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8 - 0301 INFINITE OGS Returns 安可場 心得

20140228_184659-001.JPG  


9區第三排的位置,超級無敵近!!


而且不知為啥第2排整排都沒人坐,所以我們是實質上的第2排,視野超好喔呵


開場前還在幻想會不會有藝人過來坐這邊XD


 


本本來還在想第一天要不要8點從民宿出發去排螢光棒


但但是我又睡過頭了


大約中午左右到達會場外,就看到傷心的一幕


 


20140228_121933-001.JPG


 


螢光棒完售!!!!!


只是想買跟螢光棒真的很不簡單啊啊啊啊啊,聽說一開賣很快就賣完了,所以就算我們準時8點出門應該還是買不到吧嗚嗚


下次真的要徹夜排隊了嗎ㅠㅠㅠ


 


搭了1個小時的車過來,沒買到螢光棒,只好又搭1個小時的車回去弘大吃醬油螃蟹간장게장


回去前買了地鐵出口阿珠媽賣的非官方棒棒,還比正版貴1000韓元!!!!哭


 


直到開場前20分鐘左右我們才又回到會場外,


因為太晚到了,大部分歌迷都已經入場,所以場外拍起來很冷清 哈哈哈


20140228_122009-001.JPG


 


 h6ujVYs  


 


20140228_184226-001.JPG


 


 


這次的票也很可愛呢>////<


印刷得很精美


 


 


 


 


20140301_163116-001.JPG


 


第二天的場次好像剛好和2NE1撞期


場外兩排不同團的旗幟飄揚好帥氣


 


20140301_163236-001.JPG


 


멋지다!!!


 


20140301_163335-001.JPG


 


第二天,周邊幾乎都賣光光,太厲害了


20140301_163606-001.JPG


 


第二天的票


20140301_164233-001.JPG


 


第二場我們是站搖滾A區,開演前30分才到  想說應該可以直接進去


沒想到這次要先在場外排一下下,等到累積一定遲到的人之後才由工作人員一併帶入場


 


 


這次因為太慢打心得了,其實很多地方都忘記了哈哈


總之


 


。對團員印象幾乎都是228場,301雖然站搖滾A,但是反而沒什麼印象XDDDD


 


 --聖圭第一天好像心情不太好?!


談話時間都沒什麼說話,第二天就正常了點


然後他的耳環真的好性感啦>////<


228坐看台時還在想說這場都還沒近距離看到聖圭,沒想到下一秒他突然出現在面前!!!


原來他走過來時,演唱會攝影師跑到前面拍照,所以我的視線被擋住了XDD


突然出現實在是太驚嚇太開心了哈哈哈


 


 --東雨真的超級無敵可愛!!!超級無敵嗨


228他過來時突然盯著我們前面第一排的歌迷,然後快步走到歌迷前面跳舞XD


我也好想當那個歌迷啊>/////<


隨著音樂扭扭扭的樣子真的完全治癒,


認真跳群舞時帥到不行,真的很喜歡張東的舞


柔韌和力氣同時並存好迷人!!!!


看完演唱會我突然超喜歡張東的啊啊啊


 


 --優鉉一如往常暖男一枚


也會細細想跟每位歌迷對眼>///< 228我也有短暫對到眼啊哈哈哈


228經過我們面前時,剛好HOYA也在,優鉉就對HOYA拋愛心,然後被HOYA鄙視了XDD


 


301場忘記是不是在"不便的真實",還是後面的某首歌,到中間舞台跳舞時


優鉉突然和聖圭對視,看很久,然後兩人都笑得很開心好萌  -////-


 


 --HOYA跳舞好好看,不過感覺有幾首歌他跳得有點隨便XD


 


228 HOYA來到我們前面花道時,原來是看著前面要經過9區走向8區


沒想到他經過我前面時突然轉過頭來,剛好我也在看他XDD


我們就這樣對看了,一眼瞬間啊啊啊(?)


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   -///////////////-


 


精神上感覺大概過了10秒之久XDD


不過現實中可能只對看了2到3秒之類的吧,


然後HOYA頭轉回去後,笑了XDDD


他咧嘴笑的側臉和牙齒(?)烙印在我大腦裡了XDDDD


 


 --成烈228場幾乎都沒經過9區ㅠㅠㅠㅠㅠㅠㅠ


雖然INFINITE F在9區和10區的中間出現,但是他直接就往11區走掉了><


301場不知道是哪首歌在中間舞台表演時,成烈向著A區


一直笑咪咪的好可愛好帥....ㅠㅠㅠㅠ 牙齒長得真好XDDD


成烈真的是一個不笑很可怕,一笑超惹人愛的人><


 


 --明洙,演唱會上的L真的和我在凱旋門遇到的明洙不太一樣XDDD


都很可愛就是>///<


301場跑來A、C中間的花道時,拿著麥克風一個一個地指前面的歌迷,好可愛>///<


 


以前都覺得團員們都長得和電視上一樣,


就算是在巴黎巧遇明洙後也沒有改變過這個想法


 


但最近仔細回想,在螢幕上或舞台上的明洙看起來的確比較軟嫩(?)肉肉的XD,


頭/臉的大小和團員比起來好像也不是太小XD  (L不要揍我><)


 


可是凱旋門遇到他那天,真的覺得他臉好小!!!好瘦瘦瘦!!!眼睛也很大


那其他團員們生人到底是多麼不合理的仙比例呀呀呀>/////<


我就是在說聖圭啊啊啊啊啊啊,因為我一直覺得他的臉和明洙比好像有比較小耶,身形比較起來也稍微小隻><啊哈哈哈哈


 


還有螢幕上看起來明顯比明洙瘦的成烈和成鐘님真實到底是多誇張地瘦啊XDDD


 


 --成鐘我覺得他好像不是非常有自信XD


228場INFINITE F在我們前面升起來的時候,成鐘看眼前歌迷的眼神有點閃爍XD


 


然後他真的好瘦!!!!!


螢幕上是看不太出來,但是近距離看他,臉頰都沒有肉耶><削下去和麥可傑克森有點像XDD


成鐘啊~~~多吃點啊><


 


 


 


開心地看了很多"24小時都不夠"舞XDD


這次演唱會串場影片是遊戲的齁則(더 지니) XDDD


是模仿聖圭之前參加的綜藝"遊戲的法則더 지니어스"拍的,連旁白都請正版來唸耶>///<哈哈


內容大致上就是玩鬥智的遊戲(比誰最腹黑XDD),最後輸的人要被逞罰


 


最後成鐘被其他團員聯合陷害變成最後一名,影片的最後有字幕說逞罰將在演唱會會場上進行!!


 


第一天讓歌迷們決定要怎麼逞罰成鐘


剛開始歌迷當然很難意見一致XD 場面很混亂,氣氛也有點微妙XD


就很雜亂,團員們也無法統整出一個結論XD


 


接著突然大家開始很有默契的喊「脫掉!脫掉!」,要成鐘脫衣服


成烈聽到後一開始也很嗨,作勢要脫成鐘


不過之後突然暴怒XD說歌迷們怎麼這麼變態XDDD


 


最後忘記是哪個團員,叫成鐘乾脆跳sexy dance 好了


成鐘就跳了summi的"24小時都不夠"招牌扭屁股的舞


跳完之後,歌迷們當然很嗨,不過現場氣氛還是稍微有點微妙XD


優鉉和HOYA就說,本來這個環節之後要接開心的歌,所以要炒熱氣氛


沒想到現在氣氛變這樣(微妙XD),還跟歌迷大家道歉XDDDDD


 


 


然後不知為啥歌迷們竟然開始拱聖圭了XDDDD


圭隊長就被團員們硬拉到舞台中間,一副超冏超不想跳的樣子,但是一邊反抗一邊竟然乖乖地趴下去了啊哈哈哈哈


結果做了肉眼很難察覺的微小扭屁股動作後就雙手遮太陽穴逃走了>///<


 


 


 


 


第二天的逞罰環節,成鐘事先練了新舞過來(summi的"滿月")


所以一開始要討論怎麼逞罰忙內時,


事先埋好(?)的樁腳聖圭就舉手說「我個人想看成鐘跳久違的女團舞,想看summi滿月」


然後優鉉就在旁邊說啊~成鐘沒準備這個吧~看起來很惶恐啊


成鐘先回了「沒準備...」,後來說了「有準備了啦~~~」XD


 


張東問了成鐘知道這首歌嗎?


成鐘就突然學千頌依的搞笑「別這樣啦~~~~그런거 하지마~~~하지마」XDDD


 


決定好要跳之後,團員們說因為前一天成鐘的處罰是在主舞台執行,


看台區的觀眾看不到,所以叫成鐘跑到9、10區中間的花道去跳


(天啊!!!前一天坐9區,今天站搖A2的我...血淚都要流出來了ㅠㅠㅠㅠㅠ)


 


 


然後成鐘就爆衝跑到看臺前面去,


團員們還一直喊「成鐘啊~跑慢點!!!會受傷~~~」XDD


 


 


成鐘很HOT地跳完了보름달後,在一片「李成鐘!李成鐘!」的歡呼聲中回到主舞台後


聖圭就想直接CUE下一首歌了,沒想到歌迷們開始喊聖圭的名字,要他跳sexy dance啦哈哈哈哈


 


聖圭想反抗,


成烈就拉住聖圭的麥克風說


「聖圭哥昨天做了很不得了的事(指他跳了24小時的舞),今天不做的話就太說不過去了對吧」


 


聖圭辯解說今天的談話實在是太長了,時間會不夠


沒想到HOYA馬上反嗆「鬆Q洗,辯解的話更浪費時間啊,快點跳吧」


最後隊長沒辦法只好從命,但是跪在地上後又傲嬌說「昨天不是已經做過了嗎~」


但最後隊長大人還是認命又扭了一次屁股啦哈哈哈哈,


優鉉說現在"24小時都不夠"這首歌說是聖圭的歌也不為過啦XDD


 


接下來當然每位團員都逃不了了XDDD


 


拱HOYA的時候他還說


「我真的做不來~連剛剛看聖圭哥跳的時候都快吐了,(吐的東西)都湧到喉嚨了」XDD


但還是難敵眾怒(?)地扭了,扭完起來飛踢空氣洩憤XD


 


輪到成烈時HOYA很壞,說24小時舞跳這麼多次了,換一個吧,來跳最近很流行的STELLA마리오네트


結果成鐘還被拖下水示範XD


 


最慘的是明洙,要做前HOYA說來做24小時的背面版本吧~~~


結果超限制級的>/////<天啊,褲子又是白色的>< 好害羞


明洙想吧西裝外套拉好遮屁屁,結果又被成烈掀起來


跳完之後感覺L心靈受創了>////<


 


最後由東雨的正規free style 毛巾sexy dance完美地(?)結束


東雨跳完說


「你們怎麼想看這種東西啊~~~在快樂的週六看這個你們真的......................很開心對吧」XDDD


 


聖圭說今天有很多年長的人和父母們來看演唱會,他們不是常常都這個樣子的XD


只是因為今天氣氛太火熱了


然後又說到今天L的父母也來了XDDDDDDD


成烈就說「明洙爸媽對不起~~~~我們明洙平常不是這種孩子的」XDDDDDDD


 


 


。SOLO舞台


 


INFINITE H的新歌ALONE震撼性地好聽,第一天聽到後,回家出現副歌中毒症狀>///<


난 또 눈물짓게 만들어 널 항상 같은 곳 바라볼 수 있는 것도 잠깐
스쳐가는 바람도 마음도 니가 옆에있어도
난 또 눈물짓게 만들어 널 항상 같은 곳 바라볼 수 있는것도 잠깐
스쳐가는 바람도 마음도 니가 옆에있어도


好好好聽啊啊啊


中間的木偶舞好帥,然後東雨的RAP太有靈魂了連韓飯都聽不太出來完整歌詞好好笑XD


 


優鉉的若閉上雙眼,我個人很愛><


我自己翻的不負責歌詞(韓文歌詞是韓飯的聽寫)


實在太喜歡悲歌了哈哈哈


中間談話時聖圭說原本這首歌是要給他的結果優鉉洗拿來自己唱了哈哈


 


INFINITE F 的心狂跳  (가슴이 뛴다)


好可愛的歌>< 成烈明洙都說自己是隊長怎麼辦XDDD


而且不知為何明洙是主唱這句話就是超好笑的XDD


舞步跳跳跳地可愛到不行,這三人組的團自然就能散發出又可愛又明朗的氣息~真好真好


 


聖圭 41日


舞台的用心度和其他隻有點段差XDD就是豪華用心了那麼一點哈哈哈


是社長的私心嗎XDD


我好喜歡頹廢的舞台風格


 


其他團員說這首歌是聖圭作詞,請他解釋意思


聖圭就說這首歌是NELL정훈哥做的,自己只是"參與"作詞


정훈哥似乎有加入自己的經驗,但是聖圭也不太清楚歌詞意思XDD


還說下次若有機會開個人演唱會(!!!)的時候會先想好說詞,再自己好好說明的XDDD


 


這邊HOYA聽到NELL,就說了一個超冷的諧音笑話...


「NELL 明天會來」(NELL 은 내일에 올거다)之類的


說完之後沒啥人GET到HOYA的笑點(有一部分人真的以為第二天演唱會NELL會來XDD)


所以HOYA就道歉了XDD


 


然後聖圭提到"有可能"會開始準備下一張個人作品


 


301場可能是講到不久的未來團體與各自的計畫,提到夏天時有可能像之前"那年夏天演唱會"一樣,在小場地舉辦演唱會


優鉉就說聖圭哥的新專輯也在準備中


聖圭就很驚訝地看著優鉉XD 看幾秒後,說「各位對不起....這孩子好像太興奮所以撒謊了XDDD」


優鉉還說他明明有看到曲子了XDD


看來聖圭的新個人作品真的有在準備中啦>///<好期待


 


 


。演唱會結束後的計畫


H要準備出新專輯了!!!


優鉉和KEY的跨團分隊(在301場還有小秀一句XD)


L的戲劇


聖圭、成烈、和成鐘,演唱會結束後會好好休息XD


5月左右的INFINITE回歸!!!!!喔耶!!!!


 


。228場開場前有看到花道上出現裝著攝影機的遙控車XD應該是要拍紀錄片的


開場前有一直在花道上跑來跑去,但後面就沒看到了


 


301場搖A有一個DV攝影大哥,整場跑來跑去地錄


不過偷偷看他的拍攝畫面,看起來就像普通的飯拍呀XD


 


。運氣超不好的偷拍XDDD


演唱會因為會出DVD的關係,抓得好像比之前更嚴


特別是301場,站搖A整場一直看到有歌迷被可怕的高大工作人員拉出去


 


整場我當然都沒拍,但301場謝幕時我看大家都開始狂拍了,


團員們走到中間舞台時就也拿出背包中的相機(SONY類單)出來


沒想到才按了2次快門,就有兩個女生工作人員經過我面前,其中一個(應該是前輩)已經拉著一個歌迷了


另一個(後輩)看到我的類單,就理所當然抓住我的手要把我拉出去


 


我指著前面的拍照海跟他說大家不都在拍嗎?(我站在搖A中間的空曠區,所以比較好抓吧XD)


那較資淺的工作人員還一付我管你咧~的樣子重複學我說"大家不都在拍嗎~~"XD 然後拿我的相機過去表示這和手機不一樣所以不行


拿過去後按出我拍的幾張相片後,就要拉我出去


我還是說為何其他人都在拍但是我這就不行????


 


這時另一位較資深工作人員拉的歌迷也是不肯就範,一直說他就是沒有相機啊~幹嘛抓


後來資深人員放棄了,就走去抓其他的歌迷XD


抓著我的資淺人看前輩走了,一直叫언니~看前輩真的走掉,就把相機還我也走了XDD


 


其實我一直以為韓國的演唱會文化,謝幕噴紙花時是可以照相的說ㅠㅠ


 


不過當下也有想說倒底要不要跟她出場,因為演唱會也沒剩幾分鐘了


 


後來害我剩下的謝幕都沒心情拍也沒啥印象看了什麼><


回過神來團員也都回到主舞台了


然後演唱會就結束了XDDD


 


按慣例搖AB都是最後才能離場的,所以我們等了超~久


而且演唱會時因為前排的推擠,所以我們都有中間都會有空曠舒服的區域可以站


不過一到等離場的時候,前排的人就會反過來往出口推擠?變得哪邊都很擠了


每次在搖滾區等離場都很痛苦啊= =


早知道那時被抓就一起走出去可以早點解脫(完全馬後炮XDD)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走出去了,在走出搖滾區柵欄的地方也有DVD工作人員在拍離場的歌迷XD


 


期待DVD啊啊啊


 


然後下面是我偷拍的照片,就只拍了這幾張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東東就被抓到XDDDD


沒一個團員拍得清楚的啊XDDDDD 嘎啊啊啊


超佩服韓站或是KYULOVEME可以拍很多演唱會中的照片啊啊啊啊


太強了!!!!


DSC00731-001.JPG DSC00732-001.JPG


 


 


是說這幾個月真的為了他們好瘋狂啊ㅠㅠ


 


DSC00734-001.J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