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 @ Hit the Stage

剛剛看完第四集,호님 짱이다!!


 


진지한 호야의 모습을 볼 수 있어서 좋다,
춤을 백퍼센트 집중하고 떨고 설레고 즐기는 호야를 볼수 있어서 좋다,
동작 하나하나에 신경쓰고 힘을 주는 동시에 여유를 보여주는 호야,


 


그냥 멋있다!!


 


1위 한 순간, 잘 됐다고 생각하다가 울었다 난 ㅠㅠ
너무 기뻐서 너무 잘 됐다...


 


 


一直知道HOYA不只跳舞跳得好看,還是個喜歡跳舞喜歡到不行的人 + 練習狂


喜歡到會在拍攝中偷閒對著鏡子不停練習


 


終於脫離之前持續好長一段時間的腳傷真是太好了


 


在Hit the Stage裡HOYA的兩個舞台我都好喜歡


第一個舞台主題是Devil,HOYA每個動作都超有力又好看,


而且感覺得出他對每個動作的細節都用心去處理,像是計算過那樣簡潔又俐落,同時卻看起來很有餘裕


乾淨爽快的舞蹈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是說好像是第一次看到HOYA跳Krump??我好喜歡!!


然後真的可以不要撕衣服的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完全沒加分哈哈哈哈(被打)


 


這周的舞台主題是This Love


我整個很後知後覺看到一半才發現


原來跟HOYA合作的10年親辜好友효진是之前INFINITE演唱會和HOYA一起跳火熱舞台的舞者XDD


兩人的舞台呼吸配合得超級好,互相的演技也都超好


之前看演唱會飯拍因為太忌妒了(?) 沒有好好欣賞효진的舞,看節目才知道她也跳得太好看了!!!


 


HOYA和효진都好適合跳現代舞,感情表現得好哀戚動人


深深的絕望和強烈的愛情看得我好揪心,然後後面好害羞>///<


是說這集還有Feeldog這個HOYA的又一好親辜,看他們三人相處的樣子真可愛哈哈


(我覺得Feeldog說話給人的感覺和HOYA超級無敵像的耶!!!是因為當太久朋友了嗎XD)


 


Feeldog的舞台也超好看的,雖然只有舞者4人、布景也超簡單,但編排完全無冷場,是個緊湊好看的舞台


而且走位對我來說好創新


和HOYA每個動作都經過雕琢的精緻感不同,Feeldog的舞蹈是自由美式風


信手拈來的輕鬆感也超級帥氣


小缺點是男生跳waackin讓我有點出戲XD(為什麼呢??? 我個人覺得waackin還是女生跳比較適合哈哈哈)


Feeldog Crew中的兩個女生都跳超好啊!!!超吸眼球的 


 


------------------------喜歡的其他參賽者


孝淵真的在這個節目裡看起來好漂亮!!!!


我也很喜歡她目前為止的兩個舞台


 


TEN也好強!!! 明明是新人但舞台表現超狂的!


UKWON和Oh my girl合作的This Love舞台也好可愛好看


 


是說我很喜歡MOMO的表演耶~


我覺得她的表情都作超好,可以鎮壓全場,而且身材也太漂亮,跳起舞來柔韌的感覺好好看


可惜這次This Love的舞台感覺她發揮的部分太短了


 


IOI청하的Girl crush + waackin我也覺得超好看


得票數不高有嚇到我@@ WHY~


 


SHOWNU我也覺得發揮的部分太短好可惜,認真跳舞的橋段根本沒幾秒啊啊啊><


而且感覺他好緊張XD 但是好可愛呼呼


--------------------------


 


 EP02 主題1st《Devil》



 


 EP04 主題2nd《This Lo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