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古拉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憂鬱到不行,然後就突然開始去查聖圭日本音樂劇的資訊XDDD


不查還好,一查發現!! 現在根本還能買到聖圭場次的很好的位子啊啊啊啊!!!!!


害我好想衝啊啊啊啊><


可是我現在完全處於沒立場也沒資格更沒錢亂失心瘋的境地...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啊啊啊XDDD


 


好想看聖圭的的音樂劇....ㅠㅠ


好像看聖圭演的吸血鬼....ㅠㅠ


嗚嗚嗚


 


是說上次去東京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呀...呼呼呼


太過久遠的回憶,完全模糊不清了


 


還有日本的售票系統上會標示這個場次主演的是誰,真方便XD


不像韓國的,還要先看好日程表再去點日期,還怕會眼花點錯


 


但是這跟我沒關係啊啊啊啊因為我不能去哭哭哭哭


這輩子還有機會能看到聖圭的音樂劇嗎...啊啊啊啊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