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19 INFINITE 2017亞洲巡迴見面會 台北站 雜記

16797626_1797931510461772_1073885241347692999_o  


圖片cr主辦單位 alive promotions FB


一開始因為短期間就來兩次FM這件事,心情有點啊雜,不太想去


但最後還是買了票T_T


 


本來買到特A 4排 33號,但因為上次也是坐特A,且覺得33號好像有點偏


想說有沒有人願意用後排中間的位子跟我換前排較偏的位子,所以到網路上換票


也幸運的換到想要的位子: 特B 10排4號


(人生第一次有成功換到票XD)


 


我和要換票的inspirit約在開場前見面換票


換完有關心一下對方的本命XD 和我換的inspirit本命是東雨


 


結果!!! 她就被東雨抽上台了XDDDDD


超級無敵羨慕啊XDD


 


只能說,我就是個沒RP的人>口<


如果我沒換票應該還是不會被抽到的哈哈哈哈(哭跑)


 


沒RP人的合照心得放最後講


 


是說特B的位子視野真的好T_T,好像沒有坐過這麼近又是中間的位子


好好的欣賞了INFINITE的舞台


再次感嘆INFINITE的表演真的非常好看...


想挖之前買了就塵封的演唱會DVD出來看了XDD


 


然後坐我旁邊的Inspirit是上次FM被明洙抽上台的人XDD


怎麼大家都RP很好~~~~~啊啊啊啊


然後這位因斯劈哩本來本命是HOYA,但經過上次FM後本命已變明洙哈哈哈


幫HOYA QQ


 


再來是我的螢光棒沒電了QQ


여봉螢光棒是2014年那期會員的贈品嗎,也跟著我征戰了這麼段日子,都沒換過電池


出門搭高鐵前試開只剩黃光會亮,我還想說 啊~還有電啊~OK的^^ (完全忘記正常應該還有白光的XD)


沒想到抵達會場後就完全沒電了


本來想說我有帶電池可以換,但連電池種類我都記錯(我帶成圓圓薄型的電池><)


拿著不亮的螢光棒超沒FU哈哈哈




 


 


不負責曲目紀錄


(完全不保證正確性,有人可以提供完整曲目嗎T_T)


 


BAD


 


開場問候


玩拍照遊戲


畫粉絲肖像畫


 


MAN IN LOVE


Nothing's over


 


中場影片?


專輯封面拍攝幕後


某段影片配樂是고마워,大家都以為是要開始螢光棒應援了XD


看台區有很多人都折了螢光棒XD


 


 


優鉉SOLO 《끄덕 끄덕


聖圭SOLO 《너여야만해


H 小分隊 《바빠서 Sorry


F小分隊 《가슴이 뛴다


 


結尾MENT(偽)


태풍


 


-安可-


Destiny


고마워




開場問候時東雨說他上次來腳受傷所以坐著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的動了,也比較符合他的性格(然後就跳奇怪的舞XD)


MC就說那來跳個sexy dance吧


 


東雨很開心的跳了一整段


有點記不太清楚是不是在這裡,東雨做了個手撐地翻身的動作?


頭下腳上的時候衣服整個翻下來,腹肌啊啊啊啊啊啊啊(已崩潰


我的鼻血XDDDD


 


MC就說HOYA看到(只有東雨能秀舞)會不會覺得心情不好XD  翻譯翻問HOYA覺得如何


然後理所當然就變成要拱HOYA也跳sexy dance


HOYA本來還一臉囧的不想跳,最後還是有跳短短的一點


 


接下來好像優鉉也有跳一點?


 


然後突然開始拱聖圭,聖圭真的一臉可憐的說他不要跳XDD


結果旁邊的成烈和成種說到此為止吧~幫聖圭求情


優鉉就說成烈是因為下一個就要輪到自己所以才出來幫忙求情


成烈說才不是,如果聖圭跳,他也跳


 


但是聖圭還是不想跳,還出動超卑微搓手求情動作XDDD


最後成烈跳了XDD,好像還跳了pick me的動作?!


直到最後圭隊長還是沒跳哈哈  結束這回合XD


 


。問候


一開始MC請成員們一人一句中文問候


大部分都是說"我是XXX"而已


優鉉好像有說"你們喜歡嗎"中文,哈哈


還有說"水啦水啦(台語)" 還對著聖圭說


MC就問優鉉為什麼要對聖圭這樣


 


優鉉就說聖圭今天的髮型很像《鬼怪》裡孔劉的髮型


然後優鉉和聖圭另一邊的成烈就把麥克風督在聖圭胸前假裝要拔劍XD


 


成種說他新學了一句,「不要不要的」 (說的不太標準以至於很多人第一時間聽不懂XDDD


優鉉還是HOYA就吐槽成種說你剛剛上台前才學的,記得倒是挺快的XD


 


 


 


 


 


。說近況時,


優鉉一開始不知道為何代替東雨說東雨和聖圭出演了音樂劇,已經演完了最後一場


然後MC就CUE說優鉉是壽星,要不要歌迷們來幫忙慶生


(這次應援並沒有幫優鉉準備慶生應援,因為生日日期已經過了,一般沒有在慶祝過期的生日XD


但開場前MC有出來詢問現場歌迷的意願,因為前一天的泰國場有幫優鉉慶生


所以是否在這場訪問優鉉時提起慶生,請歌迷祝他生日快樂)


沒想到優鉉竟然沒有要接話的意思


反應有點冷的說"下一位",想直接換其他成員說近況


場面一度有點微妙?!


 


MC再度說粉絲想祝他生日快樂


優鉉說反正等一下也會有慶生應援吧(也太理所當然了吧YOU~~XDD)~不用現在重複做一次


結果MC+歌迷就說沒有唷~


優鉉就說"啊,是嗎"之類的? (這裡因為我的感覺太微妙了,有點記憶喪失XD)


最後MC就說讓粉絲們一起幫優鉉說句「生日快樂」吧~


但是帶口號時是帶中文的XDDDD


結論就是大家用中文祝了優鉉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


 


-----


輪到聖圭說近況時,聖圭說剛剛優鉉都已經幫他說完了...XDD


不過最近他一直在幫優鉉慶生,在泰國也是幫優鉉慶了生,今天又慶了第三次


接下來他也會繼續幫優鉉慶生XDDD


 


 


HOYA說他新出演了電視劇,明天是第一話首播


請粉絲們一起到韓國本放死守XDD


MC說如果HOYA幫大家出機票錢,大家就去死守


HOYA說那就當沒這回事吧XDDD


 


成種說他沒什麼行程,所以就參觀著哥哥們的工作成果這樣XD


(翻譯超貼心,有美化翻譯說成種最近比較不忙之類的XD 聽起來沒那麼悲慘(?))


 


L和成烈都說有在拍情境喜劇?! 這邊我沒有聽清楚


 


L說話的最後一句語調超低沉,然後其他人就開始學他的語調說話


一時之前整個台上充滿低沉+聽不懂在說什麼的聲音哈哈哈哈超級煩


 


。演唱會計畫? 


不確定是不是在這個橋段,MC問了INFINITE是否有演唱會計畫


優鉉說他們都是以聖圭為主所以要聖圭回答


聖圭說辦就辦吧~(真cool) 會努力看是否在今年能舉辦演唱會


(不確定我有沒有聽錯,聖圭是不是有說團體不確定,但他個人有演唱會的計畫


不知道他說的"個人演唱會"計畫是指他個人希望INFINITE開演唱會,還是他有計畫開個人演唱會XD)


優鉉說要開演唱會的話,希望能在(比台大體育館)更大的場地


又問大家都會來吧,要和大家打勾勾約定XD


還說敢不來的話試試看XDD


 


不知道是在哪一段,優鉉說第一次知道台灣有這麼多inspirit


把場地都坐滿了


問說以前台灣就有這麼多inspirit嗎 (明明上次也是同樣的場地XD)


但其實開演前一天去看售票網,


售票狀況感覺比上一場的票房還差...


不知道這個樣子,woollim在評估世巡時還會不會放台灣進來...T_T


 


再抱怨一下,這次見面會的催票新聞一直都有點非好感,


讓INFINITE品牌掉價的感覺


 


票價先開很高(最近大家真的對太高價的活動很反感了),


售票前再用"可能是聖圭當兵前最後的合體活動"炒話題、


鄰近活動前則是說太多黃牛退票導致票房不佳


偏偏這次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看售票網,空的座位就是那些啊...


後面陸續有放的票也沒幾張,而且有稍微好一點的位子也是過不久就被買走...


 


不過主辦算是有問必答,感覺都有盡力滿足粉絲提出的事情


畢竟也是他們第一次接韓國、接偶像的活動,邊做邊改善在所難免


所以想生氣也無法真的生起來(是我太軟爛嗎


 


拍照遊戲


遊戲規則是有一個懸空相框(從舞台上方吊下來的),


每組兩人(東雨成種、HOYA L、優鉉成烈,聖圭是種子選手)


在10秒倒數拍照的同時,


要把另一人擠出相框並在前方攝影師快門按下的瞬間做出指定表情被拍下,才能獲勝


 


但其實這個遊戲要說明有點難度,翻譯其實第一時間也沒能將遊戲規則完全傳達XD


(如果是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用中文好好地解釋這規則哈哈)


 


優鉉還問台下的歌迷,有人聽懂規則嗎XDDD


 


結果第一組東雨成種就誤解了,他們抽到聖圭坐著一臉SWAG的帥照


以為是要動作+表情都一模一樣才可以


所以拍照時東雨跪著當人體椅子讓成種踩、讓成種完美實現範本照片的動作和表情


(他們以為下一張成種還可以幫東雨再拍一次XD)


 


結果拍完後,MC跟東雨說他輸了耶XDDDD


 


下一組HOYA L (MC說他們是英文組XDD) 抽到優鉉可愛雙手做花開狀捧臉的照片


他們在倒數時用推手遊戲決定勝者,得勝的人就直接去拍XD


明洙勝利了,很輕鬆地拍好了照片


結果照出來的成果被成員吐槽超級不上相XDDD


 


第三組成烈優鉉,抽到成烈一個雙手握拳比讚讚的照片


他們用撞屁屁遊戲決定勝者


結果優鉉明明輸了還是去搶相框XDDDDD


兩個人搶很激烈,導致相框整個翻到背面,然後成烈還去卡位,造成自己背對攝影師XDDDD


最後成烈有把相框調正,還為了防止優鉉又來擠,整個人卡進相框裡拍照哈哈


這組真的超爆笑XDD


 


聖圭全程站在MC旁邊旁觀XDDD


結果三組比完後,MC叫聖圭選一個人來決賽,聖圭還一臉堂皇,以為自己本來不用玩這遊戲XD


但是這也很奇怪,為何不是贏的三人+聖圭再分成兩組比賽


而是直接由聖圭選一人來比決賽XDD


 


總之最後一張指定照片是HOYA和成種一起做颱風成種PART鎖脖動作


L被推出和聖圭爭奪冠軍


倒數時兩人偶爾輕輕的互推一下XD 但倒數完後兩人很麻吉的一起照了


 


結果就是兩人都勝利@@


然後結論是第一輪贏了遊戲的成種和成烈也都算最終贏家?!


 


獎品是台灣特色咖啡和起司蛋糕、太陽餅


他們說起司蛋糕好吃,明洙說開場前他就有喝這咖啡,真的好喝


(我已找到店家並訂了哈哈哈,


在主辦PO業配TAG之前就買了


還去找來飯拍來看杯子上的LOGO到底是哪一家,到底有沒有這麼想喝XD


L一句話就讓我買下去,真是太好說服了我XD)


 


聖圭拿個一個疑似是太陽餅的東西,咬一口發現很好吃


馬上拿給明洙叫他吃XD


看明洙吃的樣子,可以知道一個事實: 太陽餅果然是個很難吃得優雅的東西哈哈哈XDD


狂掉屑啊XDDD


 


 


 


然後HOYA和優鉉在旁邊很可憐說他們都沒有吃


MC就說他們都很聽話耶XDD


 


東雨拿著一個鳳梨酥之類的,說他雖然輸了不能吃,但可以給歌迷吧?


MC說當然可以


東雨就把鳳梨酥拋給台下歌迷了 (暖男啊T_T


 


輸組的懲罰,MC本來說是跳lovelyz的舞,但後來不知為啥變女團舞


音樂是放了IOI的너무너무너무


一開始跳的時候真的超級爆笑


HOYA、優鉉站兩邊,東雨不知為啥跪在中間


所以HOYA、優鉉做招牌那個雙手握拳遮臉、某隻手往下揮的動作時,很像兩人一起揍東雨的臉XDDDD


快被笑死,他們好像也第一次發覺這個效果,也覺得很搞笑XD


(繼TWICE CHEER UP的拔天線舞之後優鉉的又一力作XDDDD)


 


然後因為東雨跳得太開心了,MC還說東雨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在受罰的感覺XD


 


。粉絲遊戲


本來主辦的設置是團員們背對台下、坐著畫畫;


畫布面對台下可以看到成員作畫的過程、歌迷站在最靠舞台裏面並面對成員這樣


 


但HOYA說他們的腿很結實,可以站著,


意思就是要讓歌迷能坐在椅子上(暖男啊~


聖圭一開始好像還表示他想坐著XDDD


 


最後就變成歌迷坐著、背對台下;畫布也是背對台下


成員面向畫布畫畫,畫完才公開這樣


 


畫畫時聖圭還拿著畫筆在眼前比劃(抓人像比例尺那樣XD) 很可愛的帥


 


東雨一直很激動XD說他畫得不好


一下就看似搞砸了,想把畫布換掉重新畫一張,結果沒有準備多的畫布XDDD


 


公開成果,其實大家都畫得很好耶!!!!完全意外XD


聖圭的作品雖然線條有點亂但重點都有抓到


還因為胸部的部分畫很大被MC吐槽是真男人XD(其實就是一筆而已哈哈哈)


 


HOYA的畫線條簡潔但超級無敵像,而且很可愛 好強


HOYA還說他的作品還表達了粉絲的宗教XDD (粉絲戴著十字架項鍊HOYA有畫出來)


MC就問粉絲是不是基督教,結果真的是XD


HOYA就說自己是佛教的 (SORRY容我說聲我抓不到這裡的笑點XDDDD)


 


成烈是畫一個戴著帽子眼鏡的粉絲,也畫得很好


明洙是畫得超可愛超少女風


 


優鉉把粉絲的眼睛畫得很大是少女漫那種亮晶晶的眼睛、背景還有愛心


但是不太像,MC就問粉絲自己覺得像不像


粉絲當然說像XD MC就說這位粉絲竟然公然說謊哈哈哈


優鉉說粉絲在他眼裡就是長這樣~而且他也有看到愛心飄在後面XD


 


成種也畫得很可愛


然後粉絲說自己很緊張,成種就說要給她抱抱,真的抱了(又是暖男XD


 


是說L和粉絲在MC cue其他組時,想要用粉絲手機自拍,剛好被攝影鏡頭抓到


引起公憤XDDD 之後MC有問台下可以讓他們自拍嗎


結果台下很多歌迷都大聲說"不行!!!!"


MC只好請他們等下決定第一名作品後再拍獎品拍立得


(其實台下的人太激動了吧....,讓他們拍一下會怎樣嗎T_T


 


最後是東雨公布自己的畫


果然非常令人震驚XDD


看起來臉還沒畫完就結束了哈哈哈


旁邊還有看不出來是大象的大象、貓、小鳥之類的,完全意識流


他還很緊張地用英文跟粉絲說: 你長得絕對比我畫的漂亮很多哈哈哈哈


 


都公布完之後,接著要用拍手尖叫聲決定誰才是第一名、才能獲得一起照拍立得的獎勵


接果東雨、成烈HOYA的尖叫聲比較大


MC就說除了這三位之外,其他的成員請將粉絲送走


 


這時優鉉說,為什麼只有第一名可以拍呢?


為了公平應該都拍才對吧~


MC說沒有辦法,這是規定


優鉉說是誰訂的規定,這不是我們的見面會嗎


(天啊優鉉這邊真的超級無敵帥,完全심쿵>//////<)


 


MC就問台下的歌迷,被抽上台的都可以拍拍立得好嗎?


沒想到又有很多人大聲地說不行...


場面一度又有點尷尬


但最後還是決定讓大家都可以拍


所以就沒有再決定第一名了


 


粉絲都下台、環節結束後,


MC說其實INFINITE成員對每一個歌迷的愛都是一樣的、


大家對INFINITE的愛也都是一樣的,希望不要誤會


優鉉還有其他成員,就很快地回答,我們當然知道


氣氛才又暖了回來


 


然後說接下來要讓INFINITE表演帥氣的舞台了吧


優鉉就說在那之前MC和翻譯要先走開XDDD


 


然後就開始舞台


 


。《MAN IN LOVE》+《Nothing's over》


 


看到《MAN IN LOVE》真的有種好懷念又好感動的感覺


《Nothing's over》更是我的兩首入坑曲中的一首(另一首是BTD哈)


能再看到這首歌的舞台真的好開心啊


 


是說這次的舞台表演,都洋溢著一種很輕鬆的氛圍XD


destiny和颱風也是這樣,不知道怎麼表達


就是和正常很帥氣、注重刀群舞的感覺不一樣,比較FREE、也都能看到成員們很開心的樣子


但是舞台還是都超好看


不過在一些地方成員們會有part之外的脫稿演出XD 表情也都非常放鬆


(但是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這那些地方啊啊啊)


 


。應援影片(?不確定是不是這個順序) + 氣球應援


是結束這個環節之後嗎?


MC說歌迷有禮物要送給成員們,請他們轉過頭去看大螢幕


螢幕上播放的聯應製作的影片(?)就是很多歌迷的自拍+應援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照片不夠還是怎樣,


其實到最後幾乎都是歌迷的單純自拍(無任何應援文字)XDDDD 覺得很好笑(無貶意)XDDD


然後姐姐飯很久沒上FB所以完全不知道聯應有在應募照片做影片XD)


 


大家就趁這個時候把汽球拿起+用手機開手電筒照氣球


成員們看完影片轉過身來是大大的驚呼啊~


成烈還說不拍起來不行, 呼喊後台的經紀人抓成員的隨便一支手機過來XDD


還叫L負責拍照哈哈哈


結果是由主辦方的攝影師幫忙拍照


 


氣球海真的很美


開場時聽到吹爆聲起此起彼落時,還覺得是個很擾民的應援XD (我也超不會吹汽球)


我錯怪聯應了,對不起><


 


。中場影片


接下來是看專輯拍攝的幕後影片


某一段影片因為配樂是고마워,我以為是要做手幅+螢光棒應援了


轉頭看2F也有稀稀落落的人折了螢光棒


但後來發現並不是在這裡要應援XDDD 好囧


 


。SOLO & 小分隊時間


除了H之外,其他都和上次FM一樣,雖然還是開心啦


但想聽不一樣的歌><


 


這次優鉉舞台的燈光好像比較美,好幾處白色的強光照在他身上真的很漂亮


 


聖圭穿了一件白色西外上面有綠色的圖案很好看XD


 


H的《바빠서 Sorry》是我的大愛歌啊啊啊


但是太久沒聽,全部的歌詞只記得HOOK的"趴霸叟 SOORY 挨一股"哈哈哈哈


然後東雨part的時候真的好帥氣好有魄力啊啊啊


 


F的《가슴이 뛴다》三人穿學院風


然後這次舞台的表演真的超歡樂,是很FREE的舞台XDD


三人都超嗨,完全可愛


成烈這次竟然真的跳下台了!!!!!!


 


----------------------------------------------


SOLO舞台結束後,成員們回到台上


有說一些話但我忘了XD


 


總之成種突然說他想唱《가슴이 뛴다》的副歌部分


說剛剛表演時大家都會唱,然後就要台下歌迷一起唱


結果大家前面幾個字唱得很大聲,後面馬上忘詞聲量變得很微妙


成烈馬上說"別唱了別唱了"XD


 


然後優鉉突然帶唱《끄덕끄덕》


挖,全場唱得超完美,但一整段之後在高音part還是哪裡又出現了音量微妙的狀況


成烈又馬上說"別唱了別唱了"XDDD


就有成員(還是優鉉自己?!)就說這首歌真不愧是名曲,大家都會唱XD


 


 


 


。ENDING TALK (偽)


這個應該這附近的TALK時說的


MC說成烈的髮型很好看,成烈就說他昨天剪的


MC問說是為了來台灣剪的嗎? 成烈很誠實地說不是XDDD 反正就是剪了這樣哈哈哈哈


還跟大家說對不起~~~~XDDDD


 


然後MC又說成種的黑髮也很好看很適合他


成種說是為了要來台灣才剪的(才不相信XD)


 


另一個接近ENDING的哏


HOYA說HO,大家尖叫YA


但是他看起來不太滿意,說昨天在泰國,泰國粉絲叫得比較大聲


就又讓大家喊了一次,但這次他還是說昨天比較大聲


結果優鉉就出來說,「今天的比較大聲啊」XDDDDD


其他成員也紛紛同意XDDD


 


HOYA就汗顏說你這樣說那我成什麼了XDDD


優鉉叫HOYA把耳機拔掉再聽


再喊一次我say HO你say YA後,HOYA就說,恩,真的比較大聲,對不起誤會你們了XDDD


 


然後又玩起2F喊、喊完換1F喊,喊了N次之後


HOYA就說好,可以換下一個人了


其他成員就說您終於結束了嗎XD


HOYA說這是我唯一的哏了XDDDDDDDDDDDD


(記得韓文好像是이거 내가 가진 전부야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假的最後一首歌颱風表演完後,全場開始他西偷拉挖的安可


成員們也很快就出來了


優鉉說每次都要這樣撒謊也是很累的


而且大家明明知道是謊言還是心甘情願被騙XD


 


這次的《Destiny》舞台應該是我看過最歡樂的版本吧XD


就是很多成員都有笑容XD(明明應該是需要臭臉的舞台哈哈


很像彩排時才會出現的版本XD


 


真的終場感言,其實我幾乎忘光了><


是成烈嗎? 說他們真的會常來的,所以請大家要等待到那個時候


 


成種說他希望能有一天在台灣發唱片XDDD


(以成種的中文程度...恩...FIGHTING XDDD)


 


L說他之前看了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在看電影時常會想起台灣的美食、還會想來開見面會看歌迷


然後又說了一次「我喜歡你,真的喜歡你」 (原來這句話是這部電影出來的呀XDDD 我還沒看哈哈


 


聖圭說什麼我忘記了(跪)


但最後他說了中文的「你們喜歡嗎」,比優鉉說的發音標準100倍XDDDD(無誤)


 


要唱最後一首歌《고마워》前,MC和翻譯又被成員趕走了XD


然後優鉉很煩,因為第一句是L唱的


他就說"明洙 COME ON! 快唱啊" 之類的XDDD (具體說了什麼記不清了...


 


最後的手幅應援有看到成烈很努力還彎下腰要看上面的字


 


。拍照時間


哀...別說了


本來還想再怎麼不濟也是可以說句 "松Q 撒啷黑唷" 的


 


殊不知....


我雖然運氣很好,拍照的位子在聖圭斜前方


但我前一個歌迷剛好也是聖圭的飯,然後走到定位她就給了聖圭一包糖果


然後


然後我就無法插上任何話了啊啊啊(哭奔


有點囧的也覺得一直盯著看聖圭看好像也怪怪的,就往前看攝影師


剛好前方的工作人員也開始要求前排蹲下準備拍照了


 


只聽到聖圭跟她說"喔? 是給我的? 謝謝"、"我來幫妳拿著~(幫拿歌迷的應援扇)"


眼角餘光還看到拍照時聖圭和她一起比組合的愛心><


拍完照聖圭還跟她說"고마워요~잘가요"


(姨母姐姐飯完全無插話表白的餘地哈哈哈


表示心已碎並被風吹散 哭跑)


 


看到有人說就定位時,可以整排擊掌過去....


我也完全沒有/也不敢><


看到他們真的完全說不出話來 全世界最遜的歌迷就是我囧


 


 


走上台就定位前,很努力的看了團員,為什麼大家臉都這麼小、這麼精緻><


 


坐第一個的東雨......我完全不記得東雨真人怎麼樣了NO~~~~~~~


(然後我們那組的合照東雨眼睛還閉起來了XDDD 攝影師啊你怎麼選這張PO出來呢XDDD)


L因為以前有巧遇過所以潛意識忽略(?) 但還是有一點點印象就是很帥XD


成烈也好帥,但是上次見面會坐第一排看最多就是他所以感覺習慣了(????)


 


成種的眼線畫得超級完美,有震懾到我XDDD


聖圭臉真的好小!!!!!!!!!!!!啊啊啊啊


(然後在此就定位、蹲下、眼睜睜看著旁邊的歌迷和聖圭互動T________T、拍照)


 


優鉉好可愛!!!!!


我最後的記憶就是下台前跟HOYA對到眼1秒然後我就欲言又止的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結局有淡淡的哀傷,但也算是了了我一樁想看到INFINITE超近生人的心願


(雖然上次第一排也超近,


不過能走到他們旁邊還是更開心一點哈哈)


 


 


和我換票的inspirit被짱동님抽上台我真的一點都不傷心XD


因為知道就算不換票也不會是我被抽到


但是站在聖圭旁邊看著他很暖很暖地和粉絲互動.....,真的好淒涼T___T


我只想哭跑XDDDDDD


 


不過事後認真回想,我真的想和聖圭如此親切又公式化的互動嗎><


姨母姊姊就是傲嬌,我難道只適合遠觀他們哈哈哈(不!!!我也要RP!!!!)


是說比起上次的第一排,我好像比較喜歡這次的10排中間位子


表演真的很好看T_T


 


最後想說


有看到有人說這次的fan meeting巡迴是woollim企劃的


但有必要把日程排得這麼緊嗎@@


前一天泰國,今天台灣


而且是當天才抵達台灣,感覺很匆忙,什麼都DELAY


簽名海報也是DELAY發放、開場也延後了


 


雖然fan meeting不像演唱會那麼累,團員嘴上也說狀況很好


但不管怎樣還是有點操吧@@


 


 


-------------------


本日感想:


 


1. INFINITE的舞台真的太好看了


2. 何時給我RP with 鬆Q??????????????????


史上最惆悵的合照: 本命在你旁邊跟別人一起比愛心T_T (我的笑不是笑ㅠㅠㅠㅠㅠㅠㅜ)


然後張東眼睛閉起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