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INFINITE OGS 倫敦 巴黎場雜感 和一些廢話

DSC09027-001


倫敦場的照片~ 我的弱相機+遠遠的位子,沒想到照得還可以 哈哈


小時候喜歡日團ARASHI喜歡了將近10年


大學畢業後開始喜歡韓團SUPER JUNIOR


從韓國LONG STAY回來後飯上INFINITE


 


INFINITE是第一個,讓我為了看演唱會而飛出國的團體


今年衝動地訂了8月OGS韓國場的票,訂到票後,機票和住宿也快速地在當晚一起訂好了XD


 


然後...


 


韓國場兩場、


台灣場兩場、


倫敦場、


巴黎場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吧大概XD


 


今年我本著YOLO的精神,規劃了人生第一次的歐洲行,明明是第一次,卻大膽地衝了自助而且長達50天XD


決定歐洲行的機票日期之前,其實已經知道批尼兔在10月之後會辦世巡且確定會巡到歐洲,


只是當時連台灣場的日期都還沒公布


 


想說反正至少要出去一個月,整段日子抓下去,在歐洲應該至少能碰上一場吧~,


這想想著,定了10/17德國進~11/29法國出的機票


訂完才發現...如果世巡台灣場辦在10/17之後,我不是不能看嗎啊啊啊啊不是本末倒置(?)了嗎啊啊


 


還好最後台灣場是10/12、13號XDDD 嚇死我了,超危險地趕上(?)XDD


 


機票訂下去後不久,就看到了疑似官方人員流出的批尼兔世巡場次表


從韓國場到杜拜場的日期都列在上面


 


倫敦場11/27、巴黎場12/1、法蘭克福場12/5


(→是說法蘭場雖然有列在list上,但後來沒有辦成 要不然我就不會遇到L了XD)


 


這樣一來如果不改機票的話,我似乎一場都不能看了...


總不可能11月27號在倫敦看完倫敦場後才去巴黎,然後玩1天,11月29號回台灣吧XDDD


都到巴黎了只待1天也太浪費


然後法蘭克福場本來就沒有列入考慮,因為我的歐洲行,第一站就是德國,總不可能最後又繞回去吧哈哈


(那時我真的超執著機票一定要不同點進出XDD)


 


本來機票的訂票規定有註明"回程不可OPEN",所以訂購時才連回程日期都一起訂了,


(要不然真的很嚮往那種只買了去程機票,出國後玩到不想玩了才開票飛回來的旅行呀~)


不過我抱著就算加錢也無所謂的決心打電話到易遊網希望改回程


沒想到只改日期,航班航段不變的的話不用加錢耶哈哈哈


後來就把回程改到12/5了


 


我這樣做還蠻任意妄為的XD


因為我的歐洲行旅伴只打算當跟班,不會做任何關於這次旅行的功課、規劃,


那時想說若改票要加錢且旅伴不能接受的話,只好後段行程分開走...


也就是說我這樣改票,等於是變相強迫他一定要跟我一起改,不然就等著被丟包這樣,哈哈 整個很壞喔耶


(旅伴是得知我已經訂好機票後,才說要當我跟班和我一起闖歐洲,所以我給她班機號碼和日期,再由她自己去跟旅行社訂票)


 


--------------------------------


 


總之,最後倫敦、巴黎場的時間上是OK了  票卻還沒OK


英法場開賣時間好像間隔一天,英國10/17法國10/18


開賣時我人已經在飛機上and國外了,只能請妹妹幫忙買票


妹妹超強,難搶的巴黎場也幫忙搶到票了ㅠㅠ


 


本來旅伴說要陪我看巴黎場,因為巴黎治安不好,擔心我看完演唱會一個人半夜回家會遇到有的沒的...


不過因為巴黎場實在太難搶,只搶到一張票,所以最後巴黎場還是我一個人衝了哈哈。


 


旅伴決定要跟倫敦場,是在我們抵達英國之後的事。


因為我一直有意無意灌輸他INFINITE演唱會很嗨很好看XDD


(倫敦場可能是場地比較大吧@@票沒賣完,所以我是演唱會前幾天才上網幫旅伴買2F座位區的票)


 


倫敦場的票


DSC08999.JPG


歐洲買票的概念真的都跟台灣韓國不一樣耶@@


 


首先不知為啥票面上價格寫79鎊?? 在官網上買票,價格明明顯示86.5鎊之類


還有倫敦場開賣第一天取票方式可以選"現場取票",但之後又不行了,


只能選平信郵寄(運費大概台幣150左右且沒有寄丟的賠償)或快遞(超貴)


開唱前3天吧,才終於又開放了現場取票的選項= =


我才終於能幫旅伴買他的票


 


巴黎場從一開始就只有"平信郵寄"和"快遞郵寄"的選項@@


只好請妹妹幫忙寫上倫敦旅館的地址


因為在倫敦住最多天,多達9天(11/21~11/30),


而且離開演日期比較近,要不然根本不知道售票單位啥時要寄票,如果都退房或都離開那個國家了才寄到旅館,就囧囧


 


填好地址後,再mail旅館請他們幫忙注意,然後每天都膽戰心驚深怕票沒寄到或被人汙走(?)


 


結果到了倫敦,check in旅館的那天我完全忘記要跟櫃台確認我的信XDDD


還是第二天早上旅伴突然想到,提醒我後我才驚覺


當天晚上回去旅館後跟櫃台詢問,退台拿出一個盒子,裡面裝著滿滿的信件讓我自己找XDDDD(整個沒在控管呀XDDDD)


還好翻了一下後順利發現了裝著票券的信


 


巴黎場的票


DSC08045.JPG  


 


還有,歐洲演唱會的票非常現實,若你有錢,可以買提早進場、或是VIP的票種


位子比較好、可以提早進場不用跟大家擠著排隊,還會有禮物可拿


價錢比普通的票貴很多,當然跟我無緣ㅠㅠ


 


歐洲場是沒有販賣官方周邊這種事的,不過場外會有人拿著T恤、卡片或是海報(都是非官方)到處叫賣,很有趣哈哈


海報、卡片類有印人臉的非官方周邊非常受歡迎


 


 




11/27 倫敦場


賣票網頁上寫19:00,


我們大概6點20分左右到現場,以為可以快快入場


不過到了才知道19:00只是"開始入場"的時間,演唱會是晚上8點才開始


演唱會場外的"盛況"XDD


 


到了會場外,不太知道要去哪邊拿票,


只好走到會場入口處,等於是整個隊伍的最前端,


工作人員一看到我接近就很緊張要檢查我的票,還說這邊是VIP區,拿一般票的人不能排這


後來好像是跟他們說我是要取票的,才讓我通過


 


進去後找到售票處,跟工作人員報了名字,給他確認付款的信用卡


工作人員很快找到開賣時就訂好的票拿給我,


不過前幾天才幫旅伴訂的那張硬是找了超久才找到XD


 DSC08992.JPG


DSC08998.JPG


  


倫敦和巴黎的場地都很有趣,招牌上的文字可以自由改變


看起來就像專屬INFINITE的演唱會場地XD


 


排隊隊伍沒照站席或坐席區分,反正排進去就是了哈哈,


所以隊伍看起來可怕地長,延伸超遠


看起來應該徹夜排隊的人也不少@@


歐美飯占多數


 


DSC09002.JPG


 


等了好久終於開放進場啦~


排在前面的飯入場後,竟然看到可怕的景象...


這一區似乎是優先進場的排隊區域...哀


超無言...


DSC09000.JPG  


DSC09005.JPG


在音樂劇的場地看演唱會對我來說是新鮮的經驗XD


因為我站站席,本來很擔心在後面會被擋住,


不過這個場地是越往後越高的地形,所以若前面沒人舉牌子或布條的話,可以看得很清楚


當然入場後我就自動找個後面空曠的地方站了哈哈


最前面依舊是擠到不行超可怕,據坐2F的旅伴說演唱會中途有不少人被抬出去


 


倫敦場進場前有檢查包包,看到寶特瓶就直接挖出來丟掉= =


然後進場後有吧台可以買飲料...這....


是說在歐洲看表演都很享受耶~座位區外的休息區,都有賣點心、飲料,


可以邊看表演邊喝超悠閒


 


因為我站的地方很空曠,前面的一對情侶買了酒後邊喝還配著INFINITE的歌邊跳社交舞XDDD好神奇啊


 


不知為啥沒禁止拍照,整場大家拍得超開心哈哈哈,團員TALK時我前面的人乾脆直接把團員當背景開始自拍了XD


雖然沒禁拍照,不過我也沒拍幾張,寧願好好用眼睛看 不過TALK部分有努力錄起來喔呵呵


 


是說英法場我以為他們應該會全場英文or全場法文的,結果沒有耶~


我們得到全場中文的待遇真是太讚了哈哈>///<


 DSC09008.JPG  


 


2F座位區聽說開場後根本全部人都跑到前面也變STANDING區了XD


 


 


DSC09010.JPG


 


DSC09016.JPG


 


外國飯很多愛舉牌子和布條的...都不管後面的人><


可惜我也不是那種會站出來制止的..只好自己一直換位置


途中有換到最後面靠著音控席的正中間位置,還不錯 哈


 


DSC09020.JPG


 


聖圭SOLO>///< 拍了三張吧XD 唯一拍的比較好的這張竟然是他低頭的時候><


 


DSC09024.JPG


 


途中因為前面實在太擠了,不停有歌迷被抬出去


旅伴說看起來倒是沒有昏倒,可能只是想上廁所但擠不出去?!


工作人員最後還開始配發水XD


不過大叔你也站得太中間太高了吧XDDD 已經變成第8位團員啦哈哈


因為覺得太有趣了所以就拍起來了哈哈


 


 


DSC09027.JPG


 


終場,優鉉同學又眼淚盈眶了><


 


DSC09029.JPG


 


然後我又從最後面跑到稍微中間一點的地方了XD


 


DSC09030.JPG   


 


 


英國場的歌迷感覺起來專業度(?)還是有差XD


安可時喊的是 "安可" 而不是 "他西偷拉挖" XDD 瞬間有種三條線的感覺哈


很多歌曲應援都沒有,不過記憶觸及之處和媽媽的姓名應援是有的~


取而代之他們主流的應援方式是"大合唱" (每首歌只要知道歌詞的都一起唱XDDD)~唱得還蠻標準的呢~~


 


然後優鉉的SOLO Beautiful,不跳舞了,跳舞的時間拿來跑去2F送戒指 ><


我比較想看你跳舞啦哈


優鉉跑到2F時造成大暴亂,好像沒能走幾步,因為秩序太差了XD


 


H的表演改成Victorious way


 


終場講感言,輪到成鐘講時,聖圭從台下歌迷那邊拿了一頂生日蛋糕造型的帽子


本來想直接拿去給東雨戴,不過走到一半可能感覺打斷成鐘講話不好吧XD又走回原本位子


然後就把玩了帽子好一段時間,站在旁邊的成烈還作勢要搶帽子,兩個人玩了一陣


 


後來最後一個說話的明洙也講完後,


聖圭就拿著帽子邊說話邊走向東雨: Thank you all for coming tonight, we love you! HAPPY BIRTHDAY!


把帽子戴到東雨頭上XD  


HOYA先把手上不知道哪來的糖果塞到東雨嘴巴裡XDDD 然後拿了一罐水 打開 淋在東雨頭上XDDDDD


 


倫敦場也有全場一致的應援手幅~不過我沒拿到T_T


 


未命名  


壞HOYA


 


淋完沒隔幾秒燈就暗了XD開始唱下一首歌,有沒有這麼急啊哈哈哈哈哈


 




 131201 巴黎場


當天行程比預想中結束的早太多,不幸因為是周日,附近的拉法葉百貨啥的都沒開門


又不想排隊>< 打發時間打發得好痛苦哈哈哈


旅伴還被我拉進咖啡廳一起等,一直到6點40才放他走(壞人)


 


是說隊伍真的很驚人啊! 延伸超長


 


在附近的咖啡店打發時間時遇到也是來看演唱會的母女


女兒買了VIP的票,真好>< 媽媽沒買到票這樣


女兒也是聖圭的迷哈哈 好像是特地從德國還是哪裡來看演唱會的忘了XD


他們說這個場地是法國數一數二的好場地,音響效果非常好


所以歐洲各地想看INFINITE的歌迷應該都會選擇這場,而不是倫敦場


因為場地很小座位少,所以才會有種一票難求的感覺


 


 DSC09708 DSC09732 DSC09734  


 


演唱會8點開始,我大概6點40左右才認命開始排進隊伍


剛好前面有一個日本飯先我一步排了隊,我們就這樣聊天聊超久


入場入超慢啊!!! 應該是7點開放進場,到我們終於踏入會場正門,已經7點55分了吧= =


是說我日文退步好多啊啊啊啊好可怕 好多詞都想不起來了


 


總之這位日本飯本命是L,已經來過巴黎非常多次了,但這次專程為了演唱會而來巴黎


記得包括坐飛機的時間在內,總共才來4天3夜,超衝的啊!!


 


聊到最後她送了我一個Natuur Pop的海灘球XDDDD 正面是L哈哈哈 另外有一面是優鉉、一面是聖圭 


聊天時我跟他說我到倫敦和巴黎,整天都在幻想可以巧遇團員,


她還跟我說我真的想太多了,


 


沒想到第二天我就....ㅠ/////ㅠ


難道L的海灘球有保佑嗎(?)


 


1456746_703664629646671_1948084182_n


 


因為她是1F站席的位子,入場前有約好散場時可以再見面


最後是有見到,邊聊邊走出會場,


不過走到一半她停下來跟堵在出口路上的小販買非官方的海報


 


因為當時人潮擠得太可怕,又因為這個海報小販讓出口整個卡滿人潮,


時間又很晚了我想趕緊坐地鐵回旅館,就拋棄她先走了ㅠㅠㅠㅠ


結果也沒留到對方的臉書之類聯絡方式哈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我真是個淡漠的壞人= =常常可以交朋友的機會就這樣自己放掉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生平第一次近距離遇到載著團員的保母車離開會場XDD


出會場時看到停車場出口有飯聚集,不過大家似乎也不太確定到底團員是走了沒走


在我糾結要不要直接離開時,看到了一個工作人員拿著攝影機+腳架走過來架好


因為他脖子上掛著演唱會工作證所以我確信等等INFINITE就會出來了XD


果不其然,哈哈哈


 


車子一出來飯群都瘋了一擁而上,喊著團員的名字,好可怕= = 還完全擋住車子的通道


第一台車副駕坐的女生工作人員還整個上身探出來請大家讓路


然後一直聽到有人在喊HOYA HOYA這樣XD


本來車窗一片黑啥都看不到,後來坐在車子裡的團員有把燈打開


我清楚看到的只有優鉉,但手機有拍到HOYA哈哈


 


不過整個手機渣畫質而且真的說來也沒拍到啥  都是一瞬間而已= =


 


車子走了之後我整個走超快到歌劇地鐵站搭車回旅館


當天旅館在地鐵2區,要搭大約20分鐘才會到


到站已經快半夜12點了,巴黎的治安狀況讓我超害怕的,雖然旅館所在的區域聽說治安是OK的


不過出地鐵站後還要步行10分鐘才能到旅館,凡事還是小心為上策XD


那站下車的人5~6人吧,


晚上整條街店都關光了,我超緊張快步走,保持自己是跟著人群的狀態,還好下車的人走得都是同一個方向XD


(我走路太慢XD 不拼命馬上就會被路人遠遠超車哈)


 


 


20131201_201822.jpg


 


入場前檢查包包,寶特瓶依舊被強制丟掉,相機、IPAD強制要寄物


寄物處只 接受這兩種東西= =想寄包包還不行


然後超沒效率的,等了很久才弄好


 


不過進場後也沒在管拍照啊!!!!  


還有很多人的相機都沒被檢查到,所以大家還是拍得很開心


坐那麼遠有時候實在有點無聊,所以我也拿出爛爛的S2出來拍了XD


但是距離太遠、舞台光太強,所以也沒拍到啥哭哭  S2好弱啦>< 看一堆人也是拿手機,但就是拍得很清楚


  


巴黎倫敦場都是小場地,沒有升降監獄,所以開場都是這樣用布幕剪影


 


巴黎場我坐2F倒數幾排的最邊邊


還好是最邊邊,所以自己能移動的空間相對來說稍微大一點,比較容易橋到視野佳的角度哈


 


20131201_201827.jpg


 


感覺看台第一排應該離成員超近,好羨慕!


 


20131201_214830.jpg


 


優鉉SOLO時果然還是跑上2F了,第一次清楚看到優鉉決定南夫人的瞬間哈哈哈XD


 


20131201_214835.jpg 20131201_231427.jpg   


終場時也有手扶應援~我本來也沒拿到T_T


還好咖啡店遇到的母女,媽媽因為沒有要看演唱會,就把她的手幅給我了>///<


 


整場演唱會有一件讓我驚嚇到不能自己的事情:


 


忘記是哪首歌了,鐘烈SOLO嗎?


成鐘竟然打開礦泉水瓶、含了一口水.....噴台下!!!!!!


好.... 好 好髒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成鐘真的長大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