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G SOCK X BTS PUMA廣告SUGA旁白內容

昨天看到了BTS的新PUMA廣告


影片在此


旁白剛出來我還想,這人的聲音真像SUGA啊~~~但是不可能吧~


SUGA怎麼可能念廣告旁白?! 就算念了怎麼可能用如此專業又事業有成(?)的成熟男人(?)腔調?!


但怎麼聽就是SUGA啊!!!! 看了留言原來真的是啊哈哈哈


 


聲音也未免太好聽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像要融化了啊啊啊


雖然中間有咬字糊糊的部分,可是這樣更讚啊啊啊啊(ㅋㅋㅋㅋㅋㅋㅋ)


끈적끈적해야 제맛이지~~~~~~~~아하허하아아앟ㅎㅎㅎㅎ


 


紀錄一下內容,韓文自聽、中文自翻都勿轉


빛나는건   영원하지 않아


發光的事物 並不會持續永遠


햇빛이 눈부셔  눈을 찡그려도


就算被耀眼陽光 刺得閉上眼睛
시간이 지나면  익숙해져


隨著時間 會習慣的
하늘 높이 올라간데도 푸르기만 하던 것들도


即使曾高高地飛上青天 即使是那些曾蔚藍青澀的事物
순간은 영원하지 않아


那些瞬間都不是永遠的



하지만...네가 빛나는 순간, 세상은 멈춘듯 느려지고


但是...你發光的瞬間,世界會像停止了那樣變得緩慢
그 빛은, 사라지지 않아


那光,不會消失



BOG SOCK PUMA


 


------------------------------


16/12/12 過了幾個月再回來聽


什麼事業有成?! 怎麼聽就是SUGA原來的聲音啊啊哈哈哈


那時我為什麼會第一時間聽不出來哈哈哈真的是耳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