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

德國之翼發生的事真的讓我百感交集,


其實比起天然災害,這種人為的禍害更讓我害怕


完全無法控制、只能眼睜睜把性命拱手奉上...讓人好無力又倍感恐懼


 


但明明知道生命苦短,為何我每次踏出未知的腳步前,還是那麼在意周遭的眼光和評價呢?


人真的很笨,或我的IQ太低,想改變但阻止的手卻總是自己的


 


陷入五里迷霧的漂流木事件,讓我覺得官腔真的很可恨


那些有權有勢、甚至能影響法條制定的既得利益者們,拿著看似合理的法律文件打壓叫囂


把假的變成真的,錯的說成對的。合理合法地殺著人還有人幫忙叫好


 


但我又何嘗不是這樣?有時明明看見了眼前的問題,卻只想便宜行事,只要沒有和現行規定相違背


就閉上眼睛當不知道,因循苟且的心態完全鄉愿,很可悲


所以好佩服那些能挺身而出質疑權威、卻不流於抹黑謾罵的人。


 


口說有憑在現今好像真的很難。


特別是做生意賣東西,簡直就是互相詐騙的修羅道,買的人只想用更低的價錢買到更好的東西


搞得賣的人想方設法包裝,好像賣的不再是產品而是一個亮麗的幻想


你只要厲害,再爛的東西都能包裝成珍寶販售,我是不是太偏激了,最近負面情緒有點多,哈哈哈


 


---------------------------


前天收到了INFINITE OGS return的DVD,不是我要說,剪太多了啦><


而且感覺很沒誠意,剪接的質感不太好,有點失望


好想看世巡紀錄片的DVD,會不會出呀


 


對了最近發現一個感興趣的團叫N-SONIC,會注意到是某個你管影片播完後就自動轉到他們的舞台


一看覺得這團有點INFINITE的感覺,舞和歌曲水準都有點厲害


還有一瞬間好像看到了很像聖圭的人,就開始找那人是誰


因為我是臉癡,所以這種事情很花時間的哈哈


查團員資料的時候看到竟然有1987年的團員!!!! 在韓團中尋找我的親辜真的很困難,完全是1987荒年哈哈


然後發現他們的歌都蠻好聽的,而且竟然出道有一段時間了?!


2011年就出道了,卻好像一直沒有很紅


 


啊然後仔細尋找後發現根本沒有像聖圭的人,只是我的一時眼花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的忙內唱歌有時候真的有點聖圭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