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的

10648307_842690035775276_7779414719409966035_o  


是說,當初一看到F的日單漫畫版封面


就覺得這畫風好好好像我頗喜歡的漫畫海月姬呀~


後來看到大圖,才發現原來就是海月姬作者 東村明子幫忙畫的XD


 


10441088_842690025775277_8968869571712767886_n


 pic cr. woollim ent.


F真的很清新又可愛~不愧是INFINITE中的APINK啊哈哈


 


APINK---


是說Apink一出道我就還蠻喜歡她們的


《몰라요》那個螃蟹手(?)的舞真是深得我心呀>///<


裡面很喜歡恩地,因為唱歌好好聽


另外裡面娜恩真的是驚為天人的漂亮


以前只覺得她漂亮,沒想到看了她和泰民的我結之後,才發現她是個性格也可愛的人


又是知性加會畫畫的優等生,上帝真是太不公平了T_T


最近的新歌LUV也好棒,Secret超好聽


 


VIXX---


從《做好了受傷的準備》這首歌開始喜歡他們


舞台綜藝都會追,但是就算看了團綜也一直沒有特別喜歡的團員


只是對全團都有好感這樣,沒有到過度的淪陷


 


直到最近才開始覺得.....혁이真的好可愛愛愛愛!!!


也發覺....我好老老老老T_________T


 


Roommate---


從第一季開始就超愛這個節目


沒想到第二季新加入的成員們更可愛更好笑


KRAR的英智和GOT7的JACKSON真的是讓人覺得好感度破表呀


雙忙內一起玩一起吵架的畫面實在是很治癒XD


新成員狗狗오이也好療育


 


原本對GOD的俊英哥沒什麼興趣,看了節目後才發現他真的是個很自由的傻大哥XD


雖然留著的舊成員除了世鎬之外似乎都因為行程而很少出現


但是新成員間的互動真的很好看~


 


非首腦會談---


由在韓國生活的11國外國人討論觀眾、嘉賓煩惱的節目


集集爆笑呀XD


為什麼大家的韓文都好得如此可怕呢><


前陣子發現之前西江的同班同學竟然是Tyler的朋友,好神奇哈哈哈


 


一開始讓我覺得有點無言的張玉安,目前似乎是節目裡人氣最高的成員哈哈


節目中不再問他敏感的問題應該也是好感度上升的原因吧?!


 


TAKUYA完全不像日本人的身高真的讓我超驚訝的


身為偶像團體的成員,口才卻也很好這點真的是超級大加分!!


希望CROSS GENE能快點大發,感覺他們也是個舞跳得很整齊,實力不錯的團


 


在裡面我最喜歡的成員就是德國Daneil了>////<


明明不帥也不高,韓文也不是講得最標準


但是講話時聲音超溫柔又很有條理,完全有魅力!!!!


好喜歡聽德丹講話呀!!!


 


康男系列: 我去上學了、我獨自生活---


康男真的是完全四次元的人


第一次看到我去上學了的他的部分,就被迷住了XD


怎麼會如此樂觀正向又不按牌理出牌啊啊啊啊


又外向又隨遇而安,是我超級羨慕也很喜歡的那種人哈哈哈


 


韓文的拼寫能力也超爆笑的,明明話講得如此流利,怎麼會這樣呢XD


他的推特我都看得懂也很神奇XDDD


感覺看太多他的文字,說不定連自己的韓文能力都會被拖下水哈哈哈


 


花樣青春---


已經暫時結束的節目XD


 


其實一開始我對柳熙烈不太熟的時候,對他是非好感的


就覺得他是個愛開黃腔的大叔


 


看了KPOP STAR後,對他完完全全徹頭徹尾地改觀!!!


原來是個暖男大叔啊啊


看了花樣青春,更是喜歡上他了阿哈哈哈


自由奔放也很善良+暖男+熙烈犬XDD


 


花樣系列真的很棒,看了會超想去旅行的


下一個目標國家是西班牙,還有馬丘比丘啊哈哈


 


未生---


本來對這齣劇沒有興趣


因為看介紹說主人公之前是圍棋手,就以為是在講圍棋的劇,一點都不吸引人XD


 


在媽媽的強力推薦下看了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劇情主體是韓國企業的新人的奮鬥物語


 


因為公司的性質與工作內容稍稍有點像我之前的工作


看著看著很有同感,很快就陷入了哈哈


 


而且劇中的演員演技都超級好+自然合理


對每位腳色都好有好感唷!!! 就算是(暫時的)壞人也其實很善良這樣?


除了搞貪汙的那位被攆走的科長和韓石律的上司目前還沒洗白還很煩之外XD


 


壞傢伙們---


 


조동혁 超   級   帥


這麼帥的演員之前怎麼沒有看到他演什麼有名的作品呢


太可惜啦!!!!


目前只看到第五集,每集都感覺超大場面,撒錢不手軟XD


打鬥場面都好帥氣好震撼,會繼續追!!


 


the NEWS ROOM 新聞編輯室---


從第一季開始就超愛的美劇


主角WILL好有魅力啊哈哈哈


我好愛這種說話超快一句話裡面有很多亮點的劇呵呵


第三季一開始雖然有點沉悶,但很快就帶入緊張的情節了,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是說破產姊妹的MAX竟然出現了XD可以這樣軋兩部劇的嗎XD


 


破產姊妹---


第一季時真的很好看


但是最近有點走下坡的感覺...


 


今天不上班、信長協奏曲---


這季竟然出了兩部我有在追的漫畫改編的日劇XDD


 


今天不上班的男女主角選角都選得超好啊啊


男生好帥!!!!!


 


信長漫畫真的很好看,但日劇有點太日本人幽默的感覺,歸蝶的性格被寫得超煩


有點難以讓我有想每周追劇的感覺


但是很期待藤木直人的竹兵衛出現>////<


可能會跳著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