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HI - 한숨 (BREATHE) 韓中歌詞不負責

SEOULITE


 


 嘆息


作詞 종현(SHINee)  作曲종현(SHINee), 위프리키 編曲 Philtre


韓文歌詞from Naver Music 中文歌詞自翻勿轉


 


看到好親辜在臉書上貼了這段歌詞,瞬間被感動到


然後去找MV來看,夏怡唱歌真的好好聽啊....


당신의 한숨
그 깊일 이해할 순 없겠지만
괜찮아요
내가 안아줄게요
정말 수고했어요


鐘鉉寫的歌詞怎麼可以這麼暖這麼治癒呢


有種深深被安慰到的感覺


是說我覺得《손잡아 줘요》這首歌的MV美到一個不行耶!!!





 


숨을 크게 쉬어봐요


試著大大的吸一口氣吧
당신의 가슴 양쪽이 저리게


直到你的胸口兩側都發麻地
조금은 아파올 때까지


超微感覺到刺痛為止
숨을 더 뱉어봐요


然後試著更加用力地吐氣吧
당신의 안에 남은 게 없다고


直到感覺到你的身體裡什麼也不剩
느껴질 때까지


為止


 


숨이 벅차올라도 괜찮아요


「喘不過氣來也沒關係的
아무도 그댈 탓하진 않아


「任何人都不會怪你
가끔은 실수해도 돼


「偶爾犯了錯也好
누구든 그랬으니까


「因為誰都曾經這樣
괜찮다는 말


所以沒關係的」,這些話
말뿐인 위로지만


雖然只是口頭上的安慰


 


누군가의 한숨


某個人的嘆息
그 무거운 숨을


對於那沉重的呼氣
내가 어떻게 헤아릴 수가 있을까요


我該如何才能夠理解呢?



당신의 한숨


你的嘆息
그 깊일 이해할 순 없겠지만


雖然我無法理解它的深度
괜찮아요


但沒關係的
내가 안아줄게요


讓我來擁抱你


 


숨이 벅차올라도 괜찮아요


「喘不過氣來也沒關係的
아무도 그댈 탓하진 않아


「任何人都不會怪你
가끔은 실수해도 돼


「偶爾犯了錯也好
누구든 그랬으니까


「因為誰都曾經這樣
괜찮다는 말


所以沒關係的」,這些話
말뿐인 위로지만


雖然只是口頭上的安慰


 


누군가의 한숨


某個人的嘆息
그 무거운 숨을


對於那沉重的呼氣
내가 어떻게 헤아릴 수가 있을까요


我該如何才能夠理解呢?



당신의 한숨


你的嘆息
그 깊일 이해할 순 없겠지만


雖然我無法理解它的深度
괜찮아요


但沒關係的
내가 안아줄게요


讓我來擁抱你


 


남들 눈엔 힘 빠지는


在別人的眼裡,
한숨으로 보일진 몰라도


看起來也許是沒了力氣的嘆息,即使這樣
나는 알고 있죠


但我是知道的
작은 한숨 내뱉기도 어려운 하루를 보냈단 걸


你是活在,連吐出嘆息都辛苦的日子裡面


이제 다른 생각은 마요


現在開始,不要想別的了
깊이 숨을 쉬어봐요


試著深深地吸口氣吧
그대로 내뱉어요


然後就這樣再呼出來


 


누군가의 한숨


某個人的嘆息
그 무거운 숨을


對於那沉重的呼氣
내가 어떻게 헤아릴 수가 있을까요


我該如何才能夠理解呢?



당신의 한숨


你的嘆息
그 깊일 이해할 순 없겠지만


雖然我無法理解它的深度
괜찮아요


但沒關係的
내가 안아줄게요


讓我來擁抱你



정말 수고했어요


真的,辛苦了










2017Dec19



잊지않을게요.



많이 힘들어도 여태까지 버텼다는게 참 수고했고

좋은 음막 들려줘서 고맙습니다.



열심히 하는 멋진 아티스트로 기억할게요.



더이상 아픈 것 없고 슬픈것 도 없기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