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

今天衝了美國隊長3,好好看~~~


為了用信用卡的優惠所以等到昨天才訂,下午4點多的場次只能買到F排哈哈


提早下班大概4點到老虎城,沒想到連地下停車場都要排隊,明明是平日耶太猛了


看完出來大概PM7,三樓的速食店完全大排長龍


 


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但好開心


 


個人覺得BVS和美國隊長3各有優缺


BVS超多畫面都設計得好美,看得很舒爽


我是個原來對DC幾乎沒興趣的人,不喜歡蝙蝠俠更對超人無感


(諾蘭蝙蝠俠覺得不錯但不到超推想N刷) 神力女超人是啥能吃嗎?


超人一也沒看過的我本來沒有計畫進電影院看BVS,但事情無絕對我還是進電影院看了XD


雖然是看午夜場,本來很昏迷的神智在看電影時因為一開始的場面又美又震撼精神都來了


 


總結是BVS雖然感覺哏塞很多但不會看不懂,


出了電影院馬上經由朋友推薦找了動畫版的黑暗騎士歸來來看


也看了DC漫迷的講解、補完超人一,現在處於以後DC電影會願意進電影院看的狀態XD


 


美國隊長3是打鬥畫面爽度破表


角色各自的糾結和堅持讓人也看得揪心


但不是我要說Bucky是不是變得太帥了啊>< 他在美隊第2集的時候我不覺得帥耶XDD


 


然後本來不覺得美隊和巴奇腐的我,看完這集覺得他們腐到深處無怨尤啊~~~~~~~哈哈哈哈


美國隊長一片痴心好讓人心醉


 


但我覺得在機場大戰前鋼鐵人沒戴頭罩那邊看起來整個超不自然的


Tony的頭和鋼鐵衣好像是劣質合成畫一樣,看起來好怪哈哈哈


 


還有Tony說蜘蛛人自己DIY的蜘蛛裝是"onesie"好好笑


翻譯翻成"連身包屁裝"更好笑哈哈哈哈哈哈超煩的翻譯XDDDD


 


回到正題紀錄一下最近喜歡的東西---------------


 


Seventeen


 做夢都沒想過我竟然真的開始喜歡17>< NO~~


本來只覺得호시很可愛跳舞好看


但不知不覺就確立我很喜歡호시 민규 디에잇


對승관無限好感


然後我現在還是無法認得원우的臉TT


(KPOP界中目前我無法辨認臉的人有兩位,一個是원우一個是EXO백현


他們如果單獨出現我一定認不出來TT)


了解之後發現這團也超有才華的啊!


 


寫歌우지、編舞호시、RAP Hip-hop Team


喔摸那


 


題外話,看SMTM3嗎? 的時候버논一直被攻擊


(那時我也還不認得他)


但看了不會非好感,而是很佩服他正面和天真的態度


反而是一直攻擊他的ANDUP讓人好感度下降XD


 


防彈


完全喜歡他們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我只會是個平靜的姨母姐姐團飯,在這團裡面我好像不會有本命


but never say never 現在我好像最喜歡SUGA哈哈 第二RAPMON


太有實力讓人無法不愛的兩人XD


不過還在糾結中 


為什麼我可以坦率地自我承認喜歡17卻對防彈如此糾結呢呢呢(誰管你)


但演唱會我想我會去哈哈


 


MonstaX


開心IM和민혁終於可以歸隊了~然後몬엑也即將回歸~YEAH


前陣子看了愛奇藝的飯心攻略,差點沒笑死


怎麼這團的人都這麼好笑好可愛啊哈哈哈


 


INFINITE


怎麼辦,這7人太久沒回歸,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但우현 솔로 화이팅입니다!!!!


 


GTA5


又開始重玩GTA5了,還是又弱又爛


 


 


 


想到再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