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自己07年的日記

好像很久沒有打完全整篇廢話的日記了


來打一下吧喔呵呵


 


剛剛從我Up&up歌詞的"歷史上的今天"連到我2007年打的 這篇 網誌


完全驚嚇呀~那時我的文字還真是滿滿日系的感覺


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就像是翻譯成中文的日文翻譯小說那種fu? (自己覺得)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文字,所以那時才會寫成那樣吧哈哈


(雖然喜歡日式感覺的文字,但我莫名討厭wwww這種表現哈哈)


 


那個時候完全是個哈日反韓的孩子,超討厭英文,


日文程度大概比現在好100倍吧喔呵呵


不過可能還沒到1級,我記得1級好像是08還是09年的事?


現在是全忘光喔喝


 


9年前的我啊~比現在的95LINE還小一歲 (說這是想表示什麼?! 喔啊哈哈哈)


滿滿屁孩感,打網誌不好好檢查錯字的習慣到現在也還是一樣


真想按編輯把錯字改過來


 


而且那時我真喜歡日劇啊... 現在是完全看不下去><


這幾年連有喜歡演員/明星的日劇也幾乎是滿懷期待地點開


然後連第一集都無法看完就失望的棄追...


 


完全是我個人主觀的感覺


總覺得大部分(40歲以下)日本的演員演技都太不自然了,滿滿的裝可愛(?)感


看起來非常不暢快


 


突然想到昨天在電視上看到《明日的記憶》


雖然只看了一小段,但還是被轟得心臟痛到不行


明明剪接的手法很陽春(也是主觀感覺啦),主角的演技不浮誇,平平淡淡的


就是讓我揪心到不行,不敢繼續看下去怕哭哭


依稀記得多年前看時也是整個大淚崩


 


突然又想到,我曾經超喜歡的導演堤幸彥


會說曾經,是因為現在真的沒有在追日劇了,對他近年的作品比較不是那麼了解


(最近的作品只追到《SPEC》系列)


他的作品很多都是超現實誇張到不行的表現手法,但我還是超愛


 


所以問題到底在哪呢>< 我怎麼會突然就完全看不下日劇了嗚嗚


 


是說最近韓劇也是


其實我還蠻喜歡韓國演員的表現方式,只是韓劇開頭超好看超創新,但作家邊拍邊寫劇本


結尾所有角色都被寫成偏執狂鬼打牆的案例太多了


所以最近也沒敢追什麼新劇


 


---------------


 


不過也真可怕,寫網誌的歷史竟然超過10年了啊...還蠻猛的


雖然大部分都是毫無重點的廢話,不過也是個生活的紀錄


(記錄我到底多白目,喝哈)


也還好網誌能搬家,要不然無名垮了我的好多年日記也就這樣不見了哈哈


 


 


 自分への手紙 竟然也持續了10封,好猛><


但是一年比一年黑暗是怎麼一回事,加油啊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