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 BTS LIVE (RM講WINGS專輯) 心得

提醒自己回去看 //www.vlive.tv/video/15694/BTS-Live


 


RM突然就開了LIVE,我從他快說完 JM 的solo LIE的時候才跟到


完全真摯地滔滔不絕說著專輯製作點滴的RM會不會太帥了一點


 


超級感謝他能這樣跟歌迷們分享這次專輯製作的故事


我這幾天一直斷斷續續地在整理我對專輯裡歌曲的心得,但是進度慢到一個爆炸又很卡很詞窮


沒想到RM短短40分鐘就說了關於專輯的好多事,完全讓我見識到自己到底如何的沒內涵哈哈哈


 


聽到RM講Awake時讓我完全被JH的能力給驚嚇,原來JH寫的旋律能那麼動人!!!


RM說JH 寫大眾性旋律的能力非常驚人


以前 完 全 不知道 JH 竟然會作曲!!!!!!!!!!!


Awake裡面好打動我心的部分也出自JH的手TTTTT


更期待HOBI的mixtape了啊啊啊


 


 


是說AWAKE整首歌旋律都打我心啊啊啊


除了SUGA之外的BIG HIT PD TEAM全員出動聽起來就很猛XDD


副歌旋律是JIN寫的? 我也不知道JIN竟然會寫這麼美的旋律啊啊


但RM在介紹這首歌時一開始說是出自slow rabbit的手(我也好愛slow rabbit><)


可是旋律part分一分沒多少了耶哈哈


然後歌曲一開始就重重敲在我心上的歌詞 "不是因為相信,只是試著撐過來了啊"


原來是方PD堅持要放在歌曲裡的,完全GJJJJ


 


講SUGA的FIRST LOVE時RM說其實他和SUGA平常不會互相敞開心房談心的


因為一起生活了太久,會有點手指蜷曲XDDD


 


透過這首歌他第一次知道原來鋼琴對於SUGA是如此重要的存在


想起了出道前SUGA曾推薦過許多JAZZ的音樂家給RM


RM還意外原來SUGA是會聽這種音樂的人,那時SUGA只說自己彈過琴、也勸RM多學習和聲學


I NEED U 的MV拍攝時讓SUGA彈鋼琴時RM心裡還DISS SUGA,想說"會彈還能多會彈?!"XDD


而這首歌也讓他想起了以前那個常穿著灰色羽絨衣、運動服,黑色頭髮的SUGA


還想起了在冬天時初見SUGA的時候,內心也感到很微妙的感覺(之類的XD)


 


是說RM要不要這麼喜歡DISS 他SUGA哥XD


Cypher 還說hook本來SUGA也有寫了,但實在不怎麼樣XDDDDD


(最後hook是用了RM寫的版本,不過他原來也覺得自己寫的不怎麼樣,卻被採用了哈哈


 


還有最近BTS的預言王(?)比利已經從JH變成SUGA了哈哈哈


只要SUGA覺得不OK的歌都會火哈哈哈哈哈哈


 


 


AM I Wrong的歌詞RM也有寫(提到副歌歌詞是另一位作曲家寫的,但為什麼作詞作曲沒有他的名字?? 怪怪


 


 


 


 


太多了實在紀錄不完,等影片出了一定要好好認真看完


實在是太佩服RM了啦 啊啊啊啊


 


 


 


最後RM用英文說了 粉絲給的愛和他們至今所得到的榮耀,他們永遠不會take it for granded


我只能說 我好像戀愛了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