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日に自分から自分への手紙2014/6/30

又過了一年


 


感覺今年過得有點緩慢呢,因為整年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無所事事著


8月底工作結束之後,混了兩個月終於出國了


老實講有點後悔沒有狠下心一個人出去,不過有得必有失,是個不寂寞的旅程


在50天的小放逐裡,獲得了什麼? 我好像真的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地球另一邊的世界,總覺得都是想像中的樣子,因為我選擇的國家全是文明開發國的關係吧


 


說到這個,真要我去叫落後的國家像印度、緬甸之類的,我好像也沒辦法就是了哈哈


 


唯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恍如另一個星球般的冰島自然地貌,雖然可惜地沒有看到令人震懾的極光...


 


整場歐洲行,印象最深刻的點還是停在12/3遇到明洙的那一天啊...


我果然是迷妹體質...為了這個,其他幾十天的記憶都可以拋諸腦後


總有種積累而來的運氣在那天都全梭哈的感覺,哈哈哈


 


回來之後,就一直當個米蟲到現在...也半年多了


還是沒有動力去完成自傳,開始找工作


心裡總是懼怕著這個挑戰


也還無法清楚了解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目標在哪裡


真正想做的事情又真沒膽量去嘗試...


 


巨蟹座A型,真的很煩


 


綁手綁腳的成功恐懼者,自我突破的那一天到底何時會到來


總是想要放手去做,可是回過神來...我好像漸漸開始恐懼這個世界


需要趕緊開始找尋解決方法了


第一步一定是要先找到工作才行...哀


坐吃山空下去也不是辦法呢


 


早上去郵局把最後五萬的定存解了約


郵局小姐核對資料時看到我的生日很驚訝地說「疑!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然後還默默按計算機算出我的年紀哈哈哈


 


27歲


 


真是個令人高興不起來的歲數呀...


兩年前在韓國因為年齡計算方法不同


我就一直以27歲人的身分生活著,回到台灣又過了兩年,重新回到了這個歲數的感覺真是奇妙


 


應該是個早就獨立、收入穩定且有存款、


開始規劃往後幾十年生活的年紀


但是我反而重新歸零從頭開始了


存款們都花在旅行、演唱會之類的事情上面


是我太天真嗎? 可是目前還不太後悔,希望以後也不會


 


去年才喜歡上的INFINITE,至今為止我見過他們的次數應該是去年的我無法想像得多吧


哈哈哈


對我而言,真的真的非常需要這樣心靈的療癒


今後也想繼續喜歡下去


但是最近在想,說不定我不應該更進一步地了解他們了


就像遇見明洙之後一樣


只要再看到他,心裡的感覺就會很複雜


也許我就這樣當個無憂無慮,跟他們有段距離的歌迷會最幸福


不過真的有點寂寞呢...


 


另外,我的個性讓自己一直和別人疏遠,真的自己也很不好受


就這樣束手無策讓原本就沒多少的朋友默默疏離,可是又懶得努力去維繫


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真的很感謝願意主動聯絡我的朋友們...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現在有的朋友


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