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的非原價讓票真的讓人覺得很無言

如題,雖然真的不關我事,但是真的열받아.......


之前的演唱會是沒注意,不過最近不止一次看到INFINITE的粉絲頁在"非原價"讓安可場的票


 


讓我有點無言


是說都非原價了,還用"讓票"這個詞不是很怪嗎


用轉售之類的名義在拍賣什麼地方賣的話就算了,用讓票???還是在粉絲頁??? ㅋㅋㅋㅋㅋ


 


就算原來的持票者是請人代買所以成本比較高,但是把代買成本直接轉嫁到別人身上感覺超令人無言的


然後代買真的很好賺,票價竟然接近原價兩倍.......還都是超偏的位子~"~


 


然後粉絲頁的人"真好啊",還願意幫忙PO這樣的訊息


明明可以輕鬆買到更好的位子價錢還更便宜,到底憑什麼要去買這所謂的"讓票"呢


真讓我瞬間大怒啊...我能做的也只有取消讚了 顆顆 以免之後又看到影響人心情的東西...


 


現在S席真的還有超多比"讓票"更好的位子可以買...


但是誰知道呢?  說不定還是有人有特殊理由不能自己買票,而感激得想要買"超貴的讓票"...


 


哀....不知道要怎麼說....


哀...希望不會有人傻傻的就去買那轉售票了...雖然也不關我的事....


可能也只有我這窮人才會為了1,2千塊的錢感到忿忿不平吧ㅠㅠ


 


 


 


 


對了,再來一個今日最崩潰


上禮拜買到安可場票後,就開始找機位


本來在此之前已經下定決心安可場不要去了(多麼沒價值的決心XD)


臨時變卦的結果就是太晚訂票加上剛好碰上228連假,找得很辛苦,最後還是狠下心買了超貴的大韓機位...


停留的天數也比預期得長一天,多一天也是錢錢啊XD 本來理想是2/27去3/4回


 


結果今天接到德威的電話,說2/28有遞補上機位,但是大韓機票都刷了,也只能請客服幫忙取消


 


結果...剛剛去check信件...發現德威不只今天才電話通知我2/28機位


早在上禮拜就有人回我mail說2/24號有機位了..........


我哭


怎麼我上周沒有看到這封mail啦~~~~~~~~~


兩個人機票價差加起來快6000說啊啊啊


 


有史以來代價最高的漏看mail事件ㅠㅠㅠㅠㅠ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