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 Light (聖圭SOLO)歌詞不負責

Infinite - Light (聖圭SOLO)


 


因為是聖圭作詞的所以歌詞非常有聖圭的風格


有點強勢的可愛 哈哈阿


聖圭是不是第一次在SOLO曲嘗試這種曲風呢?


很輕鬆跳轉的曲調,不知為何覺得這首歌明洙來唱也會很適合XD


 


韓文歌詞from Naver Music




 


Shine You’re The Light 


Shine You’re The Light 




내 맘에 들어 온 거니


你已經進到我的心裡了呀?
말해줘 언제부턴지


告訴我吧 是從何時開始的
고개를 돌리면


一轉過頭
니 눈이 떠올라


你的眼神浮現




Can I Could I Be Your Man


Can I Could I Be Your Man
시간은 널 향해 흐르나 봐


時間似乎都向著你流逝
아무 말 없는 너의 손짓에


看著不發一語的 你的手勢
난 눈을 감지 못해


我無法閉上眼睛
니가 더 선명해져 가


你變得更為鮮明
So Give Me The Light


So Give Me The Light
Give Me The Light


Give Me The Light


 


 



빛나는 니 미소가 날 녹여


你的微笑發著光,將我融化
세상을 밝혀 내 앞을 비춰


光輝了世界、照亮我的前方
나 모두 변하고 사라진다고 해도


我呀,就算物換星移
너만의 빛이 느껴져


也能感覺到那專屬於你的光芒
Light In My Eye


Light In My Eye


 



I, I, I 네게 다가가


I, I, I 向你靠近
피하려고 해봐도 안돼 더 기다릴 순 없어


不讓你閃躲,因為我已經無法再等下去
You, You, You 내 손을 잡아


You, You, You 抓著我的手吧
피해갈 수는 없어 지금 그 빛을 갖겠어


無法閃避的,現在我就要得到這光芒





빛나는 니 미소가 날 녹여


你的微笑發著光,將我融化
세상을 밝혀 내 앞을 비춰


光輝了世界、照亮我的前方


(You Light Up My Night You Make Me So Right)


(You Light Up My Night You Make Me So Right)
모든 것을 보게 해


讓我得以看見所有的一切


 



Give Me The Light


Give Me The Light
내 앞을 언제나 밝히는 빛


無論何時都會照亮我前方的光芒




I Wanna Kiss You 


I Wanna Kiss You 
I Wanna Hold You Tight


I Wanna Hold You Tight
너와 나누고 싶어 니 모든걸


想和你分享我的全部
나에게 기대길


希望你能依靠著我




You, You, You 내게 다가와


You, You, You 請向我靠近
이 순간을 지워도 나는 너를 놓지 않아


即使這瞬間被抹除,我也不會對你放手
I, I, I 네 손을 잡아


I, I, I  抓住你的手


 



Can’t Let You Go 


Can’t Let You Go 
Wanna Make You Feel My Love


Wanna Make You Feel My Love


 



Lady, Lady Cuz You Are The One For Me


Lady, Lady Cuz You Are The One For Me
시간이 지나도


就算時間過去
Wanna Be Love Your Love


Wanna Be Love Your Love
네 맘도 망설이지 않게
也不讓你的心猶豫
조심스럽게 조금씩 다가가


小心地 一點點地 靠近你
자연스럽게 너에게 보여줄게


自然地 向你 展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