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r專訪Goodbye2013,Infinite手寫留言翻翻

批尼兔在NAVER NEWS專題"Goodbye 2013, INFINITE未公開照片無限大放出!"裡面的手寫留言


其中聖圭的字實在是太令人驚奇了,完全難以辨識像是用左手寫出來的字ㅠㅠ


所以來翻翻哈哈哈哈


翻完發現成鍾님的字更可怕ㅠㅠ


cr NAVER NEWS


 


聖圭


大家好我是INFINITE聖圭!


2013年整年發生了很多事,但其中一邊忙著世巡,我好像經歷了人生中非常光輝的時刻。


能和世界各地的Inspirit見面我感到非常幸福!


2014年新年 希望我們Inspirit親辜們也能度過發光的一年! ^^


聖圭  




 


 


東雨


一起經歷的這2013年,有意義深遠的挑戰、


也感受了無法輕易感受到的感情,過了美麗曲折的一年^.^


 


INFINITE∞INSPIRIT


 


(今年已經)幾近完成了預設的目標,也在祝大家2014年新年快樂之餘


希望就算新計畫不能盡如人意,也能成為沒有後悔的一年


加油,我們互相打氣吧!


PEACE! & LOVE


       W ←不知道這是什麼??


東雨  


 


 




 


優鉉


大家好 我是INFINITE優鉉。


今年因為舉辦了世巡,似乎是意義深遠的一年。


和全世界歌迷們一起製造了美好回憶的世巡,應該一生都不會忘記的唷。


 


需要學習的事情很多、也從中體悟到不少,若大家能期待我的成長將感激不盡。


 


一直以來,我總是接受各方眾多給予的一方,


2014年我會更加表達出我的真心,也會努力成為懂得給予的人。


希望曾經給予我愛與支持的各位,在2014年不管什麼事都能做得很好、迎來福氣滿盈的一年。


在新年我們互相以更成熟的樣子相見吧~!


2014年也FIGHTING>_<


優鉉  




 


 


HOYA


大家好 我是HOYA^_^


2013年現在也沒剩多少天了~!


大家都過得好嗎!? 哈啦...


 


從H的活動開始,接下來是INFINITE的專輯活動,然後!


辦了世巡,和世界各地的Inspirit們見面了唷^^


所以不會再有這麼幸福的一年了吧~


2014年還會發生什麼事呢,很期待呢^_^


 


我們Inspirit要小心感冒唷~!!!


那麼 大家 Happy New Year


HOYA  




 


 


成烈


Inspirit大家好! 我是成烈❤


聖誕節已經來了,但是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度過,實在太可惜了,只能像這樣寫信ㅠ_ㅠ


 


Inspirit現在在做什麼呢??


我們今天也為了年末舞台而集結在一起,用心地練習著。


在年末放送時就能和大家見面了所以不要太難過,請再等一下吧


Inspirit新年快樂,今年過年也要身體健康唷


掰!


成烈  




 


 


L


大家好~我是L!


之前中秋節時因為世巡的關係,在日本過了


但這次新年可以在韓國和Inspirit一起度過了唷!!


真的很開心!! ^✧^


 


又跟我們Insiprit一起度過了一年,會帶著更好的曲子、以更好的樣子和大家見面的!


希望大家好好制定新年新計畫!


因為很冷也要小心感冒!


然後新年快樂~


L  




 


 


成鐘


Inspirit 大家好~^皿^ 我是Infinite忙內成鐘


首先,因為是個很冷的冬天,很擔心大家,都沒有感冒吧?


我們結束了長時間的世巡,已經回到韓國享受著年末。


當然,也準備著年末的舞台。


想快點帶著新專輯和Inspirit見面,所以也很用心地準備著明年的新專唷!


 


↓下面這句不確定,實在看不太懂忙內nim在寫什麼ㅠㅠ


所以2013年的最後也和我們一起、新年也請多多喜愛我們的歌。^_^


 


希望2014年,各位的工作都能順順利利!


我愛大家~


祝各位永遠幸福...


成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