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5 失控國度 心得

2e699e22c00beea9e4d9c804a30dadda  


pic cr. Mission: Impossible FB


 


好久沒有在電影首日就衝了XD


本來想看IMAX,沒想到當天一早起來想買票,發現下班後唯一可能看的20:50場賣到只剩前幾排


只好忍痛(?)買了一般數位板的場次


 


湯湯哥真的好帥! 但是雖然皮膚緊實,臉卻是老的有種違和感哈哈哈


還有我喜歡的鷹眼雷納戲份有點少,都在賣萌 沒有他的武打戲真的超可惜!


 


是說剛復活的韓特+班吉開車狂衝,


然後巧遇威廉+黑人大叔,兩台車撞在一起時,雷納傻眼的表情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韓特的BMW極速倒車飛越運河+360度狂轉了好幾圈後,


威廉和大叔要救還卡在車子裡的班吉時


韓特就騎上重機去追女主角了,威廉和黑人大叔站起來又傻眼的樣子好像狐蒙也好好笑哈哈哈哈


擷取  


 


前段杜蘭朵公主追擊戰(?)那邊的節奏和劇情安排真的強大到讓我起雞皮


膚淺如我,目前為止還沒有認真看完過杜蘭朵公主XD 現在想找影片來好好看一下


 


想起之前也有去過維也納歌劇院,


那時買的票好歹也是包廂席隔壁(但票價和視野都天差地遠XD)的位子


但根本超偏啥都看不到啊~~~


看的還是一個我沒聽過名字的歌劇叫安納波萊納,唱的歌都沒聽過,超無聊><(膚淺!)


 


後面綁架英國首相那裏,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韓特射的是自白劑


只覺得首相好坦承好可愛呀XDD


之後看到MI6長官也被射才知道哈哈


 


是說辛迪加的老大好眼熟喔!!! 只是去看維基,似乎之前都沒看過他演的作品


可是真的好眼熟!!


 


總之隔很久衝的首日場次,人真的很多


好久沒看到老虎城裏面有這麼多人了XD


我們看的一般數位版,觀眾滿到第一排


但是看這麼多人的場次,雖然很歡樂但真的很容易遇到雷鄰居


坐我旁邊的人整場都在摳牙齒(或臉上別的地方),也沒辦法叫他別再那樣了,畢竟這是他的自由


然後看螢幕的話眼角餘光就會一直偵測到他在摳摳摳摳  超煩超不舒服


被影響到完全無法專心看劇情><


最後真的受不了只好用手掌遮住餘光的視線,可是手好酸


 


下次有想看的電影,還是多忍耐幾天在衝好了T_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