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日に自分から自分への手紙2015/6/30

28歲


 


時間好像開始過得很快、很沒有意義


 


每天都好疲倦


 


真的好討厭苟且虛活的自己,結果又是在家人身邊做事


這次是幫叔叔的生意上網販賣,其實自己的觀念跟他們好像差太多


而我又沒有經驗能說服別人,即使其他無關的人很客套地總是說我很強


但是做得非常不痛快


看著方向錯誤的車子、為了省油而緩慢行進,卻又為了找捷徑而不斷繞路,停停走走


慘的是自己也不知道正確的路要怎麼走


呵呵


 


也不是沒有努力,還感受到自己的侷限,目前挫折壓倒性地大過總是稍縱即逝的成就感


 


薪水也是,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沒用


 


鬱卒到不行,也沒有資本可以再出遠門


 


對了,今年爸爸幫我買了一台二手車,灰藍色的小可


雖然一直有去不掉的煙味,但是開起來蠻順手的,屁股也很可愛


只是之前停在家裡莫名就多了刮痕,還有一個深到漆都掉了,我真的不覺得是自己刮到的啊?!


但是上個禮拜就真的刮到了T_T倒車時右邊刮到家裡的棚架,還好看起來只是擦到


 


 


說很喜歡的INFINITE,一個GTA5就讓我把一切都拋到腦後,哈哈哈


明明正好是聖圭的2輯宣傳期,但還是每天滿腦子想著GTA


然後2個多禮拜全部破完之後,又迷上了紙牌屋


像是往死裡看一樣,拚著不到一星期就把3季看完了


 


第一次看到讓我對主角厭惡到不行,卻又停不下來的劇


可是人好像就是這樣,就算再怎麼天花亂墜的說著漂亮的話


還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罷了,顯而易見的也是,精神上的滿足也是


「無私」這個詞真的是存在的嗎?


 


今年的夏天好像比以往都熱


還是我真的上了年紀呢?


悶熱到幾乎不能忍受的程度,連自己都能聞到身上的汗味


我以前沒有這麼臭吧?


 


還開始會打呼


從小就會磨牙已經夠慘了,2月多和雅淳一起去找阿官玩後回來


疑似過敏開始喉嚨痛、感冒、鼻塞,打呼的習慣也開始...


真的自己晚上錄音,聽到的聲音很可怕,到底要怎麼辦


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是一點優點也沒有嗎?


 


沒毅力、不懂得自制,沒概念,沒想法,沒主見,一點都不會說話


 


真的好想改過來


 


那一天會到來嗎


 


如果會的話就好了


 


是不是應該在30歲之前去紐西蘭或澳洲呢?


到底該不該去呢?


 


比起與人接觸,我去旅行,是想要親眼看看世界


其實在每天生活中,眼中所見,所有景物都好美,所有光影,所有生物或是人文產物


但是我也好渴望看見異國的景色,全新的氣息


 


最近金星和木星離得好近,兩科都超有存在感


仰角也都很低,看起來好像漂亮的耳環


比起地球,金星明明離太陽比較近,為什麼我們可以在晚上看到金星呢


真的是很神奇


 


第三次世界大戰會不會正式開始,得來不易的和平為什麼總是有人想要破壞


同樣是人類,互相尊重真的有那麼難嗎


雖然我也只能隨波逐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