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1 Best of Best 演唱會心得

20140621_185002    


哈哈哈,只拍了兩張遠遠的TASTY照片XDDD


手機太弱所以後面都直接放棄哈哈哈哈


 


這次是我第一次站搖滾B~~~


之前看演唱會,位子選擇一直是以座位區為優先


有站搖滾區的話都是選搖滾A,這次想說來個不一樣的哈哈


反正INFINITE超親民站哪都一樣喔呵


 


本來想說晚一點進場,結果時間沒抓好太早到了


開演前40分就到達會場,剛好排入搖B入場隊伍的最後一個XD


進場後有點傻眼,因為搖B人好少哈哈哈哈哈 完全空曠


演唱會進行途中還有很多戴著工作證的人站在搖滾區和花道中間看演唱會...


 


整場活動大約6:35分開始,9點半就結束


 


一開場看到久違的MC 強仁哥ㅠㅠㅠㅠ因為SJ SHOW5我沒跟,所以真的好久沒看到強仁好開心啊啊啊呀


女主持人是在韓團活動中常見到的阿關姊




 


 


演唱會由TASTY打頭陣


TASTY兩個人都好可愛! 身材超好


笑容無敵大放送呀!!


 


唱完第一首歌之後強仁和女主持人阿關遲遲不出來


讓大小龍在台上尷尬了好一陣XDD


某龍(?)還說大家知道這場活動是沒有劇本的吧?哈哈哈


 


是說我本來以為大小龍中文應該很好


事實上他們中文是真的很好XD 不過口音問題所以我聽不太懂他們的中文耶哈哈哈哈


 


然後終於知道要如何分辨他們XD


大龍有虎牙且臉比較圓,小龍臉不圓 哈哈


 


TASTY舞台很棒很好看!! 不愧是Woollim~!!


但是舞台裝後背若隱若現好害羞>///<


 


唱了三首歌?


넌 나 알아


MAMAMA


떠나가




 


 


第二位上場的藝人是張力尹


第一首歌Set me free的中文版好好聽


第一次看到張力尹本人,很有氣質~而且感覺唱功比起之前進步很多


(說是之前,但我也只看過她和俊秀的Timeless舞台影片XD)


 


第二首歌是晴天雨天?? 就只有兩首歌的樣子??




 


 


第三組人馬是BTOB


我也是第一次看BTOB耶~~~


之前只知道鎰勳和(長得很像仁國和N的) 星材


然後沒有很喜歡鎰勳這樣(被打)  因為他在Weekly idol時對聖圭不禮貌哈哈哈


 


現場看生人,發現整團都好可愛


回家後看了兩期Weekly idol就能識別成員了!


(對我這個有認人障礙的臉癡而言,真是了不起的成就...)


 


演唱會上的中文擔當是炫植嗎?


超級可愛的~~~~而且完全親民,舞蹈的空檔只要朝著搖B,就一直對台下歌迷大揮手+殺人微笑


 


旼赫是個美男,而且為什麼強仁要說他年紀很大XD?


害我以為他是88年生之類的


結果回家一估狗,他根本是個90年生的孩子啊啊啊啊,而且全團最年長的也不是他啊啊啊啊哈哈哈


 


強仁還說每次看到恩光就會想到利特,真的有點像耶哈哈哈


 


星材真的好像N XDDD感覺是個有點害羞的孩子


 


Peniel有點像TeenTop的CAP ?! 是因為戴帽子的造型嗎哈哈


 


是說演唱會中完全沒有注意到昌燮有點可惜ㅠㅜㅜ


有點後悔去之前沒有先好好了解這團


 


歌單


뛰뛰빵빵  
두번째 고백 
그 입술을 뺏었어
비밀(Insane)
사랑 밖에 난 볼라 (是說要唱這首時我還以為他們要唱老歌XDD)
WOW


 


歌曲有幾首有稍微聽過


第二次告白的編舞好可愛>///<雖然是在中間舞台所以都背對著搖B




 


 


接下來就是我們INFINITE啦!!!!!!


啊啊啊啊完全開心


 


這次服裝是白色的蕾絲外套


好帥~~~


自我介紹時成鐘太搞笑了XDD


感覺他中文都忘光,然後靈魂出竅了


 


主持人請他們自我介紹,因為成鐘站第一個,所以讓他先說


沒想到우리쫑이開口就用中文說「大家好,我們是INFINITE」


搞得其他成員一陣傻眼後爆笑XD


 


然後成鐘很不好意思地更正:「大家好,我們是成鐘」XDDD


成烈超激動地糾正他哈哈哈


 


第三次終於說對了「大家好,我是成鐘」


不過下一句「我愛...你...我愛我們?」你應該是想講我愛你們吧哈哈


感覺聖圭和HOYA兩個哥哥都很笑得尷尬哈哈哈


 


成鐘還說會講錯是因為太久沒來了(明明上個月才來!!!!這傢伙XD)


強仁問他是在裝可愛嗎? 成鐘還回「一點點吧^_<」 騙人~~我不信~~~哈哈哈哈


之後強仁說這是他8年來笑得最開心的一次XD


 


優鉉自介說了「大家好,我是南優賢~」後還說了「반갑 반갑」


聖圭說「大家好,我是金聖圭,我很想你們」ㅠㅠㅠㅠ눈물나


  


訪問讓團員互相指出他們認為最羅曼蒂克的人


投票的結果我忘了ㅠㅠ好像是優鉉?!


問他做過最羅曼蒂克的事是什麼,他竟然回是拋愛心XDD


然後HOYA說他也覺得自己很浪漫,強仁問了他同樣的問題,HOYA竟然也回答拋愛心 (好爛XDDD)


強仁就說「你是為了要拋愛心才特別站出來說話的嗎XDD」


然後HOYA就說他的拋愛心都是向優鉉學的,和優鉉聯合拋了一個愛心


強仁好像有說怎麼都是拋愛心,沒有其他更浪漫的嗎之類的


 


之後成烈說自己有做過EVENT是為了喜歡的女生,在操場上用蠟燭排了一個愛心


強仁就說: 還是愛心嘛XD


 


歌單


Last Romeo


추격자


Nothing's Over


Can U Smile


Memories


Destiny


내꺼하자


 


七人走到中間舞台時,我看著他們的背影,真的覺得好帥氣啊!!


跟BTOB不一樣! BTOB背影很可愛像小孩子


INFINITE的背影超帥氣!!!!


 


Memories時張東的高音好完美啊啊啊


 


這次演唱會很近地看齊了七人


成鐘看起來健康了點XD 臉的肉有長回來,不像OGS安可場時是麥可傑克森式超瘦削臉頰


真是太好了ㅠㅠ


 


聖圭完全帥,變瘦好多,經過搖B、看台間的花道時背影的肩膀好小一個


 


明洙今天是L XD 經過花道時很耍帥地邊走邊丟著水瓶


 


HOYA過來時,沒有非常多人狂奔到他前面,感覺他的表情有點....哈哈哈


HOYA呀...雖然我就站在離你很近的斜前方但是沒有跑過去真的對不起ㅠㅠ努納老了跑不動


但是下次我一定會努力跑到你前面的XDD


 


唱完最後一首歌後七人應該要在中間舞台搭升降平台下去


但張東不受控制想跑回主舞台好可愛哈哈哈


 


最後演唱會結束前,所有出演藝人都走到黃C前謝幕,


謝完幕7人走搖B這邊的花道回主舞台,有種稍稍賺到的感覺XD


 


不過謝幕時INFINITE一出場,一堆歌迷亂衝,而且都不看路的..哭哭




 


 


壓軸是SJ-M


那尖叫聲真的是....


在搖B覺得耳膜都要被震破了XDDD


超級可怕呀哈哈哈哈


 


輪到SJ-M後我拿出了我的骨董螢光棒XD 2011年SJ-M Fan party的棒棒


超強的,電池竟然還有電耶哈哈哈


 


歌單


Break Down


Go


太貪心


無所謂


OPPA OPPA


A-OH!


Swing


 


周覓SOLO到無所謂這兩首,搖B超多歌迷都坐下休息了


坐下就算了,還有人超大聲地聊天,真沒禮貌><


希望不是INFINITE的飯....


不過赫海OPPA時,一部分坐下的人又站了起來..


 


是說這次不少人帶小凳子進搖滾區...完全犯規啊ㅠㅠㅠㅠ


個子那麼矮的話請去座位區好嗎...哭哭


 


訪問時M的成員強迫強仁跳了M的舞XD,不過感覺他不太會呀哈哈哈


然後本來說不會表演Swing的,說什麼要表演的話,就必須從韓國把他們的桌子帶過來XD


不過最後還是有表演哈哈哈


這是一個搞笑的節奏嗎???? 我沒有很懂耶哈哈


 


是說周覓有變帥呢~~~是因為稍微長了點肉的關係嗎??


在花道上時,看到搖C有人舉自己的板子,很開心地對著歌迷大揮手的樣子很可愛XD


 


我現在看晟敏怎麼看怎麼像音樂劇演員不像IDOL怎麼辦XDD


 


然後亨利不像聖圭了哈哈哈哈


我們聖圭臉型比較完美(被打)


 


厲旭慶生時,歌迷們一開始就唱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有嚇到SJM們哈哈


應援團隊有準備生日蛋糕,但不知為何不能拿上台


還有台下歌迷傳了一頂生日蛋糕帽上來XDD


 


然後SJM團員叫厲旭講感言


結果厲旭講得超乾XDDDD 不知道是誰就吐槽他說其實你根本沒話好講吧XDDD


超好笑哈哈哈


 


謝幕時到了輪到SJM出場的同時開始播太完美,


大家的應援完全太完美XDD


有看到東海和INFINIE團員有互動(忘記是L還是成烈??) 보기좋아~~~~조타조타~


 


從黃2C前面走回主舞台時,INFINITE是經過B區前面走回去的,整個有賺到的感覺ㅋㅋㅋㅋ


不過雖然很近地看了每個團員,事後卻沒有什麼印象了..嗚嗚


 


 




 


 


總結這次的拼盤演唱會,還蠻開心的~~


讓我認識了一個新團(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