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EFFECT 確定參加>///<

終於~有票啦啊啊啊


 


這次INFINITE 2nd世巡,海外首場竟然是台灣!


聽到演唱會日期確定的消息後,就戰戰兢兢地等著賣票日的到來


 


因為最近太窮了,


台灣跨年紅白、那年夏天2、Dilemma日巡、2nd世巡韓國場都沒有衝,


終於INFINITE又要來台灣開世巡了,無論如何都想買個好位子參加!


 


以往買演唱會,首選都是座位區,


但這次只有一場,所以想說買個搖A好了,


雖然我年老體衰,但好久沒看到INFINITE了,想近距離偷看聖圭哈哈


而且又想說搖滾區不用選座位,應該會比較好買?! 回想起來我真的蠢的可笑><


 


開賣當天凌晨就衝了小7,排第一個(後面完全沒人)


請出曾在同家小7點到EXO演唱會黃2C第一排的黃金手指我妹


 


但可能是乖乖買太小包了,


沒想到11點之後完全沒有點到任何位子,從頭到尾看到的只有30秒管制中...


到最後搖區+2F全數完售,我們也淒然離去


 


雖然聽說12點半有清票,但身心俱疲的我+妹妹沒有再出門XD


結果聽說清票清了很多好位包括搖A><


 


我的想法是,因為真的太窮了,如果沒有蠻前面的位子,乾脆不去...雖然很難過


不是5000就是0!!!!


 


接下來在INFINITE版上努力找讓票


幸運地...終於找到了好心人,


終於在今天收到黃2C的票了><


 


真的好開心,INFINITE我來啦~~


4期的會員螢光棒終於派得上用場了X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