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Best of Best 演唱會確定參戰


 


哈哈哈


我真是個沒有買票RP的人ㅠㅠㅠ


今天在小7排了好久,結果一開賣我整個陷入流量管制的無限循環


努力了10分鐘一張小白單都沒印出來


還是家裡的我妹用網路幫我買到票ㅠㅠㅠㅠ完全慘


 


不過有票就好>///<  第一次要站搖B好興奮~~


之前都站搖A或是座位區哈哈


是說無限好像沒什麼固定的走位,所以哪邊都沒差啦


 


現在煩惱的事有兩點


一是多了另一張搖B的票讓不出去><


這次大家好像都比較想要座位區或是搖CD?? 不知為何


如果真的讓不出去的話只好退票了哭哭


 


二是好擔心演唱會當天只會有寶藍海ㅠㅠㅠ


雖然我現在也還算是個ELF (算嗎~)XDD  SJ出場的時候我也會拿寶藍螢光棒


 


但是好怕輪到INFINITE時,整場還是全部都是藍色,然後歌曲會沒人幫忙應援><


雖然像我一樣雙本命的人一定不少,但是純ELF感覺會佔壓倒性的優勢...


我不希望團員因為入場歌迷少而難過啊啊啊(為啥我覺得HOYA會最在意這種事><哈哈哈)


決定要第一次做應援版了!!!!  目前沒啥構想,反正一定要有LOGO這樣比較明顯


文字內容要再想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