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WINGS Short Film 內容整理 #1-7 + Trailer

Sep.8 只剩一篇預告還沒出>///<,先把前三篇的相關內容整理一下


內容英/韓原文都是自己的弱聽力+估狗而來,翻譯是不負責任性+翻給自己看的自翻;


全部正確性未知(韓文聽寫錯好多,我哭,等待正式歌詞出來),都請勿轉 //Sep8 PM11更新至#4 //Sep9 更新至#5  //Sep10 更新至#6   //Sep12 更新至#7 


--2016/10/12 聽寫改錯字時間到囉\^o^/




 



 #1 BEGIN


 


-RM口白-


The realms of day and night, two different worlds coming from two opposite poles, mingled during this time.


日與夜的領域,由相對的兩極構成的兩個不同世界,在這段時間中交融。


 --《Demian》by Hermann Hesse


 


-引用BTS歌詞-


해가 뜨기 전 새벽이 가장 어두우니까


因為日昇前的清晨最為黑暗


--《Tomorrow》


 


-JK part-


아무것도 없던 열다섯의 나


什麼都沒有的,15歲的我


 


 



 #2 LIE


 


-RM口白-


My parents' house made up one realm. This realm was familiar to me in almost every way - mother and father, love and strictness, model behavior, and school.


其中一個領域由我雙親的屋子所構建。


這個領域在幾乎所有方面都最令我熟悉 - 母親與父親、愛與嚴厲、行為典範,與學校。


--《Demian》by Hermann Hesse


 


-JM part-


Caugnt in a lie


순결했던 날 찾아 줘
고치 거짓 속에 헤어날 수 없어
내 웃음을 돌려놔줘


 


Caugnt in a lie


이 지옥에서 날 떠내 줘 꺼내줘
이 고통에서 헤어날 수 없어
널 닮은 벌받는 나를 구해줘


 


Caught in a lie


請找回曾經純潔的我


無法自這個謊言中破出


將我的笑容還給我


 


Caught in a lie


請將我從這個地獄中撈出


無法自這苦痛中解放


救救受到懲罰的我


 


-引用BTS歌詞-


길을 알려줘, 날 좀 멈춰줘, 날 숨쉬게 해줘


請為我指路、讓我停下來、讓我能喘過氣


--《RUN》


내 안에 갇혀 난 죽어있어


禁錮在我體內,我逐漸死去


--《Save ME》


 



 #3 STIGMA


 


-RM口白-


 It was the first fissure in the columns that had upheld my childhood, which every individual must destroy before he can become himself. Such fissure and rents grow together again, heal and are forgotten, but in the most secret recesses they continue to live and bleed.


這是出現在支撐著我童年的支柱上的 第一道裂痕。


而所有個體在要成為自己之前,必須先毀掉這根支柱。


這樣的裂痕與斷口再次合而為一、癒合,繼而被遺忘,但在最為隱密的深處,它們持續生存、並流淌著血。


--《Demian》by Hermann Hesse


 


-中間字幕對話-


이름   /警察:姓名


김태형   /V:金泰亨


스물하나   /V:21歲


부모님   /警察:父母?


그런거 없어요   /V:我沒有那種東西


-V口白-


그때 나한테 왜 그랬어?


那時為什麼對我做了那種事? (or 那時為什麼對我那樣?)


 


-V part-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my sister


숨겨도 감춰도 지워지지 않아


So cry, please dry my eyes


 


저 빛이 저 빛이 내 죄를 비춰 줘
더 깊이 baby 매일이 죽을 것만 같아
그 벌을 받게 해 줘 내 죄를 사해 줘
제발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my sister


就算藏著遮著也無法抹除


So cry, please dry my eyes


 


那光 那光,照耀著我的罪


再深一點 每天都 好像要死掉了


讓我接受懲罰吧 請赦免我的罪


拜託...


 


-引用BTS歌詞-


여긴 다른 말을 하는 다른 고래들 뿐인데


這裡只有說著不相通的話的、不同種的鯨魚


--《Whalien 52》


 


-V最後一句話-


전화 한 통만 하게 해주세요


請讓我打一通電話


 



#4 FIRST LOVE


 


-RM口白-


If there are numerous ways in which God can make us lonely and lead us back to ourselves, this was the way He dealt with me at the time.


如果說上帝有各種方法能讓我們變得孤單、並導引我們回到自身


這就是祂當時為我指示的道路。


--《Demian》by Hermann Hesse


 


-引用BTS歌詞-


난 달라졌을까, 다른 길을 택했다면, 멈춰서 뒤돌아봤다면.


我會有所不同嗎? 若我選擇了不同的路、若我曾停下腳步往回看的話。


--《길》(Road/Path (Hidden Track))


 


 



 #5 REFLECTION


-RM口白-


The other realm, however, overlapping half our house, was completely different;((中間有刪減原文))


a loud mixture of horrendous, intriguing, frightful, mysterious things, including slaughterhouses and prisons, drunkards and screeching fishwives, calving cows, horses sinking to their death, tales of robberies, murders, and suicides.


然而,另一個佔據我們半個房屋的領域,卻是截然不同的。


一個巨大的混和體,集結了令人恐懼的、奇妙的,可怕的、神秘的事物;裡面包含了屠宰場和牢籠、酒醉者與潑婦,產犢母牛與陷落而死的馬匹,還有關於強盜、謀殺與自殺的流言蜚語。


--《Demian》by Hermann Hesse 


 


-引用BTS歌詞-


지금 거울속에 누가 보여 (原歌詞: 지금 네 거울 속엔 누가 보여)


現在鏡子裡看見的是誰 (原歌詞: 現在在你的鏡中看見的是誰)


--《No More Dream》


 


-RM part-


英文聽力無能怎麼辦>< 


我聽到"i was a cloumn in myself" 但應該...不是吧哈哈


Sep 11這個解析裡看到歌詞是


"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


  



 #6 MAMA


-RM口白-


With a face that resembled her
son’s, timeless, ageless, and full of inner strength, the
beautiful woman smiled with dignity. Her gaze was
fulfillment, her greeting a homecoming. Silently I stretched my hands out to her.


有張與她兒子相像的臉,永恆、不受歲月侵擾,充滿內在的力量,這位美麗的女性高雅地笑著。


她的目光滿足安詳,她迎接著返鄉之人。


靜靜地我向她伸出我的手。


--《Demian》by Hermann Hesse 


 


-引用BTS歌詞-


하늘이 파래서 햇살이 빛나서


因為天空很藍,因為陽光耀眼


--《I NEED U》


 




 



#7. AWAKE


-RM口白-


The bird fights its way out of the egg. The egg is the world. Who would be born must first destroy a world. The bird flies to God. That God's name is Abraxas


小鳥為自己拚出了脫離蛋殼的路。


蛋即世界。要想降生於世 則必須先破壞一個世界。


這隻小鳥飛向神。那個神的名字是Abraxas。


--《Demian》by Hermann Hesse 


 


-???歌詞-


꿈이 없었다 


曾經沒有夢


 


울기도 웃기도 많이 했지만 모두 꽤나 아름다웠어


曾經哭過、也曾經笑過多次,但往日的一切都如此地美麗


--《이사》


 


-JIN part >///<-


(一點自信也沒有的木耳級聽寫,我不管啦><)


 


믿은게 아냐 버텨보는 거야


並不是因為相信 只是試著忍受著過來了呀
할 수 있는 게 나 이것 뿐이라서


因為我力有所及的事情僅此一件


머물고 싶어 더 꿈 꾸고 싶어


我想停留,也想作夢
그래도 말야 떠날 때가 됐는 걸


但就算是這樣呀,卻已到了該離去的時刻


 


yeah it's my truth (woo a), it's my truth (woo a)


yeah it's my truth (woo a), it's my truth (woo a)
온통 상처투성이겠지


會都傷痕累累的吧


but it's my fate (woo a), it's my fate (woo a)


but it's my fate (woo a), it's my fate (woo a)
그래도 발버둥치고 싶어


即使如此還是想掙扎


 


Mayby I, I can never fly


Mayby I, I can never fly
저기 저 꽃잎들 처럼 날 단 것처럼은 안돼


無法像那邊的那些花瓣一樣飛舞,無法像有翅膀的生物一樣飛翔


Mayby I, I can't touch the sky


Mayby I, I can't touch the sky
그래도 손 뻗고 싶어 달려보고 싶어 조금 더


即使如此還是想伸手,還是想再奔跑,再向前一點


  


------


失去理智的吶喊:


超級憂傷的歌啊>< 安對~~~~~~~


可是超好聽啊啊啊


所以大家都是JIN的人格嗎>< NO~


믿은게 아냐 버텨보는 거야」一開始就被這句深深地打中內心..


///9/13修改長翅膀那句


 




 WINGS Comeback Trailer: Boy Meets Evil




호비 완전 멎지다!!!!!!!! 아아아앙아아ㅏㅏㅏ



1474816682229整首歌的舞是一個爆破性的帥,역시 호비 >/////<


看的途中被這個動作嚇到,這動作應該只有HOBI做得出來XDDD


是說RAP進入HOOK前的部分好像SUGA aka AgustD mixtape的《마지막》喔喔喔喔


進入hook後的電子混音也未免太讚,好愛那樣一波一波的電音(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啊哈哈)


 


--9/26 1:00


剛剛看了HOBI的推特才知道原來這首歌是這次正規2輯的Intro?!?!?!


啊啊啊!!! 真是太好了啊!HOBI的Intro!!!


這次Intro的Rap以和SUGA在花樣年華的Intro不同的方式打到我的內心


內容雖然在講禁忌無法結果的愛情


但有種深深戳進我最近糾結的煩惱和痛苦的感覺,雖然舞蹈很帥氣,但是瞭解了歌詞卻有種百感交集的刺痛感...


(是說為什麼我把推特時區改成+8後,超連結的顏色都變成紅色了><


我比較習慣以前的推特藍啊啊啊啊)


 


-RM口白-


My sin was not specifically this or that but consisted of having shaken hands with the devil.   ((刪除片段))  The devil held me in his clutches, the enemy was behind me.


沒有特定的罪名,我的罪是由和惡魔的交易所組成。


惡魔將我掌控在他的魔掌中,而敵人在我身後。


 --《Demian》by Hermann Hesse


 


-JH part-


應該不會聽寫啊哈哈,太虐待自己了(再說10/10就要公開了XD)


看英文歌詞就差不多啦顆顆


 


HOBI


我的Intro終於公開了呢


因為是防彈少年團正規2輯的Intro,所以意義似乎更重大。


感覺因為長時間的等待與努力而有了好的成果,覺得真幸福呢。


現在要開始了,請多多期待!! 防彈Fighting! #HOBI


 


 


在HOBI推特下的回應看到這張圖


hobihobi圖片來源Twitter@V_Fanbase


應該是某天?飯簽時Army寫給HOBI回答的問題紙條


達成目標真是太好啦~


 


2016年號錫的目標是?
製作Intro!!!!
一定要!!!!

最讓號錫心動的話是?

做得很好^^~~

 


 


 


 


 


 


 


 


 




 


 


//Sep8


然後,決定買德米安來看啊哈哈哈


我最喜歡這種為賦新辭強說愁 多愁善感的少年感性啦~(年紀都多大了你><)


看網路上有人推測這次專輯會有各自的SOLO,真的嗎~~~~~~期待啊~~~~


目前三個預告最喜歡JM的歌,旋律在我腦海中縈繞不去呀!!!


而且JM的預告讓我感覺到很強烈的情感,起雞皮然後看到一半不自覺眼淚盈眶


又悲傷又壓抑又瘋狂 是我無法反抗的風格>///<


JK的哭哭叫형演得好好,V抱著狗狗然後天降牢籠的時候他看起來好無助好令我心疼><


 


最後一個預告大家都猜是JIN,但Rapper Line真的不出來嗎>< 我想看rapper line演戲!!!


 


//Sep 8  PM 11:16 //更新#4


竟然不是最後一個預告!!!!!!!! 竟然出現了SUGA님!!!!!


SUGA的琴鍵圓和JM的蘋果圓合體了!!!


看樣子可能會有七個預告?! 目前的三個圈圈*2 + 最後一個圈圈


不過SUGA的背景音一直是JK part的旋律+口哨聲,竟然跟JM圓合體了好意外!!!


SUGA演技好好><(已變成花癡)


7人都有預告好開心!!!


 


----


 


為什麼我覺得那間唱片室很像SUGA的內心,


而鋼琴是JK、也是SUGA對於青春雖然苦澀卻又美好、不想失去的回憶


(IneedU中大家開心地放煙火+玩鋼琴)


車子撞入有鋼琴的唱片室、鋼琴燒了起來,象徵RUN中的JK被車子撞


同時SUGA的內心也被毀壞了,但他卻只有眼睜睜地看著


不要告訴我兇手是喪心病狂的JM所以他才在預告#2裡被抓進精神病院關起來><


 


目前JK、JM、SUGA的預告都有相連的地方 (花草樹木園、鋼琴、口哨聲、浴缸、下雨)


好像只有V的和其他三個沒有明顯連接


 


但是好強啊,每段預告德米安的口白和BTS歌詞、預告劇情都好切合


企劃真的太神了 //我對目前各篇的感覺


#1 BEGIN 渾沌未明的清晨,但所有一切都即將明朗


#2 LIE 壓抑與瘋狂,表面平靜內心卻痛苦不堪


#3 STIGMA 內在失序與渴望重建的過程


#4 FIRST LOVE 迷惘與追憶


 


//Sep 9  PM 11:30 //更新#5


看著RM癱在地上,瞪著自己當初寫的"살아남아야 한다"感覺心好痛><


JK在#1裡的信到了RM手裡,RM將鳥圖片刻在自己手上後,燒掉變符水喝掉


然後坐倒在地上的時候有種莫名的喜感(被打)


 


總感覺是RM無法拯救JK,所以自責而自殺死掉了或是吃藥


JK房間裡的畫上的顏料在RM手上渲染開,


RM看著"살아남아야 한다"不知道是在嘲諷自己,還是想對V說叫他要活下去?


然後V的求助電話響起,RM雖然想接卻已經無能為力了...


 (沒有看德米安所以無法理論性的分析嗚嗚)


 


//Sep 10  PM 11 //更新#6


好喜歡JH篇的音樂!!! 1:22出來的旋律!!!! 是口風琴嗎?


音色和旋律都完全令人氣絕啊!!!! 喔買尬


 


所以#2 JM看到 eva圓卡片的時候想起了JH


JM和JH都被關在精神病院,但JM更像犯了罪的人,而JH就像病人


草花樹木園到底是什麼~~~是他們在Prologue裡玩耍的森林嗎!?!


最後的巧克力棒是???!?!


 


//Sep 12  PM 11 //更新#7


喔喔喔喔喔所有預告的元素都在JIN的房子裡面!!!!


還附帶SUGA的打火機+JK吹掉SUGA的打火機XD


但我不想接受其他六人其實都不存在這樣的劇情><!!! NONO합니다 빅히트님!!!


敲碗明天來7人合體預告!!!


 


這首歌歌詞悲到不行可是超好聽


JIN唱完之後的配樂有種演唱會結束在撒紙花的感覺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