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地陷入Monsta X 囧

NO~~~~~~~


現在的心情很奇妙,來記錄一下


tumblr_nv2nkfTQff1uw0vc5o1_500


cr. I.M Yours!


 


大概是上週六吧? 看到Weekly Idol新的一集出了


我雖然是個亨敦飯,但也不是每集周偶都會看,比較沒興趣或沒聽過的團就不會特別點開


但不知道是怎麼了,明明不認識Monsta X,還是打開看了


 


Monsta X出場後,馬上被他們跳Sistar舞的橋段笑死


然後覺得I.M外表+氣質超像HOYA


其他團員也都超善良超天真超外放的感覺XD


周憲一開始讓我覺得很像移動迷宮的MINHO+聖圭XDD 然後他的撒嬌已經超出我的認知範圍了XDDD


 


本來就這樣笑笑看完一期綜藝節目


結果突然看到文章說原來他們是選秀節目出身的


No.Mercy這個節目我有聽過但沒看過,所以去找來看


然後發現I.M竟然是半空降成員XD


看完了No mercy的第一集、第八集到最後一集


 


明明只看幾集+知道最後誰會留下的我,在第九集第十集練習生被淘汰時也哭了XDDD


(允浩呀#Gun啊ㅠㅠㅠㅠㅠ)


是說I.M加入的時候氣氛真的是超可怕的啊啊啊


不知道哪集他們在玩隱藏攝影機的時候也快把我嚇死,想說最近小朋友都這麼可怕嗎?


還好最後只是隱藏攝影機


 


然後發現I.M的聲音超低沉,跟他給人的感覺差很多


周憲的RAP強到一個可怕的地步


其他VOCAL LINE反而比較沒有印象


 


之後又去找出道曲來聽,一聽之下發現是我很熟的歌!!! 竟然旋律都有印象


應該是之前聽音樂時聽過,覺得很好聽,但那時以為是BAP的歌哈哈


 


------------------------


 


事情發展至此其實團員們除了周憲和亨元之外


其他人的臉我還是分不出來的哈哈哈


雖然覺得I.M很像HOYA,但常常還是會認不出來他


(還有IM剛加入選秀節目的練習生群時的臉完全是另一個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禮拜日晚上,我開始找他們的綜藝來看,想更知道這團的團員個性


不巧被我找到Deokspatch X,就這樣看到了凌晨三點....


然後終於!!!除了元虎和基賢,其他人的臉我都分得出來了!!!!!


然後發現我好像要飯上IM了(血淚 我好老啊啊啊啊)


 


-------------------------整個周末就被Monsta填滿了 宅宅宅


 


到了禮拜一,又看了Deokspatch 第一季的8~9集 + Deokspatch X的未公開花絮


終於!!!!!! 全部成員我都分得出來了!!!!!


(是說我也花了很多時間才弄懂他們的名字,這團名字都超難記啊啊啊啊哈哈哈)


 


因為兩位RAPER的表現太突出,一開始有點覺得Monsta X在Vocal的表現很普通


但到現在聽了幾次他們至今出的歌,突然覺得除了RAP,這團的VOCAL也很好聽啦哈哈


但是目前我還是分不出來主唱們的聲音就是了....


 


不過說真的他們兩張迷你專的歌都很好聽耶!


我以前不是個特別喜歡HIP HOP或RAP的人,沒想到他們讓我改觀了


(天音: 那INFINITE H 呢呢呢呢呢)


 


tumblr_novhzoZqSj1uw0vc5o1_500  


cr. YES!I.M


 


總之喜歡上一個小朋友讓我覺得有點崩潰 吼吼吼


 


我覺得這位IM像好多人....


RAP聲音有點像TOP  


↑2016/3/10 自己的吐槽:到底哪裡像了啊啊啊啊我那時為何會覺得像呢呢呢呢呢


我到底有多耳癡啊啊啊啊


長相一開始覺得像HOYA,但其實好像比較像EXO的DO,有時候又覺得他很像周覓哈哈哈很像中國人


站姿和一些動作....好....像....大野智><><><><><><><!!!!!!


O型的人怎麼會像A型的人呢!?!?!


真的超有親切感的啊啊啊啊,怎麼會這麼像被大野附身的人好可怕


 


----晚點來寫對其他團員的不負責感覺 天啊怎麼會這樣竟然已經寫得出對每個團員的小評(?)


完全超喜歡他們的好誇張


 


團員介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