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WINGS' Comeback Trailer 內容整理

호비 완전 멎지다!!!!!!!! 아아아앙아아ㅏㅏㅏ



1474816682229整首歌的舞是一個爆破性的帥,역시 호비 >/////<


看的途中被這個動作嚇到,這動作應該只有HOBI做得出來XDDD


是說RAP進入HOOK前的部分好像SUGA aka AgustD mixtape的《마지막》喔喔喔喔


進入hook後的電子混音也未免太讚,好愛那樣一波一波的電音(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啊哈哈)


 


--9/26 1:00


剛剛看了HOBI的推特才知道原來這首歌是這次正規2輯的Intro?!?!?!


啊啊啊!!! 真是太好了啊!HOBI的Intro!!!


這次Intro的Rap以和SUGA在花樣年華的Intro不同的方式打到我的內心


內容雖然在講禁忌無法結果的愛情


但有種深深戳進我最近糾結的煩惱和痛苦的感覺,雖然舞蹈很帥氣,但是瞭解了歌詞卻有種百感交集的刺痛感...


(是說為什麼我把推特時區改成+8後,超連結的顏色都變成紅色了><


我比較習慣以前的推特藍啊啊啊啊)


 


-RM口白-


My sin was not specifically this or that but consisted of having shaken hands with the devil.   ((刪除片段))  The devil held me in his clutches, the enemy was behind me.


沒有特定的罪名,我的罪是由和惡魔的交易所組成。


惡魔將我掌控在他的魔掌中,而敵人在我身後。


 --《Demian》by Hermann Hesse


 


-JH part-


應該不會聽寫啊哈哈,太虐待自己了(再說10/10就要公開了XD)


看英文歌詞就差不多啦顆顆


 


HOBI


我的Intro終於公開了呢


因為是防彈少年團正規2輯的Intro,所以意義似乎更重大。


感覺因為長時間的等待與努力而有了好的成果,覺得真幸福呢。


現在要開始了,請多多期待!! 防彈Fighting! #HOBI


 


 


在HOBI推特下的回應看到這張圖


hobihobi圖片來源Twitter@V_Fanbase


應該是某天?飯簽時Army寫給HOBI回答的問題紙條


達成目標真是太好啦~


 


2016年號錫的目標是?
製作Intro!!!!
一定要!!!!

最讓號錫心動的話是?

做得很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