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3周年party 彩排系列心得

目前水管官頻PO了 SOPE-MEJM+JK


我好愛SOPE ME,三周年片段已經看了超多次,


這個彩排影片出來後已重覆播了一百次了吧我想(誇飾


 


其實我只想說SUGA和V的笑臉還真像哈哈


 


擷取還有SUGA在舞台上唱不上去後的迷之舞蹈實在是太好笑了


靈感的來源神奇到跟RM的free style dance有得比


有時間來截個動圖啊哈哈


 


HOBI唱歌真的好聽,共鳴位置超對


可惜飆高音的地方還是太搞笑了哈哈哈


 


JM和JK就是兩個舞跳得很好的孩子 喔齁齁


JM的身體律動真的不是開玩笑得好看,完全行雲流水,每次看他跳舞都超感嘆的


JK的舞就是很有力很舒暢XD


 


 


好期待Cypher的彩排啊哈哈哈哈


還有兩翼舞神舞王的彩排XDDD


 


----9/24 補充 其他心得XD


兩翼之路(?)


是RM舞JM編、JIM舞JH編這樣嗎?!


總之他們各自的舞真的超級有JM和JH的風格


 


JIN的舞編得很帥氣很適合他,JIN跳得也很好,霸氣完全外露XD


做地上那個扭轉小腿的動作時完全被嚇到,沒有預想過JIN竟然會做這個!!!完全大發XD


 


紀錄影片拍攝時JIN的動作已經差不多練熟了


倒是RM還在糾結每個舞蹈動作中XD


 


 


RM練習的認真樣子很帥啊~練到整個上衣汗濕好害羞>///<


雖然跳出來的和JM是完全不同的感覺XD 但是나름 잘했다~진짜루


 


兩人的彩排舞台我全程以姨母微笑看完XD


是說這次特別舞台,SOPE、兩翼和V都超像高中生校慶的表演哈哈


 


 


V的夢想舞台


這孩子的聲音真的很好啊


但是含滷蛋的現象真的太嚴重了,rapper line的rap詞太快也是原因啦XD


RM教他「무슨 벌스 하나도 제대로 못 끌어가는 놈들이


랩이나 음악을 논하려 하니들」這句的時候兩人都好可愛哈哈哈哈


 


不過練習時HOBI的wiggle wiggling那句明明有念成功


正式上場那句的尾巴部分因為跟不上所以變成ㄱㄴㅂㄹㅅ真是太可惜了ˊ哈哈哈


還有SUGA被HOBI推出來唸自己的part,V一臉堂皇的表情實在太搞笑XD


 


再貼一次當時看完V舞台時的心得:


如果V去參加SMTM然後我是評審的話,我會這樣給分


音色10分 | 舞台氣場10分 | 應變能力9分 | 含滷蛋10分 ,晉級!!!!  (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