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終於加入Monsta X的官咖啦

官咖連結


 


好開心啊啊啊~


其實從幾個月前就是準會員了,但就是卡在正會員升等


明明題目都很簡單,我也覺得我有寫對,但還是寫錯了XDD,最慘的是我還不知道我錯在哪


只能盲目地一直去申請然後被駁回XDD


 


然後我也不常上官咖,因為準會員根本沒什麼權限可看文


所以申請→隔超多天再回去確認→發現被駁回→再申請


                  ↑_________________↲


搞超久XDDD


 


終於,12月等到題目更新了!!


再去申請終於過啦喔耶!!!!!


我也是個道地(?)的MONBEBE了


 


總有一天要去看音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