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跟的夏日演唱會

인피니트_그해여름2_미니밴-컨펌-보도용  


圖片cr. woollim


 


第一次的夏日演唱會時我還不是INFINITE的狂飯


而第二次的夏日演唱會,因為錢包空了而無法衝韓國XDD


(門票開賣時也有試著搶票,但是完全搶不到哈哈)


只能在首場的今天,哀怨地發文聊表寂寞(?)


 


更哀怨的是,Woollim在演唱會前夕發公告說,這次共7場的夏日演唱會,


每天都將公開一名成員的SOLO舞台


聽到如此好康的消息只能在遠遠的台灣扼腕ㅜㅜㅜㅜㅠ桑心


 


-----------------------------------------


 


8.7今天是L DAY


델리스파이스的《고백》


《告白》這首歌好適合明洙的聲線!


是說這首歌真的超級無敵像五月天《反而》的啦!!!到底是怎麼回事?!?!?


 


K WILL 《오늘부터 1일》


超喜歡KILL的這首歌的呀(KWILL的歌我都喜歡就是哈哈哈)


是說由明洙唱「都說我在長得不好看的孩子中,好像是最帥的唷」這句歌詞,太不適合了,好有違和感呀哈哈哈


應該要改成「都說我在長得的孩子中,好像還是最的唷」這樣才可以嘛XDDDD


 


中間出來亂入的黃成烈好可愛XD


成烈笑和不笑真的差別超級無敵大的啦XD


 


好好好期待在聖圭DAY的時候他會唱什麼歌>////<


我想聽圭隊長唱NELL的歌!!! 我有翻過歌詞的那幾首NELL歌我都想聽哈哈哈哈


 


---------


 


是說今天收到4期會員的東西了~


螢光棒真的好有份量,感覺揮得太激動的話會打傷別人哈


 


----------


 


做了一個挑戰,雖然這次應該也是不會有結果


但是不做的話可能性就會等於0了


加油呀自己


------------------------------------------------


8.8是 優鉉DAY


仙人掌《선인장》


仙人掌找來了之前合作的Lucia一起合唱


 


千日之間《천일동안》


千日之間我之前在K pop satr有聽過韓熙俊唱,那時就很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很適合優鉉唱!! 雖然南木大人在高音部分好像有點小辛苦哈哈


 


----------------------------------------------


8.9 成烈DAY


Click-B《보라빛향기》


成烈很適合唱這種帶點浪漫帶點搖滾的歌呢!!!


 


INFINITE F 《가슴이 뛴다》


目前還沒有聽到現場的音源XD


不過成烈是該唱這首歌哈哈哈,聽說到後半段,另兩位F的成員也一起出來了


 


--------------------------------------------


8.10 東雨DAY


Asher Book 《Try》


對於這首歌,我只能說....


 


完  全 百  分  之  百  世  界  無  敵  適  合  東  雨 !!!!


 


怎麼回事XDD到目前為止成員們的SOLO舞台都是神選曲耶!!!!


之前我沒聽過這首歌,歌單出來後馬上找原唱來聽然後一聽就愛上,


神奇的是主唱的聲音和腔調都好像東雨XDDD


 


加上張東又自彈自唱完全100分!!


本來就很喜歡東雨的聲音了,聽了這次的SOLO舞台後,雖然我沒有在現場


可是我好像突然更愛東雨了哈哈哈


 


Infinite H 《Life Goes On 》(Infinite H ft. Jin)


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XDDD


震撼度大輸Alone(被打)


我喜歡只有H的聲音的INFINITE H的歌


 -----------------------------------------------


8.14 成種DAY


 


麥口傑克森的《Dangerous》


 


《Good Morning》新的歌!!!成種SOLO曲!!!


舞步很可愛


 


------------------------------------------------


8.15 HOYA DAY


 


아무렇지 않은 척》(裝作什麼事都沒有)HOYA親自製作、自彈自唱的曲子!!!! 目前曲名未知


似乎除了自彈自唱之外還有一點點跳舞??


曲風讓人很容易就能記住的蠻帥氣的歌~


 


윤하《기다리다》等著等著!!!!!!!!!!!!!!


天啊完全沒想到HOYA會唱這首>/////< 怎麼回事


超級喜歡這首歌 呀啊啊啊哈哈哈


不過歌詞的那種義無反顧的愛戀和泛黃的青春碎片感,讓HOYA來唱感覺果然好適合(俊熙上身XDDD)


HOYA唱得很有HOYA的感覺哈哈哈  但是感覺有點太努力了一點點XDDDD


 


-----------------------------------------------------


8.16 重燁 聖圭DAY


 


Kanto的《말만해》這首原來就是聖圭幫忙Featuring的歌


我好奇連RAP的部分他也自己包了嗎>////< 想看RAP圭


 


《Shine》!!!! SOLO專中是不是所有歌都有舞台啦哈哈哈


也好喜歡這首歌,很有礦泉水廣告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想聽聖圭唱別人的歌啊啊啊~~~


聖圭好像真的很久沒有翻唱其他歌手的歌了,至少唱首NELL嘛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