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LINEcamera_share_2014-05-28-21-02-45  


 


剛剛去小7買了CASS~~~~~


啊啊啊啊啊我最愛的CASSSSSSS!!!!!


當作慶祝INFINITE出道以來最快獲得一位的這天嗎 哈哈哈哈


 


카스完全是我韓國Long stay回憶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呀哈哈哈


 


去韓國之前我本來是個不愛喝咖啡,更討厭酒的人


沒想到待了一段時間之後,竟然徹底轉變,超愛咖啡超愛酒>///<


特別是CASS!!!! 一喝成主顧,明明HITE也是年輕人喜愛的牌子,但就是不得我心


跟朋友去玩的時候也會喝調酒、伏特加啥的烈酒之類,也都覺得還好


 


還是CASS好呀!!!!


(啊..燒酒我還是不能接受ㅠㅠ) 


 


是說台灣的金牌啤酒我也很愛XD


 


然後去歐洲玩時整個也是酒鬼,餐前一定要點杯啤酒來喝XD


(不是應該點紅酒白酒之類的嗎XDDD)


 


我愛CASS~


 


然後小7買CASS還會得到附贈的都敏俊洗與千頌依洗的海報


要貼哪呀~~~~哈哈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