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青春 非洲篇 E04為止的心得


圖片cr. 꽃보다청춘


好喜歡這次的花樣青春~(是說到底是花漾還是花樣?!)


沒有看過1988的我,因為花樣而開始追1988 (目前進度到第9集XDD)


花樣青春我的個人喜愛度排名: 祕魯篇 (約等於) 非洲篇 > 寮國篇 > 冰島篇


有去過冰島自助的我,一開始知道要拍冰島篇時很期待的


但是卻看到第2還是第3集姜河那出現前 就沒動力再追下去了T_T


我明明蠻想看姜的啊啊XDD為什麼呢~~


 


花樣前3期,都有我認識的藝人


祕魯篇三個成員都知道,對柳熙烈最有印象 其他兩名不熟,
不過本來對他是非好感(之前一直覺得他是愛開黃腔的怪叔叔)
看完之後超愛他,變成超好感XDD~其他二位也超級好感的
 


寮國篇,BARO是本來就知道,另二位因為1994的關係所以也都知道
現在有點忘了內容,但看完也不錯好感
 


冰島篇,只知道垃圾哥(因為1994) 和姜河那(因為未生)
但我個人因素,不是很喜歡垃圾哥,看完1-2集也沒有改觀,覺得小無聊,所以姜出現前就棄追了
不過想想也可能是因為冰島我去過,而其他三個國家我都沒有去過所以才覺得好看XD?!


 


但在看非洲篇之前,4位出演者我完全都不認識 (沒錯,連鼎鼎大名的聖光寶劍我也只知道他長得跟李炫雨很像而已XD)


 


 


但是非洲篇,怎麼說呢,給我一種很真很真很真超真實的感覺


雖然一直在拉車,與前幾期相比風景變化不是太大


但我還是看得很入迷


4人個性都好好,也各司其職


柳負責知性與深度(?) 安負責大家的胃 柳負責總務 寶劍負責闖禍和溫暖大家的心XD


因為和自己也跟朋友一起出國玩了幾次


非洲篇的感覺跟自己的經驗好像~所以很輕易就能融入節目中


 


勞動時大家一起辛苦,玩耍時大家一起玩得超瘋


真的看得很滿足很舒壓


 


總之就是這樣,睡前看到花樣引起爭議的新聞


很多人似乎都不是很喜歡非洲篇,我的喜好真的都跟多數人不一樣嗎XD


4人中我對高庚杓最有好感,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發現時覺得好像最喜歡他XD,覺得他很坦率也很可靠


 


愛睏愛睏沒什麼邏輯和內容的有感而發


 


-------------------------


 


3/29 更新


 


目前看到EP6,維多利亞瀑布那邊真的太美了


黃昏加上瀑布的水氣氤氳,超級夢幻,還看到完整的彩虹!! 震撼到完全不真實


在他們抓彩虹那邊我哭好慘><


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好羨慕他們好美好好幸福啊啊啊所以哭了(想起來我真蠢哈哈)


 


好想去非洲喔!!! 但是女生去到底會不會危險


好佩服他們遇到的那名單獨自駕的歐美女生,我也真的好想挑戰獨自出國自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