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迷你5輯 - Bad 歌詞不負責

Reality


Bad


인피니트|Reality

작사 Rphabet 작곡 Rphabet 편곡Rphabet




 




 


這次MV的預告是超帥超先進的360旋轉影片呀~~


科技日新月異的速度真是太快了XD


是說聖圭的第一句帥度破表!!不愧是VOCAL KYU kkkk


 


另外好喜歡這次的LOGO,向量+草圖的風格好有感><


每次看到向量的錨點總會覺得有種力量制衡的感覺,讚讚XD




 


다시 차가워진 눈빛 날카로운 니 혀끝이


再次變得冰冷的視線  你那銳利的舌尖
날 파고들어 제발 멈춰줘 


切割著我。 求你了,停止吧
더는 견딜 수 없어


再也無法忍受了




날 가진 것처럼 다가와 날 감싸 안는 너


彷彿占有著我一樣,向我靠近、擁抱著我的你
넌 마치 꿈인 듯이 그대로 사라져


你好像夢境那般,就這樣消失了
닿을 새도 없이 네게 사로잡혀


還沒來得及觸碰,就被你所禁錮




난 두려워 망가질 내가 


我好害怕 這樣漸漸墮落的自己
날 흔들고 돌아서겠지만


即使覺得你動搖了我後,就會轉身離去




Betting on you
Im Betting on you
Betting on you
절대 그대론 못 보내 너


絕對無法就這樣送走 你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언제 봐도 참 낯선 여자야


無論何時看著 都是如此陌生的女人呀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날 한없이 긴장시켜 넌


讓我緊張不已的你




이리로 저리로 너 Like rollacoasta 


一下這樣 一下那樣 你Like rollacoasta 
이리로 저리로 너 So bad


一下這樣 一下那樣 你So bad




거짓마저 달콤해 입술은 경고 Like a red


就連假象都如此甜蜜,嘴唇是警告Like a red
속삭여 귓가에 


低聲輕語,在耳邊
Lose ma focus 니 주문에


Lose ma focus 在你的咒語中
하나 둘 지워져 주위가 너 밖에 안보여


一、二漸漸消失,周圍除了你以外,什麼都看不見
두렵지 않아 난 내가 마주할 내일


對於我即將面對的明日,我一無所懼
어서 날 데려가 거친 떨림 속에


快點,將我帶走,向著荒漠的悸動之中




난 두려워 망가질 내가


我好害怕 這樣漸漸墮落的自己
날 흔들고 돌아설 테지만 


明明你動搖了我,就會轉身離去




Betting on you
Im Betting on you
Betting on you
절대 그대론 못 보내 너


絕對無法就這樣送走 你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언제 봐도 참 낯선 여자야


無論何時看著 都是如此陌生的女人呀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날 한없이 긴장시켜 넌


讓我緊張不已的你




자꾸 엇나가 손끝을 스쳐가듯 


總是錯過的指尖擦身而過
또 보일 듯 말 듯 해 


又若隱若現地
너란 대답이


名為"你"的解答
이젠 돌아설 수 없어


如今已經無法背過身去
나도 날 못 멈춰 


我已無法阻止自己
네게 걸게


為你賭上一切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언제 봐도 참 낯선 여자야


無論何時看著 都是如此陌生的女人呀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날 한없이 긴장시켜 넌


讓我緊張不已的你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절대 그냥은 못 보내 너


絕對無法白白送走 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