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滌心靈的歌

好聽的歌很多,但是能用旋律洗滌心靈,每次聽都像心臟被軟刷刷過


每聽一次就感歎一次的歌真是可遇不可求XD


目前印象最深的有三首


聽了會像韓國人那樣無法控制地發出「咔~~~~~~」的聲音


(要吐痰又不吐談的那種聲音喔哈哈哈)


 


BTS《Interlude》2 COOL 4 SKOOL


明明是首專輯裡不到一分鐘的插曲,可是每次隨機播到這首歌就會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


突然從世俗中被解放? 的感覺


 


好像走在仲夏的林間小道,剛下過雨復又放晴


日光穿過樹葉灑在有點潮濕的泥土路面


兩旁生機盎然的樹葉上掛著水珠 反射著陽光亮閃閃的


濕濕的青草與泥土味聞起來好輕鬆,剛放暑假,懶洋洋什麼都不想做


 


外加小推推,打這篇的時候突然聽到《Born Singer》


想起來這首歌的SUGA part也讓我整個起雞皮,所以把它加進來!!!!


其實我是看到防彈2015 MemoryDVD的預告才知道這首歌,而去找來聽的


 


아직 살아있음을 느껴 피곤하고 고된 출퇴근
따위는 견딜만 해 내 사람들이 지켜보니까
몸이 아파도 버틸만 해 함성들이 밀려오니까


 


這幾句SUGA的歌詞和flow把我感動的一蹋糊塗


 


COLDPLAY 《Everglow》


雖然是首傷心的歌,可是旋律實在是太美了


我本來就偏愛悲傷的抒情歌,這首更是第一次聽到就直接按重複播放聽了好多遍


 


再多聽幾次,發覺其實歌曲的情感是又悲傷又幸福,緬懷將過去的回憶變得溫柔又溫暖


Everglow這個詞實在是太美了,


了解之後竟然是主唱自創的詞?? 超有才


 



 


James Blunt《You're Beautiful》


天啊,這首歌的間奏一出來只有感嘆


配合歌詞聽,好像能看到泛黃又帶點粉紅色氛圍的美好回憶畫面


人潮洶湧的地鐵月台,對某人一見鍾情彷彿時間靜止,所有的一切陷入慢動作


瞬間的永恆最美,擦身而過的緣分雖然就這樣逝去了但留在記憶裡的卻昇華了



為了打網誌第一次看了MV...呃...


跟我腦海中的畫面差太多(哭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