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st D MIXTAPE!!!!!!

Agust D COVER


cr.  BigHit Entertainment



 


努力得快速聽完了


目前最喜歡的是


 


《07. 마지막 (The Last)》


中間非常突然地轉折,帶入夢想成為現實的地方,完全受到衝擊


那種內心被揪緊,激昂卻又酸澀的感覺,有種Born singer的SUGA part的心疼感


瞬間雞皮都起來,深深震撼我內心的歌詞和編曲


想翻歌詞,但我有時間嗎><


 


《09. Interlude ; Dream, Reality》


好佩服slow rabbit喔喔喔!!!


 


《10. so far away (Feat. 수란 (SURAN))》


有點像Tomorrow2.0 (?)這樣的感覺XD AgustD的RAP有打中我的心


JK有合音真是個好弟弟


 


 


主打的《02. Agust D》雖然 一開始沒有打中我


一開始覺得很多歌詞都已經放在BTS發行的歌曲裡了,重複性好高


 


但聽了幾次之後其實就是Agust D的出道宣告(?)一樣的感覺的歌


統整了這幾年來身為RAPPER的閔玧其這個人創作的成長和軌跡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做了超久的感覺,然後之中的verse和發想就斷斷續續一直分拆挪到BTS的歌裡用哈哈


 


我很喜歡i'm sorry那段XD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是說一開始RM聲音出來那邊好有親切感啊哈哈哈


 


《08. Tony Montana (Feat. Yankie)》


應該是以電影《疤面煞星Scarface》的主角Tony Montana為發想的歌


我沒有看過這部電影,打算這幾天來看,才能更好地體會這首歌~


---8/19 發現我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和編曲XDD


 


《03. give it to me》


--8/19 昨天MV出來才專心聽過的歌


然後覺得比起Agust D,我比較喜歡這首耶哈哈哈


完全拿著旋律在玩的感覺也未免太帥氣了!!!!


有點中毒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