拍...


但是實際上這樣周邊沒有其他飯的夢幻情況,我真的啥都做不了><


 


DSC09935  


請明洙簽名時,剛好是黃昏時刻,現在回想起來好夢幻好不真實啊...



是說不管是倫敦場還是巴黎場,亞洲歌迷都比想像中少很多!!!!


歐美歌迷完全佔多多多多數!


雖然在台灣和韓國場都很近距離看過L,但是私下的L看起來年紀更小一點XD。


 


據不是歌迷、但被我拉著陪看了一場倫敦演唱會的旅伴說,他覺得L本人比較瘦、帥、XDDDDDD。


 


倫敦場我站1F,旅伴坐看台,她說L螢幕上看起來是漂亮型的,臉頰稍微有點肉;


本人就是很帥的男孩子,臉超小很瘦這樣,長的真的跟一般人不同XD


(真的很精闢的見解呀XDDD)


 


 


我個人是覺得明洙本人不矮啦哈哈哈 然後皮膚真的好好哦!


眼睛大大亮亮的這樣,還有他跟電視上長得一樣呀XD,OGS韓國場第一次看見生人時感覺也是這樣,


所以我才能秒認出L吧


 


回想起來真的好神奇,如果這天早上我沒有睡過頭、


或是羅浮宮走到凱旋門的半路上有發現公車站牌搭上公車,


那可能就遇不到L了 人生第一次爆如此驚喜的RP,好開心><


 


 


DSC09969  


凱旋門上的絕美黃昏景色


 


 


DSC09975  


 可怕的螺旋樓梯,真的很累!!


 


旅伴有拍到L專注拍照的側影,但是我整個孬孬不敢拍ㅠㅠㅠㅠ 偷偷放在這邊><


 


下面兩張照片不是我拍的而且也不是很厲害的神人照片,只是留個回憶囉~,


本來打了請勿轉PO在圖片上,但想一想再把圖片弄超小好了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會來這邊看,照片請不要轉PO,感謝


 


 


1477976_1434345580113431_711360255_n


 


1474652_1434345550113434_1593087677_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