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迅速陷入GOT7 T__T

某天看了GOT7的周偶


在此之前這團我只知道Jackson和Mark,其他完全不認識


 


看著那期周偶,突然覺得裡面有位團員好像SUGA!!!!


然後那位團員唱歌還唱得超好聽,突然被cue唱 任宰範的《苦海》唱得超好!!


 


後來知道他是GOT7的隊長JB


 


上個周末閒閒沒事發現bromance現在的主角是JB和BAP的團員


懷著因為JB很像SUGA的好感,點開了第一集....


...


...


 


然後就停不下來了T__T


JB和永才的搭檔也會免太可愛哈哈哈


讓我瞬間從路人被圈成GOT7的飯><


 


短短兩天左右 停不下來地看了好多GOT7的綜藝哈哈哈


hard carry系列、goting系列、real Got7系列哈哈哈


還有竟然把Got2Day2015、2016有JB的幾話都看完了好扯啊XDD


 


而且GOT7認人完全簡單耶~都沒有會讓我臉盲的成員XDD


 


不是我要說JB笑起來根本就是SUGA啊啊


(不笑時就不太像,但有很多動作什麼都又都很相似,好神奇...)


還有忙內有謙真的也好像JK ....和JYJ俊秀哈哈哈


(以前我妹跟我說GOT7忙內很像JK,


但我完全不覺得像,現在簡直打臉,看偶運會照片有時還會認錯人囧)


 


 


然後看了Got7ing的隱藏攝影機那集,完全被震撼


看得我心驚膽跳 (是說隱藏攝影機也拍太久,真的超煩XDDD


而且主題牽扯到錢,真的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無法播出的內容了吧...


看完感想就是忙內也太乖了吧~~


 


然後又看到real Got7忙內被整哭的的那期隱藏攝像機


感想是GOT7的團員....真的變帥很多 (誤XDD)


 


是說被圈飯後馬上發現當周他們竟然要來台灣辦FM XDDDD


竟然還是JB生日場!!


本來真的超想去,後來用僅剩的理智克制了這瘋狂的衝動


(其實是沒錢+很懶+沒有好位子了)


 


不過GOT7的音樂目前我還沒有愛上耶


之前很喜歡《딱 좋아》所以有看過幾次他們的舞台


但之後的主打歌就都只停在對副歌有印象的程度這樣


 


看了Got2Day才知道有謙竟然得過hit the stage的冠軍!!


之前妹妹想安麗我時,有給我看過他在HTS的第一場舞台


那時沒有特別覺得印象深,後來被圈飯後,去找他的第二個舞台


我比較喜歡第二個XDD


 


是說我覺得JB唱歌發聲的感覺好像明洙


會害我有點出戲(?)目前還在習慣+了解JB的作曲世界中XDD


前幾天在推特上看到billboard的新聞才知道原來JB非常努力在作曲


也有Soundcloud帳號會放歌、還有作曲專用藝名XD


是說2017年新發表的三首歌都不錯呢~雖然還沒聽熟><


 


目前GOT7的歌除了딱좋아外還有一首叫BOOM*3的也很入我耳


是說這首裡面有段RAP太像호비有嚇到我,後來去估狗認聲發現是MARK唱的!!


 


啊,還有《FLY》的曲風我也好喜歡,只是第一次聽時覺得好像防彈的《고엽》啊


編曲使用的元素我個人覺得有像


然後JB開頭的歌聲,那時還是個路人的我覺得實在太突兀,一直沒辦法接受XDD


(現在覺得JB的聲音是GOT7的招牌標誌XDD


但我個人比較尬意榮宰的聲音啊哈哈)


但是副歌的旋律很棒、MV劇情的部分氣氛營造得也很哀切


只是那時對他們公司實在是太反感所以拒絕繼續關心><


---------------------


 


隱藏攝影機整理


 


140219 real GOT7 EP5 隱藏攝影機 (被害者:有謙)


復仇 影片  (← 說是復仇,但只是有謙整人惡作劇特輯XDD 我比較想看他真的認真地演出狀況劇整哥哥XDD)


 


一周年FM 隱藏攝影機 影片 (←這個我覺得level也有點低哈哈)


 


160511 GOT7ing EP08 隱藏攝影機中 (被害者:有謙)


 


 


 


151006 the Qmentary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