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DSC06932  


是冰島某個地方(我忘記名字是啥啦哈哈)的照片,湖底錢幣閃閃發光好美,拍照當下超級世界級地冷


 


昨天去看了"白日夢冒險王",好好看~我覺得電影本人比預告還好看哈阿


好喜歡裡面尚恩攝影師說的一句話,大意大概是


"有時我不拍照,不想分心影響眼裡的感動瞬間"


 


下次想選夏天去冰島,可是還是想看極光啦><


片尾的極光片段好美  深深刺痛我這個選滿月夜去看極光的蠢蛋ㅠㅠ


 


歐洲行的遊記一直懶得開始寫,連剩的錢都懶得統計


再不寫我真的會忘記啊啊啊


 


批尼兔昨天上傳了聖誕祝福message,L今天也在Japan Mobile(不知道這是啥?)發了訊息


我想說: WHY只給日本飯啊啊啊啊 WHY~~~


啊啊啊啊


 


之前在韓國認識的一個妹妹現在在三劍客團隊裡面當幕後人員


好羨慕可以看到晟敏還有key 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