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Am I Wrong 歌詞不負責


第一次實時間跟到的防彈專輯XD


這次加入好多EDM好開心啊哈哈


是說主打《피 땀 눈물》雖然說是Moombahton Trap,但我還是聽到好多Tropical House喔


是說好多首歌我都覺得有Tropical House,對我來說有鼓聲棟棟棟和旋律咚咚咚的就像house了啊哈哈


(就是一個不懂)


 


這次專輯很快就對主打中毒了,編曲真的編得超好聽啊


然後歌詞好變態我愛(?)


 


但是專輯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是RM的Solo《Reflection》


歌詞和旋律都打動我的心,slow rabbit出品的旋律必打我心啊啊


在coutdown live中RM說壓力大或是想法很多的時候會去纛岛走走,這首歌也是在那邊發想出來的


當時我沒聽清楚聽成獨島,還想說講如此敏感的議題沒關係嗎XD 原來是纛岛呀


纛岛是漢江邊的某處有草地的類似公園的區域?


很喜歡RM這樣自我審視卻又帶著溫柔感性的歌詞


 


《Lost》我也好喜歡,感覺跟INFINITE的《발걸음》有點像


迷惘著尋找前路,RM真的很會寫這種感覺的歌詞呀


 


眾所期待的《BTS Cypher 4》跟前兩首非常不同


仿大鍵琴音質的樂音和有點像聖歌的旋律搭配RAP真是太讚了


是說SUGA的part好帥啊啊啊


 


《Interlude: Wings》也意外好抓我的耳


《21世紀少女》RM說是他們草創時期的那種風格,但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太一樣啦哈哈


編曲EDM什麼的都更成熟了,歌詞是又霸氣又可愛哈


 


在看short film時,我最喜歡的是JM的《Lie》


專輯音源出來聽了整首歌後和想像的是很不一樣的風格XD


但我好喜歡曲子開頭的弦樂配樂,整個很宮廷風


 


其他成員的solo我也都喜歡,是說SUGA的《Lirst Love》剛聽時


雖然能想像到畫面,卻不太能抓到他想表達的感情


但是戴上耳機聽後完全被他的嗓音給收服了>///<


再聽過幾次後才能漸漸體會他在曲子中的情感


 


寫了這麼多終於要說到這篇的歌詞哈哈


《Am I Wrong》RM說是《쩔어》、《뱁새》系列的歌


不過作詞作曲都是Kevin耶哈哈,但我還是喜歡這種發洩又治癒的歌


 


 


 


BTS - Am I Wrong


 作詞/作曲  Kevin Moore


 韓文歌詞from Naver Music 中文歌詞自翻勿轉


 


The world's goin' crazy


The world's goin' crazy
넌 어때 how bout ya


你覺得呢 how bout ya
You think it is okay?


You think it is okay?
난 좀 아닌 것 같어


我認為有點不太應該
귀가 있어도 듣질 않어


明明有耳朵卻不去聽
눈이 있어도 보질 않어


明明有眼睛卻不去看
다 마음에 물고기가 살어


全都在心裡住了一條魚
걔 이름 SELFISH SELFISH


魚的名字是SELFISH SELFISH


 


 


우린 다 개 돼지 화나서 개 되지


我們全都是豬和狗 生氣到變成狗
황새 VS 뱁새 전쟁이야 ERRDAY


白鹳 VS 鴨雀 是戰爭啊 ERRDAY
미친 세상이 yeah


瘋狂的世界 yeah
우릴 미치게 해


使我們變得瘋狂
그래 우린 다 CRAZY


是啊 我們全都 CRAZY
자 소리질러 MAYDAY MAYDAY


來 放聲大吼 MAYDAY MAYDAY


 


 


온 세상이 다 미친 것 같아 끝인 것 같아


整個世界好像全都瘋了 好像完了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why why why


Oh why why why why
(OH MY GOD)


(OH MY GOD)


 


 


(Am I Wrong)


(Am I Wrong)
내가 뭐 틀린 말했어


我說了什麼不對的話了嗎
내가 뭐 거짓말했어


我說了什麼謊話了嗎
Going crazy (미쳤어 미쳤어)


Going crazy (瘋了 瘋了)
Crazy (미쳤어 미쳤어)


Crazy (瘋了 瘋了)
Am I Wrong


Am I Wrong
Am I Wrong


Am I Wrong
어디로 가는지


要去哪兒
세상이 미쳐 돌아가네


世界全都瘋掉了呢


 


 


Are you ready for this
Are you ready for this
Are you ready for this
(NO I'M NOT)


 


 


그램마 니가 미친겨


對啊小子 你就是個瘋子
미친 세상에 안 미친 게 미친겨


在瘋狂世界中,沒瘋的人就是瘋子
온 천지 사방이 HELL YEAH


整個天地四方都是 HELL YEAH
온라인 오프라인이 HELL YEAH


Online Offline都是 HELL YEAH


 


 


뉴스를 봐도 아무렇지 않다면


如果看了新聞還能不當回事
그 댓글이 아무렇지 않다면


如果看了回文還能不當回事
그 증오가 아무렇지 않다면


如果那些憎惡你能不當回事
넌 정상 아닌 게 비정상


那你不是正常 而是非正常


 


 


온 세상이 다 미친 것 같아 끝인 것 같아


整個世界好像全都瘋了 好像完了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why why why


Oh why why why why
(OH MY GOD)


(OH MY GOD)


 


 


(Am I Wrong)


(Am I Wrong)
내가 뭐 틀린 말했어


我說了什麼不對的話了嗎
내가 뭐 거짓말했어


我說了什麼謊話了嗎
Going crazy (미쳤어 미쳤어)


Going crazy (瘋了 瘋了)
Crazy (미쳤어 미쳤어)


Crazy (瘋了 瘋了)
Am I Wrong


Am I Wrong
Am I Wrong


Am I Wrong
어디로 가는지


要去哪兒
세상이 미쳐 돌아가네


世界全都瘋掉了呢


 


 


미친 세상 길을 잃어도


即使在瘋狂世界迷失了道路
아직은 더 살고 싶어


仍然還想繼續活下去
찾고 싶어 나의 믿음을


想找到我的信仰


 


 


(Am I Wrong)


(Am I Wrong)
내가 뭐 틀린 말했어


我說了什麼不對的話了嗎
내가 뭐 거짓말했어


我說了什麼謊話了嗎
Going crazy (미쳤어 미쳤어)


Going crazy (瘋了 瘋了)
Crazy (미쳤어 미쳤어)


Crazy (瘋了 瘋了)
Am I Wrong


Am I Wrong
Am I Wrong


Am I Wrong
어디로 가는지


要去哪兒
세상이 미쳐 돌아가네


世界全都瘋掉了呢


 


 


Are you ready for this
Are you ready for this
Are you ready for th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