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SEASON 2 SOLO part感想

先祝賀INFINITE出道以來最快獲得一位>///<


BouBXt7CMAArz8l.jpg


 


本篇為發花癡的一篇文


 


除了上面的圖是來自聖圭推特,其他都是從官網來的


//www.ifnt7.com/


 


 


是說我覺得INFINITE的SOLO小分隊們,各自的色彩都好鮮明呀>///<


雖然曲風天差地遠,但是都超令人喜愛,整張專輯都是讓我中毒的歌...怎麼辦


gallery_04.png


我好喜歡聖圭SOLO曲 「Light」 旋律和拍子的躍動感,


不知道為什麼很有西方流行音樂的感覺,比起他以前搖滾曲風的歌更商業化了那麼一點


(明明以前也都是商業化的歌呀XDDD)


 


聖圭也用了不同以往的輕快唱腔來詮釋這首歌,歌詞滿滿的聖圭Style: 任性又傲嬌XDD


中間有一小段拍子突然變換的間奏,讓我聯想到旋轉木馬XD 夢幻的感覺很棒哈哈


 


之前聖圭的歌曲風格似乎都是100%的冷都男


性感、冷漠、內心有傷痛這樣的感覺,


這次的SOLO曲一下變成剛開始戀愛的有點強勢的冷都男?!(還是冷都男嘛XDDDDD)


 


我真的對聖圭的聲音沒有抵抗力,他去唱阿里郎我大概也會無限中毒吧ㅠㅠㅠㅠ


 


gallery_08.png


優鉉的風格目前為止都蠻固定的XD


 


一心癡情的執著傻男人


 


不論是以前的「時間啊」還是這次自己執筆作詞作曲的「若閉上雙眼」,都好悲好得我心>///<


優鉉真的很適合這種曲風啊啊啊


 


是說CD版本的「若閉上雙眼」因為聲音品質比起演唱會版好很多,


可以清楚聽到優鉉對歌曲的詮釋,聽他一字一句小心深刻地唱著,


真的有種被觸動心弦的感覺


會不知不覺有點想哭


 


gallery_15.png


INFINITE H,我覺得他們的形象是愛玩樂的壞男人XD


但是失戀時嘴上逞強其實內心也不好受這樣


 


這次的「ALONE」完全神曲,「Special Gilr」就已經蠻神曲的了


沒想到Alone更可怕ㅠㅠㅠㅠ


副歌部分在OGS首爾安可場第一次聽到之後,就中毒到現在


腦袋裡常常「난도 눈물짓게 만들어 널 항상...」無限循環


 


個人很喜歡「넌 내게 말해 왜 못되게 막 해」這句的「막 해


但是我有點耳癡,分不太清楚到底這句是HO님念的,還是張東念的><


哈哈哈哈哈


 


是說聖圭的「Light」裡面有一句「You Light Up My Night You Make Me So Right


我覺得好像張東的聲音喔><


 


跳回亞東雙人組


我好喜歡HOYA的RAP!


東雨的話我其實比較喜歡他唱歌>//<


這次Memories讓他唱其中一句高音真的太讓人開心啦!!!


 


不過張東念RAP的聲音很低沉也不錯性感就是>///<


 


然後啥時才能再看到他們的木偶舞~???


 


gallery_16.png  


 


INFINITE F 新專沒有收錄「心在跳動」真的很可惜啊啊啊


不過「要瘋了」也是首很可愛的歌,只是曲風好復古啊


是因為新專整張走復古曲風所以心跳才被拿掉了嗎XD


還是Woollim要藏到INFINITE F發專輯時再拿來當主打XD?


 


我覺得F小分隊是INFINITE中的A PINK (咦)


散發著青春無敵和沒盡頭的正向能量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成鍾的聲音變得好好聽!


歌曲中他的part都會突然變得很空靈XD


Memories、나란 사람裡面成鍾的part都很棒!!


 


只要聽到他們的歌嘴角就不受控制地上揚,心情莫名變好


生活的活力素呀~這三位我都好喜歡


 


成烈在這次新專中的個人part也變多了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