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05 INFINITE 2nd World Tour "INFINITE EFFECT" in Taipei心得


20150905_220603  


黃2C 5排20號,520 哈哈哈哈哈


其實在演唱會開始前,心中稍微有點五味雜陳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參與批尼兔的活動,聖圭SOLO、新專的打歌舞台期間我也因為自己的原因


沒有精力追完所有的音樂節目


加上這次買票太不順利,讓我遷怒(?) 對他們的感覺有點複雜


 


但今天的演唱會,只能說我有去真是太好了!


 


團員們給我的感覺都變了好多,都更成熟、感覺有更多想法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MENT是不是都是事先想好的還是即興發揮的啦哈哈


 


真的無法照著時間記憶了,先放ENDING MENT,之後點列式紀錄


 


終場感言:


圭開了場之後就一直打噴嚏(咳嗽?)然後L就說「我先來說」XD


 


L明洙


今天一起舉辦了世巡演唱會...雖然我想只讓大家看到我帥氣的、好的一面,


但總是和內心所想的不同,像我擁有的(特質?)也是這樣...沒辦法好好表現出來,真的很可惜


 


今天真~的很可惜,但看到了INSPIRIT為我們做的應援,下次...不、以後會為了能常常來台北,而更努力的!


就像你們不會忘了我們INFINITE一樣,我們也不會遺忘你們的,在下次我們來之前,希望大家稍微等一下了


 


(超卡通音的中文) 謝謝,我愛你們!


 


HOYA


Ending ment 明洙說完後,HOYA說了「接下來我來說吧」然後就突然語塞,然後自己裝哭XD


接下來歌迷們突然開始整齊地喊「이호원 、이호원、」


HOYA聽了,突然小聲地說「I say...」,歌迷們就大喊「HO!!!!!!!!!!!!!!!!」


「you say...」,歌迷「YA!!!!!!!!!!!!!!!!」


 


HO:「HO!」


歌迷: 「YA!!!!!!!!!!!!!」


HO:「HO」


歌迷: 「YA!!!!!!!!!!!!!」


HO:「HO!」


歌迷: 「YA!!!!!!!!!!!!!」


HO:「.....」


 


歌迷:哈哈笑


HO:「..謝謝!」


 


//我的少女心


난 여기서 진짜 울었다....


호야가 무슨일이 생긴지 나는 알수는 없지만...


발의 부상때문에 무대를 재대로 보여줄수 없어서 그런지,
또 다른 우리가 모르는 이유가 있는지...


오늘의 호야를 보니, 진짜 걱정많이 된다..



호님, 응원을 언제나 하고 있을테니까, 항상 호님 편이니까 빨리 나으시고 화이팅 합시다!!! 사랑합니다!!!


 


然後是一串中文MENT:



今天的演唱會,真的非常感恩,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但一看到最為我們應援的你們,那想法就..馬上..消失了


INFINITE和INSPIRIT,如果對你們來說,我們也有相同意義的話,就好了


當大家有需要的時候,雖然我們不能馬上出現,但你們知道我們一直想念的心,對吧?


對吧?


我們會很快再回來的,要小心回家喔!(揮手)


INSPIRIT,謝謝,我愛你們


最後HOYA有比一個在胸前的愛心,但是長得有菱有角很硬很奇怪XDDD


 


成種


因為有INSPIRIT們一直在身邊,所以我好像才能心中坦蕩無懼、


就算犯錯了、受傷了,還是能坦蕩地站在舞台上。


各位如果是和我一樣的想法就好了 (歌迷: NE~~~)


親愛的,我們在夢裡見吧! 我愛你,謝謝! 감사합니다~


 


優鉉


1、2、3、4、5、6 啊,네


今天..真的... (對著台下的歌迷)?你說什麼? 優鉉哥哥?


像這樣還幫我們做了EVENT,我想著各位為了要讓我們看到應援,在準備的期間,經過了怎樣的辛苦呀


저도 我愛你們이구요,


(指著排字:내일 못 만나면 어떡하지ㅠㅠ) 這句話好像真的很悲傷呢


真的是「明天見不到的話怎麼辦」嗎 (歌迷:NE~~~~)


不能見到大家,我們也會很難過,但我們會真的很常來台灣的,不用太擔心


雖然我想著的是「十年之後,見不到的話怎麼辦」,但請大家不要變心,多多愛我們


今天很感謝大家把表演場地塞得滿滿的,請一生都要在我們這一邊


(唱歌XD)「약속해죠~」 來約定吧,1、2、3,蓋章! 我們約定好囉


(東雨跑去作出COPY的動作XD) COPY! (然後又做了一個意味不明的動作) 優: 這是啥啊?


암튼 사라하고요! 인스피릿 漂亮! 我愛你們,謝謝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最後做了拋愛心和把歌迷回拋的愛心收進西外口袋的動作XD


 


東雨 


我們好好地喝了珍奶!


真的是好好地吃了、喝了、接收了各位的愛而回去的


 


↓↓↓。今日名言出現XDD「擦身而過的是姻緣,滲透進去的是愛情


 


「스치면 인연 스며들면 사랑」


我們已經見過7次了吧? 因為已經見了7次,所以我們是更為親近的,超越姻緣超越愛情的存在不是嗎?


(歌迷大尖叫,然後沒頭沒腦的自己說自己的中文名XD) 東雨!


 每次來台灣都給我們很多愛,真的很謝謝


 


真的謝謝,真的我愛你們,謝謝


歌迷開始整齊地喊사랑해、사랑해,然後東雨又開始亂舞XD


 


成烈


啊啊啊,聽得到嗎? (歌迷:NE~)


這次世巡的時候,其實有過很多擔心,不只是我,其他的成員在準備巡演的時候,


體力上、精神上都很辛苦(然後擺出腰痛討拍姿XD)


好像是因為有各位,才讓我們能忍耐過來


 


這次公演雖然結束,離別要到來了,但我們不會忘記各位為我們應援的心,希望大家能愛我們直到最後


兩年前也是一樣,這次公演結束後,我們會帶著更帥氣的模樣再和大家見面的


到那時之前,請務必健健康康,多多愛我們


 


要等著我們,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聖圭


啊NE,因為是時隔兩年在台灣舉辦了我們的單獨公演、隔了兩年的世巡


 


說真的,有產生了不安的心情(然後自己演緊張的樣子: 縮肩雙手握拳發抖XDDD)


還有因為台灣是世巡的第一個城市,所以真的很緊張


但因為不變地還是找來了的各位,


 


(本來想繼續說下去,但翻譯也同時開始翻了,所以圭: 예예+手勢示意讓翻譯先說,然後偷笑XD)


帶來了和兩年前一樣、甚至更大的應援和歡聲,오늘 정말 謝謝입니다


 


還有剛剛沒能提到,這次演唱會和我們一起努力的Dream maker相關人員,真的很感謝


 


感謝你們今天陪我們留到這麼晚,要小心回家,還有,要永遠醒福、幸福!


 


最後東雨總結,大家知道吧,雖然我們回到韓國,但只有心還是會在這裡的!


我會在SNS上多多更新消息近況的,大家能回覆我的話就好了


 


HOYA: INSPIRIT,很快、馬上就會回到大家身邊,再次見面之前,我們一直彼此的心裏面吧!


優鉉插花: 心裡面吧!!


:(無視優鉉)請接受我們的心意,送給大家最後一首歌!


(接함께)


 


 


 


---------------------------------------------


演唱會時對團員的感覺


 


 


 


聖圭比起以前,感覺放得更開! 像是無緣無故的做出吐舌的ROCK動作、無緣無故的哈哈笑XD、突然比YA裝可愛、


 


學H跳他們"예뻐"結尾的即興關節BREAKING舞XD


SOLO舞台結束後的談話時間聖圭說H表演時他一直在後面跟著跳XD,然後又跳了一次


然後HOYA還趁聖圭在說話鏡頭TAKE聖圭時,默默走到他後面跳XDDD(聖圭身後的HO?!)


 


聖圭的中文發音真的好標準呀~字正腔圓又流利的哈哈


 


今天的謝謝三種SET:


정말 謝謝구요


정말 謝謝네요


정말 謝謝입니다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啦~~~~


第一次說정말 謝謝구요時大部分的歌迷都有聽懂,一部份的人爆笑,聖圭自己說完也覺得很好笑


 


然後到最後,他自己說今天大概說了20幾次"謝謝"了吧哈哈哈哈


 


這次雖然成員們大概都只來過1~2次黃2C前,但可能是我看聖圭看得最多的一次哈哈哈哈


好~好地認真的看了,哼哼


只是聖圭和成烈經過黃2C時,都會和更前排的某些歌迷打招呼,


맡겨的時候,聖圭蹲在我們這邊唱完整個SOLO句"I love you my girl..."然後是對著某位歌迷唱完整句,唱完後附贈裝可愛啊啊啊啊啊


羨慕忌妒恨呀XDDD


 


맡겨之後的Cover Girl聖圭慢慢往紅區走


他和HOYA兩人在紅DE附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XD 我轉過頭去就看到HOYA對他鞠躬哈哈


然後聖圭正好要唱他的SOLO句:「너는 너무 예뻐 너는 정말 빛나」


有看到他本來想要對著HOYA唱(太震驚了XDDDD)


結果兩人都太尷尬了瞬間作罷哈哈哈哈哈(這可愛的尷尬二人組~^__>^)


 


聖圭飆高音的氣勢真的太帥了,唱歌好聽唱歌架式又帥氣真是令人受不了>///<


 


圭SOLO Kontrol他說是第一次在韓國以外的地方表演這首歌,喔耶~~~


好好聽T__T


間奏的時候歌迷們超大聲嘶吼的「金聖圭、金聖圭」應援實在是太讚了XDD


完全沒被影響,還是唱得超投入的聖圭實在太帥了><


 


日本發行的歌曲組曲,歌詞都改成韓文了,其實我真的好不習慣啊啊啊啊但是Just another lonely night的舞台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


聖圭TALK時問大家歌詞改成韓文,感覺還可以嗎?  


 


是說我個人其實超不習慣,日文都聽習慣了


曲子一出來因為歌詞語感完全不同加上現場完全爆音根本聽不清楚歌詞,一時間無法意會到底是在唱哪首哈哈


還有聖圭問台灣歌迷覺得韓文歌詞怎麼樣不是怪怪的嗎XDDDD


 


反正聖圭的只是想表示說他覺得有一句歌詞「입술로 막아」之類的 ,中文是「用嘴唇阻擋你」之類的


他無法有同感XDD(好跳TONE啊~)


然後HOYA就說因為聖圭都是用其他地方阻擋,歌迷: 캬~~~~~~


不知是聖圭還是HOYA就說,聖圭是用眼神阻擋,然後聖圭就一直比"兩隻眼睛盯著你"的手勢加上有殺氣(?)的眼神哈哈


東雨插花說他是用全身阻擋,還擺出相撲姿勢XDD


 


說感言時,他說時隔很久的海外巡迴,其實開唱之前很緊張


(然後自己演緊張的樣子: 縮肩雙手握拳發抖XDDD)


看到大家的熱情應援覺得很感謝


 


 


東雨整場都好嗨,一直不停地活躍氣氛,真的好喜歡東雨正向又過動的樣子!


然後他+其他團員好像都很喜歡"東雨"的中文發音,會一直說哈哈


安可的排字他看出來是什麼後,超得意的還像小孩子邀功那樣說"東雨~~~~"很可愛哈哈


 


真的很過動哈哈哈,常常一句話說完,翻譯姊姊翻譯的同時就在亂跳舞


會讓我想"你還記得你剛剛說了什麼嗎XDDD"


射紙飛機的歌 東雨在黃2A那邊一直用超越人體極限(?)的姿勢射紙飛機好可愛


 


真的很喜歡東雨的舞姿,跳舞真的超有FU! 遠遠的就能感受到!


 


中間TALK時說:請大家今天在這裡把壓力全都釋放後再回去吧!!!


真的很喜歡東雨總是能說這樣貼心的話!!!


 


接近尾聲時團員們感謝CODY、服裝髮型師、BAND、伴舞、公司正業社長到經紀人、忙內經紀人


聖圭還說平常都沒對經紀人們說過謝謝,現在說XDDD 整個很敷衍哈哈 還用中文對經紀人們喊話謝謝是怎樣XD


東雨說了還要謝謝總是默默、用心一起流著汗的同事們


 


排字感言:就算身體離得再遠,但是心不是在一起嗎~


(我不確定東雨到底是說身體離很遠몸이 멀어還是眼睛瞎了눈이 멀어XD)


 


  


優鉉的中文有點難懂哈哈哈哈,


剛開場不久的MENT時間他說了一句中文,但沒人聽懂,他就用韓文說「안되겠다」然後就換說韓文了


 


有一次忘記他說什麼中文了,大概是問大家歌曲怎麼樣之類的


其實有一部份的歌迷都有聽懂,只是時機和回答有點難統一,回應稀稀疏疏的


優鉉就說「중국말 안 할게요」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哈哈哈哈好可憐又可愛的感覺XD


 


SOLO曲名是《Everyday》嗎? MENT時間東雨還是聖圭還是HO問他到底是什麼時候寫好的,怎麼有時間寫


優鉉就說他差不多都是一個月能寫一首歌(咦,之前不是說2-3天一首嗎XDDDD)


然後這首歌的歌詞內容是看著歌迷們心動的感覺? (這邊沒有聽很清楚)


 


接近終場的TALK優鉉說其實剛剛表演時,爆破的火花有跑到他的眼睛


翻譯姐姐翻譯這句話的同時 他又說啊不過沒關係啦~沒關係(完全是想討拍呀XDD)


然後歌迷們都發出很擔心的聲音,優鉉就說要不然幫我呼呼吧


HOYA就拿剛剛成種慶生時用的逼逼笛吹他XDD


 


排字優鉉看到後說雖然明天要見面真的不太可能,但是心是在一起的


 


 


HOYA腳傷,只盡力跳了其中幾首歌,但演唱會上我覺得他有點鬱鬱寡歡的感覺><


剛開場的TALK HOYA一直跟大家道歉,歌迷們是一直大喊「괜찮아、괜찮아」


LOOP幾次之後東雨出來用中文+奸臣的口氣說「沒關係~~~~~~~」 哈哈哈


 


HOYA今天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經過黃2C前面的團員,在射紙飛機那首歌時過來,射了幾封過來


但是不知為什麼,總覺得他有點沒有精神,鬱鬱寡歡的感覺...


 


之後不知道哪首歌又經過我們這邊,剛好成種從反方向走過來,兩人擦身而過時


我看到成種拍拍HOYA的肩,不知道耶,好像就是有種安慰、打氣的感覺...


 


謝幕時,HOYA經過這邊,覺得他好像想好好地一個一個看清楚每個歌迷


然後有在這邊比愛心XD


HOYA花了很多時間巡場,比其他成員慢了很多才回到主舞台做最後的謝幕


 


安可前的最後一首歌是BAD,SOLO舞蹈的部分,HOYA和東雨一起跳!!!!


頓時有種超感動的感覺!!! HOYA啊ㅠㅠㅠㅠㅠㅠ


 


H 舞台耶波時,HOYA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很享受舞台!


很喜歡HOYA的RAP


SOLO TALK時,HOYA說他的RAP都是跟優鉉學得,讓優鉉秀一下給大家看


優鉉:「我的RAP比較強烈,耳膜比較弱的人請保護好耳朵」


「#*($&*#@(&%!)」很快很短+完全聽不懂在講啥哈哈哈哈


優鉉:「很快吧(得意)」


 


哈哈哈哈


  


H的表演真的讓人看得很舒服,感覺兩人都超級享受又自由的


보기 좋다!!!


 


成烈


開場MENT時,聖圭說雖然大家都知道INFINITE EFFECT是什麼意思,但成烈偏要再為各位說明一次,就讓他說吧XDD


然後成烈說本來有準備中文的說明版本,但因為他的發音實在是不行,所以還是用韓文說吧XDD


 


成烈超會射紙飛機的!!!


看到他從紫E對著搖C射紙飛機,飛機飛越整個搖C掉到靠近紅E的搖C裡超強哈哈哈


 


看到幾次成烈接起歌迷的拍立得or接著自拍棒的手機,卻都沒拍成又還給人家XD


 


雖然演唱會上成烈比起其他成員好像比較沒有存在感(被打)


但不知為什麼每次看到他都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XDD


  


 


L


 


某次中場TALK時突然說了:我有這種感覺~我們這次是第七次來台灣(歌迷尖叫) L: HAHAHA! 


每次我們來的時候,反應好像都很熱烈! (比出指的姿勢,一直維持到翻譯翻完這句話XDD)


 


L經過我們這裡時,也是像再找人似地,一個個地看過歌迷,很感心!


我覺得L真的長大了好多! 各方面也都進步好多,很期待今後的主唱+演員L!!!


 


실은 엘이 마음 편하게 웃고 진심으로 기쁜 모습을 보면서 느낀 것 있는데,


이제서야 내 마음속에 있는 작은 가시가... 완전히 없어질 수 있을 것 같네.


진짜로 평생 님들의 편이 있을 수 있는 것 같더라, 사랑합니다


 


成種慶生


忘記是誰,好像是HOYA?  一直狂餵他吃蛋糕,一直塞一直塞哈哈哈哈阿


天啊好可怕我明明有看到卻不太確定是誰!!


 


然後東雨還是優鉉有偷吃


 


然後蛋糕推出來成種戴上蛋糕帽和蠟燭眼鏡,開始說感言時,其他人一直對他吹伸縮的逼逼笛?(那玩具名字叫啥啊哈哈)


吵死啦哈哈哈讓他很是無奈哈哈哈


唱生日歌本來說好要唱韓文的,但成員們很貼心(?)唱了英文版的哈哈


成種說很感謝大家幫他慶生,這好像會成為不會忘卻的回憶


 


 


-------------------------------------------


這次進場前我完全沒有看過歌單,所以每首歌都是驚喜~~好開心XD 


 


*初心時間*


BTD


BTD開場真是太讚啦!!!! 雖然之前讓INFINITE猜測代表歌曲前五的時候,這首歌完全被遺忘沒人選XD


但我對這首歌有很特別的感情><


跳完BTD的瞬間圭隊長馬上脫了黑外套XD


 


Paradise時就只有他一人上身是白色的超好認哈哈


超愛圭和HOYA的開門舞哈哈


 


Be Mine印象中這首歌HOYA是坐著的?


對了,這首和Paradise在喊應援的時間點,都會配合燈光一閃一閃的,超嗨XD


-------------------------------------


*特別貢獻獎(?)*


 


Destiny滿含1巡記憶的1巡開場曲


 


Tic Toc感覺這首真的是最受歡迎的非主打歌呀XDDD


完全神曲,不放可惜哈哈哈哈


 


--------------------------------------


*迷你專輯BLOCK A*


 


발걸음這次迷你專輯中我最愛的一首歌!!!!


大家都站在框框前面,印象很深的是聖圭的鏡頭,他後面框框裡的圓滾照明燈超搶鏡的XDD


我看到時還在想那是啥? 是音響嗎??? 哈哈哈


真的是好好聽的一首歌>< 不知不覺就唱完了好可惜


 


Love Letter大家跑來丟紙飛機的一首歌,但我只記得可愛的張東、紙飛機達人烈


還有沒有精神的HO><


 


 마주보며 서있어有手機燈應援的歌,可惜開的人超少,有點尷尬XDDD


大家都站高高,但是中間舞台上成烈的站高高超矮哈哈哈


-------------------------------------


*小分隊時間*


 


優鉉 - Everyday


ROCK的感覺很棒! 但是音響太悲劇,沒有聽得很清楚啊啊啊啊><


不過比起飯拍,現場好看很多倍!!


 


INFINITE H - 바빠서SORRY + 예뻐


超嗨的兩首歌!


兩人都FREE到不行,東雨更是未知的開關被打開,聽這樣的表演真的是超紓壓的哈哈


耶波最後的即興舞真的很可愛哈哈哈 而且感覺HOYA 跳到一半有瞬間的迷惘XD,一直偷看東雨然後慢半拍跟上XD


 


聖圭 - Kontrol


間奏時的金聖圭應援真的超級震撼哈哈哈哈


聖圭深情又投入的舞台好迷人! 第一次在國外表演這首歌就是在台灣,真是太好了!


 


INFINITE F - 가슴이 뙨다 + My Girl


勾腳跳跳跳的舞步重現!!!好開心好可愛~ 丟玫瑰花的時候不知為什麼成烈只拿了一隻去丟?!


剩下的都被其他兩位拿走XD


然後丟紙飛機也是、丟花也是,成員們來黃2C時都超節省的啊啊啊啊,最多就是丟1-2個哈哈哈哈


歌曲快完結時L剩超多花,全都往搖C邊緣丟了哈哈


 


--------------------------------------


*日文組曲韓文版+羅密歐原始MV*


 


24時間


不能順便跳個"24小時都不夠"媽哈哈哈


前奏出來時一直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想不起來歌名到底是啥之感


原來是韓文版的24小時XDD


 


Just another lonely night


這首歌一直唱到"DO RU DORU"之前我都完全想不起來是哪首歌XDDD


但是真的好好聽,舞台超級無敵帥!!! 我愛胸震咖咖咖咖


INFINTIE之前的歌好像都沒有這麼多胸震編舞>///<只有Back有過一次的樣子哈哈哈


 


Dilemma 圭跳錯好好笑,我看到的當下還以為他是L(自打)


能親眼看到這首真是太棒了,我超喜歡這首副歌的編舞!!


但是旗子大法那邊竟然是瞬間移動><我比較想看到瞬間換裝XD


 


Last Romeo 原始版本


明洙帥到一個不行,好喜歡最後整個大水灌進房間,然後L卻還是面無表情坐在椅子上的一幕


好震撼好漂亮


只是真的很容易聯想到之前令人難過的事故,之前的Destiny A版MV也是,武林怎麼常常拍MV遇到呢@@


---------------------------------------


*新曲公開+滿場跑大家一起玩*


 


FOR YOU 好棒的歌!!! 配上主舞台的LED螢幕畫面,超讚的表演!


優鉉說這首歌其實錄好很久了,這次演唱會想說拿出來表演給大家看


 


맡겨


令我心碎的聖圭在我前面對著某位歌迷深情獻唱XDDD


但也把聖圭看得好清楚,要好好記在心裡!!!


 


Cover Girl


可愛的小雞飛飛舞(打到詞窮哭)


 


---------------------------------------------


*迷你專輯BLOCK B* 


 


엔딩을 부탁해


其實我也超喜歡這首歌的,但對這首歌在幹嘛完全沒印象怎麼辦>< 完全失憶


 


Moonlight


東雨的經典飆高音!!!!讚讚!


 


---------------------------------------------


*結束前的激動(?)*


 


BACK


 


追擊者


 


---------------------------------------------


*象徵著未來的結束*


 


BAD


這次由這首新迷你專輯的主打歌,作為演唱會的公式結束曲


這首歌不論是編舞還是曲風,都和過去的INFINITE有著很大的不同,也讓大家們看到了INFINITE這個團體的全新面貌


未來他們一定能飛得更高更遠,最後一首歌不是結束,而是有更多可能性的未來!!!


 


--------------------------------------------


*安可定番*


 


다시 돌아와


 


함께


因為音樂聲實在太大,沒聽到全場大合唱XD


但是還是很感動!


 


----------------------------------------------



 


開場時的舞台背景美到一個爆炸!


一堆雕花的門(應該是門吧XD)組合在一起 天啊啊啊啊


可惜之後都沒有再出現過了XD


 


這次演唱會音響真的是太悲劇了


好多首歌根本音樂震到聽不到人聲,耳朵超痛,回到家凌晨3點還在耳鳴><


 


感覺位子有點少?! 搖區都超小的,護城河超寬


看到飯拍才發現3F也沒有全部開放,最靠邊的區域都是空的


 


小巨蛋竟然有捷運站了!!!好方便啊啊啊啊XDDD


 


這次根本沒有一首歌是全體來黃2C前的舞台表演啊啊哭哭,


謝幕時也沒有在這邊集合....


一般正中央前面不也是一個主要舞台區嗎XDD


但就座後看到黃2C前舞台沒有設置升降舞台其實就死了心XD


 


雖然每個團員都有經過這邊,但感覺他們比較喜歡搖C前面的那個舞台><


 


安可的他西偷拉挖一開始唱的歌迷KEY起超高


完全無法跟XDDD 然後坐我後面的一對男女整個大走KEY,不怪他們,但真的是我目前經歷過最難熬的一次安可XDDDDD


燈光暗下的瞬間有種被解放的感覺


 


我真的還是很喜歡INFINITE,他們對我而言真的是個解救的存在,看到他們時就能獲得力量、趕跑負面情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