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9 Monsta X 1st Asia FM in 台北 雜記

20161218_174713  


對台北國際會議廳有複雜的感情
曾經是讓我對一個團體的熱情冷卻的場所
但今天的Monsta X FM卻讓我重新愛上몬엑XD


 


雖然開賣第一天就已經買到票了
九份旅行的尾聲,邊走在人群中邊努力用手機搶票還下雨XD


本來是想說搶到A123才要去
但最後只搶到A6 14排20號,
想想覺得位子也還不差,最後還是結帳買下來了XD(完全沒原則


 


然後時間來到見面會前一個禮拜,突然有種心累的感覺
(心中被INFINITE和BTS填很滿哈哈哈,人真的沒有辦法一次飯太多團><
而且身邊完全沒有可以談論monX的對象>< 桑新)


覺得蛤~還要上台北一整天好累喔~~這樣


還有啊~想看NELL可是手頭有點緊~~這樣(被打XD
但是又想說有擊掌耶~不去太可惜~可是又好累 以下省略萬字優柔寡斷


 


所以甚至到讓票區PO文


 


還好最後沒有讓掉XD 所以我還是去了 (←沒人求你去!!)


 


第一次看到團員生人,遠遠地看舞台上的他們每個都閃閃發光很帥XD


 


還看到在周偶被強制出演的那位經紀人,一直在會場四周出沒XDD 感覺好神奇喔


但坐我旁邊的MONBEBE想看另一位有"第八位團員"稱號的經紀人
不過我不知道有這麼一位經紀人耶哈哈(太久沒認真發摟


 


「大平台」哏,MONX們雖然會說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也不知道出處是哪XDD


但是好可愛哈哈


 


有問大家知道Ex-girl的花花麥克風架是什麼意思嗎?
但是好像回答的零零落落XDDD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場的音響效果爛到一個很可怕的程度
很多首歌音樂超大聲又爆,幾乎聽不到人聲,真的超傻眼
還是音控團隊太差?!


 


竟然唱了《히읗》和《0》!!!!!!


7人的舞台超級無敵帥氣啊啊啊啊


《히읗》一開始亨元民赫part他們分別帶著兩個人走出來的隊形,帥到爆炸
但是多虧爛音響歌詞根本聽不清楚啊啊啊啊啊


 


是說我好想聽《Interstellar》啊><


 


粉絲遊戲是比手畫腳,但是比輸馬上就送下台真的好絕情喔@@ 有點傻眼
第一次看到這樣安排的


但是團員們都好會比XDDDD 很有趣


 


開始遊戲前基賢還說自己是body language的達人哈哈哈


 


民赫抽到的24歲好親辜男飯就坐我右右右邊好羨慕XDD
FM第一次有距離我那麼近的粉絲被抽到哈哈哈 (我就是帶賽人生)


 


這次有抽到兩個外國人?整個很可惜因為語言的鴻溝(?)所以沒贏XD


印象比較深的是SHOWNU要比足球但是多餘的動作太多了所以粉絲看不懂很好笑XDD


 


元虎題目是電影名稱


哈利波特比超好XDD小鬼當家粉絲竟然猜對超強


 


和民赫一起的同年好朋友粉絲,開始前民赫還和這位粉絲講好,一起喊"好~朋友"的口號也太可愛


然後猜韓國歌手名字,女團都知道哈哈哈哈哈XDDDDD


是說GOT7那個我也不知道,但我覺得民赫跳得有點搞笑耶XD


 


基賢要比職業,


比啦啦隊時因為他跳TWICE的CHEER UP所以粉絲一直猜歌手或是偶像XDD


 


周憲的題目是情緒


我覺得他比很好耶XDDD


肚子餓粉絲一直猜肚子痛XDD


緊張的時候他咬大拇指擺出緊張表情也太好笑啦哈哈哈好可愛


有一題是興奮但韓文的興奮是寫설레다所以周憲是比心動害羞的樣子XD


 


IM比動物,真的很可愛啊啊


昌均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啊啊哈哈哈


青蛙豬袋鼠都好可愛


比魷魚時IM一開始還指自己XDD這樣是猜不到的啦哈哈,


最後乾脆躺在地上真的裝魷魚游泳的樣子


還有什麼呀?? 總之IM組總共答對7題拿到第一名


 


獎品是BACK HUG,


但為什麼IM BACK HUG粉絲,HUG到最後變得很像要把她鎖喉XDDD


基賢還上來湊一腳抱粉絲XD


 


 


女團舞


 


超可愛的!!!穿著動物裝先分兩組


一組跳GFRIEND的《我們從今天開始》,一組跳RED VELVET的《Dumb Dumb》


然後合體跳TWICE《CHEER UP》


跳得很帥氣啊~


 


跳完的TALK一半團員先到後台擦汗換裝,剩下亨元 IM SHOWNU,基賢?


應該是基賢? 說在演唱會時第一次跳女團組曲


因為反應很好所以就一直持續下來,感覺每跳一次表情就更進步了一點XD


SHOWNU好像有說有時候還是會搞混?之類的


 


然後突然cueSHOWNU重新跳一次XD


SHOWNU就跳了dumb dumb坐在地上的那一小段(表情呆滯XDD)


 


IM還是誰說第一次知道亨元的動物裝竟然沒有手XD (海龜裝把手的部分也包起來)


亨元就說烏龜本來就是這樣


然後IM說很像擦澡巾 (真的很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亨元就作勢幫IM擦澡XDD


 


然後是基賢突然叫亨元撒嬌


亨元一秒變臉超好笑哈哈哈哈,整個臉色變超難看XDDD


 


但還是乖乖撒嬌了


撒完嬌亨元自己覺得無法接受就趴在地上耍賴(?)


因為他穿烏龜裝,所以就是學烏龜的樣子耍賴XDD


那動作實在是太謎太好笑了,而且真的蠻像烏龜的哈哈哈哈哈


其他團員還傻眼說你在幹嘛在學烏龜嗎XDDDDD (看來也是第一次看到


亨元真的是個很神奇的人,明明那麼帥不准亂玩!!(誰理你)


 


先到後台換好衣服的3人重新上台,


說真的一上台,"帥氣舞台裝" vs "動物裝" 的對比太強烈,穿舞台裝的人真的帥度+100 XDD


動物裝4人組也一直說換好裝的3人好帥好帥XD


 


忘記是講到什麼,民赫突然說周憲「難看(中文)」,然後剛好那時是個安靜的空檔


那句難看整個變得超刺耳殺傷力很大XDDD


周憲可能帶著受傷的眼神回望民赫吧XDD 民赫馬上道歉然後說是自己難看哈哈


 


民赫說剛剛在後台有聽到亨元說其實女團舞擔當是周憲,所以周憲上台時要cue他跳


結果粉絲們都想看TT,民赫就說要粉絲來唱


是說真得大家都會唱耶,超強XD


跳了一小段後民赫很嗨地跟周憲說「不難看~好看!(中文)」XDDD 真的很可愛


元虎好像也有說自己最好看,但被其他2人無視了哈哈


 


中間唱你很美那首歌大家跑下舞台送花,有看到亨元民赫IM周憲元虎經過我附近
印象超深IM超瘦臉好小!!!!!!跟電視上的感覺很不一樣!!!
但鼻子和電視上一樣好高XDD


 


跳HERO之前,不知道是誰說外套不脫沒辦法跳XD


然後一個個都把外套脫了剩亨元沒脫,所以被圍剿說他不合群XD


結果亨元要脫外套時,某隻手的袖子一直卡住脫不下來,元虎還去幫他


弄半天終於脫下來,元虎突然作勢自己要穿XD 馬上被團員噓XD


 


某個TALK橋段,他們說座位區最後面好高


元虎就說知道為什麼那麼高嗎? 因為MONBEBE們都是天使!


引起惡寒XDDD


 


對元虎好感度暴增!!!!! 唱歌超有氣勢啊啊啊


接近後面的歌,都超帥,特別是《FIGHTER》的part
元虎唱得超大聲好有魄力完全심쿵 >////<


還有TALK時他真的又可愛又帥的XDD
重點是TALK其他團員在說話時,他有對我們這區揮揮手加10000分XD
(但14排真的太遠分不出來在跟誰揮XDDDD)


 


完全沒想到自己會哭,還哭很慘


看了MONBEBE自製的影片,心裡有點堵堵酸酸的
特別是那個訪談的片段,我沒有看過,不知道團員們竟然有說過那些話
如此誠實把內心的不安表現出來,到底有多不安才會這樣呢T__T


本來好不容易忍住沒有哭哭....


但是之後SHOWNU基賢亨元和IM的感言讓我整個一直落淚真的很煩><


姨母不脫飯了,我要永遠當MONBEBE><!!!!!!!!!!!!


 


 


SHOWNU說他們出道以後第一次在這麼大的場地表演


感覺今天的FM,在往後好像會成為無法磨滅的回憶留在他們的記憶中T___T


 


聽了其實真的짠하다~~~~國際會議中心根本不是多大的場地啊><


那麼努力又值得喜歡的團體,真的希望他們以後的道路順暢滿開又幸福...


 


 


擊掌,突然宣布是雙手擊掌!!!! 開心


我人生中擊掌會只經歷過某兩團的聯合(?)擊掌會


(不是那兩團的粉絲,因為朋友有多的暗黑票所以一起去,
拍超級快還是單手,其實不是拍了應該用"摸手"比較恰當XD


因為藝人們手就抬著根本沒動,粉絲要自己去碰XD


藝人們又明顯很累根本不專心,
完全感覺不到誠意,擊完掌對我這個路人而言完全沒有被拉入飯反而是扣分


 


這次雖然也是很快速短暫就結束的擊掌會,卻完全扳回我對擊掌的負面印象XD
(可能有愛也是一個重點吧XD)


 


雖然活動結束後,又等了半小時左右才開始擊掌


等待的時候會場空調疑似被關掉了,有點悶熱難受的感覺


但一切不快在看到團員後就煙消雲散了 


 


本來真的很想對周憲和IM說謝謝他們,因為他們我才開始喜歡RAP歌曲
但果然沒有這樣說的時間啊我到底多天真XD~
真的超快速超短暫!!!! 只能說謝謝和掰掰而以哈哈哈


 


順序是    I.M  >  基賢  >  元虎  >  SHOWNU  >  民赫  >  周憲  >  亨元  


 


IM好高臉好小好瘦~~~!!!!!!看起來真的和電視上很不一樣,年紀好小就是個可愛的孩子><


但是看PTT上有人說170和IM平視XDD
怎麼會呢~我穿鞋子+鞋墊應該有到165,但還是仰角有點大的看著IM君耶XD


難道是我自己把印象過度美化了嗎哈哈(非常有可能


 


拍完IM我整個被推往旁邊幾乎站不穩,本來以為是我下一位歌迷也太興奮所以擠到


後來才發現應該是STAFF在後面拉扯,真的很點點點,因為真的是扯到人會失去重心耶
真的有那麼趕嗎...(姨母式不開心


 


基賢很親切(?)笑容燦爛,但我有跟他對到眼嗎XD


 


元虎我完全沒有印象><!!!!
本來因為FM後對他變超好感,想要好好看他的,怎麼會這樣
我絞盡腦汁就是回想不起來我們擊掌的短暫瞬間T__T


 


SHOWNU好可愛啊啊啊
意外的是我現在印象中的他臉好小好精緻喔XDDD
眼睛也小小的,眼神轉過來的樣子好萌喔哈哈(什麼形容),
轉過來、四目交接然後擊掌>///<


 


然後還沒從SHOWNU的可愛中回過神來,正被拉著往民赫移動ing中


民赫就臉整個湊過來,帶著燦爛微笑大力擊掌XDDDD
完全震撼,민몽이真的太治癒


 


周憲也是臉爆炸小眼睛瞇瞇的好可愛
維持著仰角看著他,然後邊被後面的staff往下一個團員方向拉扯邊擊掌XD


 


最後的亨元也是很溫柔認真的對視著擊掌


 


和7人擊掌的整個過程大概不超過10秒?!哈哈哈哈翻桌
走出來整個很不真實又很姨母式暗爽


真的印象中的7人都好高我墊鞋墊163~5真的是全程頭抬很高的仰視他們
然後幾乎大家臉都好小皮膚好好又美型!!!!


然後我像白癡一樣只會說謝謝和掰掰,完全沒想到可以叫他們每個人的名字啊啊啊


 


還有擊掌不是在舞台上舉行真的很可惜,在舞台上才能多看久一點XD


而是在出口旁隔了一小塊莫名的空間,燈光昏黃哈哈


 


其實對於MONSTA X,
我每個團員都很喜歡,但目前好像沒有能讓我大發花癡(?)的團員哈哈哈
(but never say never)
他們剛出道時除了我是因為周偶太搞笑被圈飯以外,
最重要是MONSTA X的音樂也都很好聽所以更快入坑


 


但是最新的comeback mini專,其實不是全部的歌都合我口味
所以行前才會那麼糾結要不要看,但我只能說還好有來
唱的都是我的愛歌XDD(但我也好想聽《roller coaster》喔哈哈


 


而且FM長度將近三小時?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還有串場影片,真的簡直像小演唱會


親眼看到讓我當初入飯、不造作又搞笑可愛的團員們
真的有拾回往日的飯心XD


 


好後悔沒有事先練習好應援,


但因為歌都算熟所以大概知道哪邊有應援,重點我都有跟著喊XD


是說這次坐我後方有一群MONBEBE超級專業啊


應援都喊得超大聲,嗨度+100


 


紀錄一下對每位團員的心得


§ SHOWNU


 


其實最有印象就是擊掌的時候怎麼辦XDD


小小的萌萌眼睛XDDD


 


還有被cue出來跳一小段女團舞的時候很可愛哈哈


 


§ 元虎


 


對元虎大改觀,之前一直只覺得元虎超帥身材超好


不過舞台表現好像跟別得團員比起來沒有那麼突出


會編曲作曲,可是目前好像還沒看到成品出來


對於他的個人特色除了인소남以外也一直不是很清楚


 


但是FM上元虎真的很可愛又積極(發揮他網路小說男的氣魄XD)


舞台也超級帥氣的完成


真的突然很喜歡他XD


 


§ 基賢


 


真的,不是我要說


唱功實在是大魔王等級的強


好喜歡基賢唱歌啊啊啊


 


但是操練粉絲的樣子實在是太像大叔了(無誇飾)XDDDD


 


粉紅色頭髮真的超級搶眼,而且我覺得基賢編舞真的跳得不差


表演歌曲時視線常常會被他吸過去


 


§ 民赫


 


真的是樂天又溫暖的大暖男啊啊


無法令人不喜歡的小太陽


 


唱《걸어》時副歌那邊,


聽到應援後滿足壞笑表情和動作都超級帥氣讓我印象很深


 


§ 亨元


 


亨元感覺也是個比較少話的成員?


印象中TALK橋段好像都比較沒有出聲


但是趴在地上裝烏龜真的讓我留下深深的記憶...XDDD


 


再次深刻覺得雖然亨元長得一副冷都男的臉


但就是個普通的可愛男孩子,內在也真的很暖


很努力地說中文(中文程度也有嚇到我超強!!!)


是個散發著滿滿善良能量的孩子


 


§ 周憲


 


RAP超霸氣跳舞也超好看的周honey


視線也是會不由自主地被抓過去


 


這次好像只有看到一次咕咕嘎嘎? 好可惜XD


 


§ I.M


 


有點四次元的神奇忙內


只在電視上看時,會覺得IM不像忙內


但親眼看的話,就真的是個小孩子XD


而且又瘦臉又小,五官好精緻!


 


但是這場的翻譯和之前INFINITE的莎莎翻譯一比,真的高下立見耶


真的希望以後在台灣的活動可以找台灣的翻譯


(後來發現這位翻譯是大學的韓文老師,所以是台灣人嗎?!)


聽得出來這位翻譯韓文非常順暢流利,中翻韓翻得很好


但韓翻中,口譯中文時的語言組織感覺不太順暢


可能也是興奮/緊張/對團員們太有愛(?)導致,


常常感覺翻譯聽完成員的話,自己也很開心很興奮,但是都翻一點點,後句就卡住XD


沒辦法快速完整地翻好團員想說的話XD


 


相對莎莎翻譯姊就能冷靜平順地翻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