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告白文 ep2

DSC09027-002


圖片cr. 我自己


因應世巡紀錄片GROW的OST音源釋出,


함께歌詞不負責在此 連結


我也來寫一下時隔600日的告白文第二集XD (到底有啥關係?!)


 


說是告白文其實就是對每個成員的感覺啦 呼呼


EP 1 在此 連結


 


寫EP 1的時候,我還沒實際見過INFINITE成員的本人


現在生人都不知道見過幾回了,對團員也(比2013年的時候)更了解了一點,就在這個奇怪的時間點寫了吧啊哈哈


今天是從EP 1開始算的,第600日的 痾呵呵


 


依舊是年齡反序----


 


   成種    


 


 pic cr. Dispatch10579981_794783260565954_7824512177753713790_n.jpg


 


剛出道時的形象幾乎已經快不見了的成種XD


最近真的變得很有男子氣概,也變得很帥


 


雖然還是會被大家打壓


但是已經可以很腹黑地反擊回去了


 


OGS安可場那時覺得他身體好像有點不太好


瘦得太誇張,臉部的表情也有點沒自信XD


不過現在似乎都好沒問題了~真是太好了ㅠㅠ


 


和厲旭一起主持simply kpop效果也很不錯 哈哈


將自己忙內的特性發揮得很好


 


而從Season 2開始,成種的歌聲超級明顯的進步讓我超驚豔!


空靈的聲音真的很棒


不知道練習了多久呢,太厲害了쫑비님!


 


希望下次的演唱會也可以聽到成種的SOLO曲


對了,那年夏天2 演唱會上成種的SOLO曲,真希望能快點出音源啊哈哈哈


本來以為會放在F小分隊的迷你專輯裡面一起出的...


 


另外覺得成種很厲害的點是,


他拍照超會擺POSE 哈哈


他說自己會研究國外的雜誌,看模特兒都怎麼拍照


但是同樣的POSE,就是要對的人擺才會好看呀!!


什麼流行的POSE成種都能很好地消化,太讓我佩服了


 


 


 


 




 


 


    L (明洙)   


 


10846495_739405469485950_8987601634838678869_n.jpg


→pic cr. Official_IFNT @ Twitter


 


當然把明洙當成一名INFINITE成員那樣地在喜歡


但是...在INFINITE裡面,我最無感的一名成員就是明洙XDD


 


難道是因為年紀太小嗎哈哈


明明成種年紀更小阿哈哈哈


 


我的感覺是,成種是我喜歡的弟弟;


明洙是覺得不錯但是不熟的弟弟這樣哈哈


 


也許是命中注定要我對全團都死心塌地(?)吧


自從那次尷尬的巧遇之後,


我就開始在意起L了哈哈


 


對他更瞭解之後,


發現....


L完全是個很普通的小男生啊!!!


超活在自己的世界裡XDDD


 


喜歡拍照、對外貌很有自信XD


日文好,喜歡音樂和漂亮的事物


在外人面前話說得不算太好


需要他發言、或是單獨活動時會有種若隱若現的營業用面具的逞強感


有時不能很好地表達出內心的想法,


但是基本上只要在熟人面前就是個蠻會說話(而且話說超快)的孩子


 


超級執著,迷上某樣東西的話,


可以長時間地持續下去


例如吃了兩年的泡菜湯,和最近的烏龍麵?!


 


也許和我的共通點太多了(當然除了外貌那點XD)


所以我之前才會下意識地排斥去關注他?!


 


 


之前的誹聞事件在L開了instagram帳號後,終於感覺告一段落了


每次看到喜歡的明星出誹聞,被攻擊,總是會有點難過


但是L身旁有這些可靠的成員在,應該沒關係的吧! 


 




 


 


   成烈   


 


10365837_862234913820788_5995284083955441613_n.jpg


 pic cr. topstarnews


 


一開始覺得成烈很可怕的我


已經不再覺得他可怕了XDDD


但還是認為他是INFINITE裡面的第一門面 咖哈哈


 


為什麼有人笑起來可以這麼耀眼


這麼陽光呢~~


大暖男成烈


 


但是我之前一直以為他就像外表那樣


是個沒什麼煩惱又很樂天的人


直到那年夏天2 演唱會


我都不知道成烈原來心思很纖細


曾經對飯說了比較兇的話,會一直耿耿於懷在心裡


恐懼著歌迷會因此內心受傷,因此脫飯


 


我現在也好像能了解長達8個月的空白期帶來的心理壓力XD


(雖然我自己的空白期好像更長 呵呵哈)


 


不過成烈很好地利用了空白期


變得很帥又成熟,是件好事^^


 


真的很想看到成烈演壞人或是變態呢!!


우리 성열이一定演得來!!


什麼時候能看到呢哈哈哈


 


是說最近成烈真的整個人感覺變成熟了


不只外表,語氣動作都是


說話溫溫柔柔的很帥哈哈


 


眉毛變成黑色之後給人的感覺更穩重XD


只是每次看成烈,目光都會被他的眉毛吸引過去


總覺得他眉毛的形狀很特別哈哈


不過說到眉毛,沒人能比HOYA님特別吧挖哈


 


 




 


 


  HOYA (浩沅)


 


1404608_754686507920437_8982087280639523075_o.jpg


pic cr. Rapthesoul


雖然從出道到現在,HOYA的外貌幾乎沒有改變,


卻越看越帥氣的HOYA


對自己很嚴格的HOYA,但是每次講話都很隨便的HOYA XDD


到底為什麼能這麼隨心所欲地講話,然後都那麼有笑點呢哈哈哈


 


不過越是這樣,我越喜歡看HOYA遇到突發狀況時的囧臉


一閃而過的尷尬真是無法言喻地讓人覺得舒爽(?) 啊哈哈哈


 


時隔2年多,終於又能出演戲劇作品,真是太好了


雖然《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HOYA在裡面只能算是客串?! 份量實在是太少啦!!


我期待他的新電影!!


 


感覺最近他和隊長圭的感情變好了XD


但是總覺得他們兩個聊天時應該都是在聊公事哈哈哈


兩位business man在講生意的感覺


 


對了,我覺得BACK的配唱編排得真的很棒,兩位rapper都得到大份量的配唱


因為我們INFINITE的rapper其實歌唱實力也是超堅強的呀


超愛聽HOYA輕輕地戲劇化的歌聲~哈哈


 




 


   優鉉   


 


 B11tYAkCEAA5UAX.jpg


pic cr. wowwh @ Twitter


 


優鉉最近都在忙演戲,雖然還是很盡責地會發推特


但是總覺得好像很久沒有看到自然(?)的他了XD


To Heart這個跨團小分隊也感覺是好久遠以前的事了...


 


High school love on的第一集,優鉉的演技完全讓人手腳蜷曲


不過之後演技就自然多了,可是劇情實在是太中二,讓我追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目前是先把影片積下來,打算等到完結後再一次看完(快轉比例可能會高達90%ㅠㅠ)


 


我覺得優鉉是個讓人可以很安心很舒服飯他的一個模範偶像


很羨慕本命是優鉉的飯呢XD


呈現出來的永遠都是美好的快樂的,人見人愛又溫暖的好孩子


一度成為我的副本命(?!)


不過現在我的副本命有5個,本命是聖圭,第3名是L哇哈哈哈


 


說也奇怪,在我INFINITE中只知道聖圭的時期,對優鉉的歌聲完全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是韓國歌手們中,算是平凡的歌聲


但是從去年開始,我突然變得很喜歡優鉉的聲音XD


他的SOLO曲我都好愛


 


 




 


 


   東雨   


 


1980526_614514398670636_2943740244318087092_o.jpg


pic cr. Official_IFNT @ Twitter


 


無限樂天無限正向無憂無慮的東雨


對於這類人,我真的又羨慕又喜歡,好想成為像東雨一樣的人


就算原本心情再差,只要看著東雨,就能笑出來


真的好神奇


 


東雨也是完全活在自己世界的人XD


但是和明洙那種比較與世隔絕(?)的活在自己世界的方式不同


因為東雨的渲染力總是那麼強,會把別人(至少我)也拉近他的四次元世界裡


 


有時候東雨講話好像會很跳TONE,或是邏輯亂七八糟,而被聖圭忽視XD


不過常常也能講出很帥氣感動人心的話


像是INFINITE大樹論XDD


 


明明如此不受控制,可是在INFINITE中,還是讓我覺得他是可靠的年上組


好不可思議,也好喜歡這樣的東雨


 


對了東雨的rap真的好難念


HOYA的rap part我總是可以輕易地學起來


但是東雨...的rap實在是太自由奔放了,超級難以駕馭啊哈哈哈


 




 


 



  聖圭  


 


IMG_20141116_203020.jpg 


 pic cr. Kyuloveme


 


明明是我的本命,但是我跟他真的好沒緣XDD


所有成員中,我對他的生人印象最模糊...


演唱會看得最少的也總是他(都不來我這邊><)


到底是怎麼回事XDDD


 


我覺得聖圭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好大


聽他說自己覺得SOLO一輯出得太急促,讓自己感到遺憾的部分很多


所以希望之後的SOLO輯能醞釀久一點再出


但是SOLO一輯明明就很棒呀T_T


 


還有世巡中他對於自己SOLO舞台也有堅持,但是最後卻妥協於公司的決定


卻因此而一開始是抱著複雜並不是很快樂的心情上台


聽他這樣說,真的有點心痛...


明明是擁有這麼好的聲音的人,我希望聖圭能夠永遠都開心地唱歌


像OGS台灣場之前PO上youtube的影片這樣,臭屁(?)地唱XD


 



 


 最近的聖圭有種越變越可靠的感覺


話說得越來越好XD 每次我都覺得聖圭真的好聰明


說出口的話都能感覺到真心,卻也不會有失禮貌和體面


可是有隱約覺得他變得更深沉,有時候會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當然不管怎樣,歌迷也不可能知道喜歡的歌手們真正的內心吧XD)


有時候在舞台上好像不是那麼快樂,有點擔心他ㅠㅠ


 


對了,BACK時的聖圭髮型是尼瑪爾頭


不是我要說


真 的 超 級 帥 !!!


哈哈哈


 


現在頭髮又長回來了,真是可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