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1 東京演唱會INFINITE感言


 


天啊...東雨的感言真的是帥氣到一個爆炸>/////////////////<


說話這麼帥氣行嗎?~?~?~??!?!?!!?


 


因為講一點點就要要讓口譯翻給歌迷聽,


這樣一段一段、一字一句講出來的力道,更感動人!


東雨我愛你!!


「Inspirit是人,Infinite也是人,都同樣是人對吧?


   因為人類有感情,所以今天一定有感受到的事物


   各位很多都有在學習、或是在職場工作吧,


   但今天來到這裡,一起留著汗,大家排解了壓力。


   我伸出手的話,希望大家能抓住


   在我握著麥克風的這段時間,希望各位Inspirit們,務必將"Infinite"歌手的樣子抓進心中


   我們跟大家約定,一定不會虛度在這個舞台上的時間。


   愛してる!」


 


 


看影片的同時有試著自己練習韓日口譯(?)


啊哈哈哈哈我的日文退步超級無敵多好桑心,慘不忍睹


這場的日本的口譯超強耶,翻得又即時又漂亮,好多銜接的助詞都完美無缺!!!完全佩服


沒有注意過其他日本活動的口譯,難道日文的口譯人員都這麼強嗎><


 


最近INFINITE的活動我沒一個有跟到...真的好難過


前一段日子太放縱自己了也怨不得別人就是ㅠㅠㅠㅠㅠㅜ


 


無限大集會2,我連超難定的機票都候補上兩次了....卻還是買不到滿意的票


只能擦身而過了吧


有想過要衝3/7的關西演唱會,但還是..


 


好想看看聖圭嘎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